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home鍵壞了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2021-05-30 05:01:33 字數 868 閱讀 4858

1樓:檸檬一家人

蘋果的home鍵整理更換

bai加維修所需du要的費用上zhi千塊。

在iphone 7之前的所有機型

dao,如果只是home鍵壞了,換一個回上去答就可以,除了指紋其它方面並不影響使用。

而iphone 7如果home 鍵壞了,只能通過使用原廠原裝配件,並且需要蘋果零售店「校準」,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隨便換了一個沒驗證,校準的home鍵,不僅僅touch id不能用,在系統識別了硬體有變動後,就會啟動軟體鎖,iphone 7就變成板磚。

2樓:億邦通科技

1:單純bai的home鍵問題,比如

回彈效果不du理想:直接更換zhihome鍵墊片即可,dao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內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容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建議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網上買一個,然後自己換上,幾十塊吧,如果你要從維修店換,還要貴。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一:bai

重新啟動裝置。

如果無du法重新啟動設zhi備,請嘗試強制重新啟dao動。解決方法二: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查詢手機bai維修價du格,您可通過以下兩zhi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dao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內修費用參考基準容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你好我的iphone7home按鍵失效指紋啟用不了怎麼回事啊

原因 1 系統紊亂,指紋識別不靈敏。2 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不乾淨。3 手指位置沒有擺正。4 重置iphone6 plus指紋識別設定。解決辦法 2 手指和home鍵上是否有灰塵,對home鍵以及指紋感應的地方進行清理。由於iphone6 plus的home鍵或者手指有...

home鍵失靈iphone7怎樣重啟或進入dfu模式

1 如果遇到嚴重的宕機,一般情況下,是通過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來解決,請同時按下回 iphone7 的 音量減 電源 答 二個按鈕不放 2 當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時,此時請鬆手,說明手機已經被強制重啟了。ps 強制重新啟動不會導致手機上的資料丟失。3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還不行,...

iphone6s的home鍵壞了怎麼辦,還在保,售後給換新手

zhi住電源開關幾秒鐘,dao直到螢幕出現滑回動關機答的指示。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螢幕回到桌面。這樣就已經在系統中重新調整了home鍵,可以像以前一樣正常地使用了。2 用外接電源接上iphone,按住home鍵直到語音介面出現後,把外接電源拿掉。home鍵馬上覆活,像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