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口維修需要多少錢,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2021-04-12 04:58:49 字數 6061 閱讀 7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五塊錢左右,好一點的二十到三十。手機維修點一般維修**在三十到一百。售後維修**一般比較便宜。自行決定,另外保修期內保修。

一般手機維修的店子裡面是40—60,那個尾插不貴的,主要是手工費。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來使用的是華為手機

,建議提源前備份bai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

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機型不一樣,維修**也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提供具體的型號方便魅族科技查詢,也可以到魅族官網的維修中心裡檢視配件的維修**。

4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建議還是直接去那種手機店買一個充電線吧,不要多少錢,大概30左右,但必須要原配的。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 公司以生產***隨身聽、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系列的手機產品,還擁有flyme系統。[1]公司在全國擁有近25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俄羅斯、法國、烏克蘭、以色列等國家和地區有銷售。

2023年10月,宣佈與阿里巴巴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獲阿里5.9億美元投資。

2023年5月10日,魅族入圍「cctv中國品牌榜」。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理需要多少錢

5樓:農村人天枰

截止到2023年2月7日,因為手機充電介面換了需要更換尾插的,不同手機更換充電器介面更換的**都不相同,並且還要看手機是否在保修期內,以三星手機為例:

如果不在保修期內更換一充電器介面更換的**起步為130元,具體**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低於130元。

三星收費標準:

包修期外維修服務費 = 人工費 + 零配件費 + 上門費。

包修期外維修服務:是指對三星電子產品提供的超出免費包修範圍的維修和增值服務。 此收費標準作為三星指定服務機構的統一收費標準的參考上限,三星各授權的維修機構不得在執行過程中超過上述標準。

如當地物價局有相關收費基準,且此基準高於三星規定的包修期外費用基準時,則請遵從當地物價局規定的包修期外收費基準。

6樓:l小小劉

為什麼壞了啊,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一般的大概四五十吧,而且是看壞的程度,是否介面線在裡面還是介面鬆了,關鍵看手機是不是能開啟手機殼,方便修理的,肯定不怎麼費事,不然有可能會多收點人工費,一般都不會太貴。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一般的大概四五十吧,而且是看壞的程度,是否介面線在裡面還是介面鬆了,關鍵看手機是不是能開啟手機殼,方便修理的,肯定不怎麼費事,不然有可能會多收點人工費,一般都不會太貴。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一般的大概四五十吧,而且是看壞的程度,是否介面線在裡面還是介面鬆了,關鍵看手機是不是能開啟手機殼,方便修理的,肯定不怎麼費事,不然有可能會多收點人工費,一般都不會太貴。

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一般的大概四五十吧,而且是看壞的程度,是否介面線在裡面還是介面鬆了,關鍵看手機是不是能開啟手機殼,方便修理的,肯定不怎麼費事,不然有可能會多收點人工費,一般都不會太貴。忙著就好了的,哈,快去修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手機吧,一般的大概四五十吧,而且是看壞的程度,是否介面線在裡面,還是介面鬆了,關鍵還是看手機,是不是能開啟手機殼,方便修理的,肯定不怎麼費事,不然有可能會多收點人工費,但一般都不會太貴,超過五十,勸你就換家店,因為他在坑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充電口壞了,換個尾插小板大概幾十塊錢,如果插孔沒有明顯損壞,充電器和資料線也沒有問題,很可能是手機充電模組的問題。

基本都是 插口開焊,**搜 手機型號+ 尾插小板/usb 10多元錢。自己動手換上即可, 如果去店裡維修 費用30元以內。不要聽信維修工瞎bb。他們黑完顧客分分鐘就搞定了。

至於**可以去賣的地方問一下,不超過35,蘋果會貴一點。

當然你也可以在**上網購配件,然後去維修店花點維修費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口壞了,如果拿到維修店去修理,一般都不會給你維修,因為一般的維修點沒有那種技術,一般都會建議你徹底更換,一般充電口都會通用,更換也花不了多少錢

