筆記本在保修期內換過屏又壞了但出保修期了但還沒出換屏後的

2021-05-29 17:50:30 字數 1582 閱讀 8016

1樓:愛卡

您可以跟工程師諮詢協商一下,沒有過螢幕的保修期應該是可以的

華碩主機板保修期內壞了 維修之後 還有多久的保修期

2樓:華碩服務

華碩公司對中國大陸地區(不包含港澳臺地區)發售的、經合法渠道銷售給消費者的華碩主機板產品實行三年的免費保修服務。

保修期是從您發票上顯示的時間算起 三年。

vivo手機的保修期是多久 在保修期內螢幕壞了可以免費換嗎?

3樓:提莫送你超神

vivo手機的保修期為一年,手機在保修期內正常使用的過程中螢幕出現非人為造成的故障,可以去官方售後服務免費維修。但是如果手機螢幕是由於意外碎裂屬於意外原因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的。

vivo手機三包政策:

7日以內: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

1個月內: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30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一年內:移動**機主機三包有效期為一年,移動**主機出現效能故障, 可享受保修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vivo手機售後服務說明

在三包有效期內,使用者必須出具購機發票和有效三包憑證才能享受包換、包退的權利。

如果丟失有效發貨票和三包憑證,且不能提供有效發貨票和三包憑證影印件的,移動**主機可享受自出廠日期後第90日為保修期的起始日期一年內免費保修。

在三包有效期內,電池、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外接有線耳機等移動**機附件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可享受免費更換同品牌同型號同規格的附件的服務。

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的包換期為一年;電池包換期為半年;外接有線耳機包換期為三個月。

4樓:失島月

保修期一年,註冊可以延保半年,但是螢幕壞了不再保修內,免費是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自然壞了可以換嗎

6樓:無名

vivo手機的保修期機身保修期限為 一年。主機出現效能故障,可享受保修服務。保修時需出具購機發票和有效三包憑證。

一般顯示屏出現:白屏,半屏,顯示錯誤等 都在保修範圍。

顯示屏會出現明顯裂紋,這個自己也可以看看,但是檢測還是廠家檢測的。如果是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產品自然磨損;人為的損壞廠家就不保修了。

在三包有效期內,電池,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外接有線耳機等移動**機附件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可享受免費更換同平牌同型號同規格的附件的服務。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的包換期為一年;外接有線耳機的包換期為三個月。

vivo手機在三包有效期內,電池,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外接有線耳機等移動**機附件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可享受免費更換同平牌同型號同規格的附件的服務。

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的包換期為一年;外接有線耳機的包換期為三個月。

戴爾筆記本在保修期內,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服務點,換主機板要收費嗎

你好!dell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如果硬體有問題了,保修期內免費更換。不需要收費 如果在保修期內,自己沒有拆過,沒進過液體,肯定能保修,所以是不用收費的。如果收費可以投訴舉報。保管他們不會亂來。放馬過去吧。保修期內,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服務點,換主機板要收費嗎 在質保期內,主機板因質量問題致使電腦...

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保修期內硬碟壞了能修或者換嗎

10年的電腦,保修兩年,早過保了,如果是在質保期內的,硬體一般要損壞了才更換或是維修的,一般電腦硬碟都是更換,不過不知道聯想的售後是否返廠修理,這個就不知道了,光碟機如果沒壞,是不可能更換的 聯想的售後服務是全國一流的,我是聯想十年級使用者,從桌上型電腦到手提式。無論硬體還是軟體,你儘管去找維修站好...

筆記本在保修期內清理內部灰塵是否收費

一般的售後都是收費的。因為保修期內免費的是指維修免費,但是清理灰塵屬於維護類範圍,所以要收費。收費的,一般自己找人解決收費50元,廠家比較貴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目前聯想服務為了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計算機類產品保 養,細化服務特推出了專業的除塵業務,這個業務是建立在使用者計算機並無 由於過熱引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