10樓:jc成俊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可以去手機店維修,如果損壞不嚴重的話,20多到30就可以搞定了,一般都在50以內。當然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就貴一些,畢竟技術要求高點,可能要100左右。最後,記得維修好之後要好好愛護手機,週期性地進行手機保養,不要再花這樣的冤枉錢啦,祝萬事如意,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拆螢幕的手機市場上30-50不等,需要拆螢幕的比如三星風險和技術性強那麼一點點,120左右,樂視也需要拆螢幕,但是風險小你不需要拆螢幕的手機市場上30-50元錢的不等,需要拆螢幕的,比如三星手機風險和技術性強那麼一點點,120元錢左右,樂視也需要拆螢幕,但是風險小,**也便宜,但是現在樂視已經不行了,還是蘋果的好,拆開相當貴些,你可以去市場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一般的大概四五十吧,而且是看壞的程度,是否介面線在裡面還是介面鬆了,關鍵看手機是不是能開啟手機殼,方便修理的,肯定不怎麼費事,不然有可能會多收點人工費,一般都不會太貴。

13樓:漯河舞陽大俠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首先先解決第一個疑問,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理需要多少錢,關於這個問題,給你一個確切的優質答案,是不需要維修的,直接買一個手機充電介面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手機維修店主嫌麻煩,直接會告訴你,再買個就行了,,也不貴,最多**在15~30之間,希望採納,謝謝樓主的支援。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去修理花不了多少錢,如果一般進行維修的話,需要收費50元左右,這個錢是必須要花的,因為你不修手機就不能用了,充不進電怎麼能用?所以還是去維修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因手機的價位因素有關聯,二是看你送**去維修,如果返廠修理價位就高些,但品質有保障,當然如在保質期內非人為因素損壞就不用花錢了;再是拿到普通手機維修店去修,大體在一百左右,低端機三五十也可修!

16樓:驕陽傘

手機尾插壞了,就是觸點接觸不好,看情況最好維修,若不行就得更換新尾插,這要看手機價位,及尾插型別,收費也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的話維修理店的**不一樣,手機拆螢幕的才能換的貴,大約一百元左右,不用拆螢幕的就能換的便宜點,大約五十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尾插不在手機三包之內,我們找師傅換是10塊,一般顧客找師傅換20-30,看機子要價,其實都一樣,好機子自然多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口壞了,拿去修的時候。還要收我180塊錢。我說我不

修了。我自己又去買了一個新的。手機口壞了,是修不好的。

只有報廢,所以沒有必要花那麼多的錢。再去維修,那是不值得的。買一個比現在的好用,我覺得是最划算,不過了。

壞了就壞了,就別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邊收多少我不知道,但我這邊只需要20元,另外蘋果哪些要25-30不等,具體看機型,和其它人說的一樣,超過30不要修.

21樓:九妹郵箱

手機充電介面壞了,這個不是好大的問題。到修理店去,很容易維修的。具體你要說**的話,那就看你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啦。

如果你是到保修店維修的話,那個都是有規定的價錢。一般是不會亂收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介面就是一個簡單的usb母頭,看你是什麼手機,一般成本也就幾塊錢,如果是蘋果手機維修的人會跟你說什麼原裝啊,之類的,到底是不是原裝也無從知道,其實就是把手機拆開然後再換個幾毛錢的零件,再給你裝上,收的就是拆裝手機的費用,樓主可以留心跟維修人員講講價也就十幾塊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口壞了,那個東西很不值錢,那個要換一下有20塊錢。一般的情況都是20塊錢,如果心黑的話又不知道要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介面配件本身不貴,大多是人工費,具體看修機師傅**了。

之前魅族metal的充電介面壞了,花幾塊錢在**買了一個配件自己換的。

手機充電口壞了 維修需要多少錢

25樓:琦爾煙孫葛

你好,小米手機充電介面一般在30-50元不等,如果你的手機還在保修期,請到小米之家進行維修,更換免費

26樓:籍迎真將瑾

10元恐怕不行,除非碰到好說的。如果不黑你,大約20-30元。過了保修期沒有啊?沒過保修期可免費維修的。

27樓:徭沛萍招迪

介面五塊錢左右,好一點的二十到三十。

手機維修點一般維修**在三十到一百。

售後維修**一般比較便宜。

自行決定,另外保修期內保修。

一般手機維修的店子裡面是40—60,那個尾插不貴的,主要是手工費。

28樓:斜陽紫煙

看當地人工。充電口本身幾毛錢。

29樓:dealy癲瘋

換充電排線,一般就五六十,我以前的小米3就換過

30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抄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攜帶購機bai發票前du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

31樓:品樂室內門

截止bai到2023年2月7日,因為手

du機充電介面換了zhi需要更換尾插的,dao不同手機更換專充屬電器介面更換的**都不相同,並且還要看手機是否在保修期內,以三星手機為例:

如果不在保修期內更換一充電器介面更換的**起步為130元,具體**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低於130元。

三星收費標準:

包修期外維修服務費 = 人工費 + 零配件費 + 上門費。

包修期外維修服務:是指對三星電子產品提供的超出免費包修範圍的維修和增值服務。 此收費標準作為三星指定服務機構的統一收費標準的參考上限,三星各授權的維修機構不得在執行過程中超過上述標準。

如當地物價局有相關收費基準,且此基準高於三星規定的包修期外費用基準時,則請遵從當地物價局規定的包修期外收費基準。

手機充電插孔壞了,可以更換嗎?需要多少錢?

32樓:翔飛呀

可以的,我剛換了,榮耀6的插孔,維修店要60還到40,其實配件不值錢,主要是維修拆機檢測幹啥的費時費力,1個多小時搞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配件損壞或出現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服務中心的專業技術人員會根據檢測結果以及售後服務政策,妥善處理。(具體**需要待工作人員根據手機實際情況 檢測確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充電器插口壞了,還是手機的連線處插口壞了,如果說是充電器插口壞了話,買個配件就行,如果手機插口壞了到維修手機那換一個,得幾十元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插孔壞了能換,這個價錢不一定原廠的要貴普通的便宜

手機換充電口多少錢 10

36樓:勇於改正

這個應該不貴,幾十塊錢。最好到手機服務網點去換。如果沒有過保修期,是免費的。並且質量有保質。在外面換就沒有那麼放心質量了。

37樓:沙漠神鷹

一般十幾吧,尾插不貴的

3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的復充電尾插是可以制更換的,一般更換的費用在幾十元左右 可以直接到手機售後維修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魅族M8手機價格,魅族m8多少錢

您好.您問的是全新的 m8的 嗎?現在專賣店賣的m8有2個版本.共4種型別.還有就是魅族的所有產品都是全國統一零售價的.不存在差價.m8re 8g rmb1488.m8re 16g rmb1599 m8se 8g rmb1780 m8se 16g rmb2080 還有什麼疑問.就請追問吧.謝謝 全國...

魅族維修點維修要多久,維修魅族手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維修時間是要bai使用者去du 當地魅族售後zhi服務中心進行詢問的。使用者可dao以到魅族官網回的服務 答維修中心介面,查詢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有詳細的地址和 然後前去檢測維修即可,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維修魅族手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無法確定維修時間的。手機的損壞原...

魅族手機換主機板多少錢,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主機板換,基本就全換了.你是不是進水?不是人為什麼要換主機板?不是人為主機板壞不了吧.這個拿去檢測一下才知道.如果真是是要換主機板通常1k 以上.機型不一樣,主機板的 也是不一樣的,具體情況使用者可以攜帶購機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確定的。用的是魅族mx5,壞了,想換個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