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為什麼摁home鍵返回不了桌面?

2023-05-09 07:00:05 字數 5429 閱讀 5635

1樓:雅涵公主

在手機「設定——顯示」裡面,把「鎖屏防誤操作」關閉,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手機按鍵的原因,建議去iphone店看一下。

iphone虛擬按鍵:

1.首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所有的系統功能都在這裡面操作。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進入。

4.隨後在輔助功能列表的底部的肢體活動下點選 assistivetouch 一欄。

5.接著請點選開啟 assistivetouch 的功能開關。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一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3、前往最近的售後中心更換一個就行。

3樓:

摘要。蘋果iphone home鍵失靈壞了您試試下面方法:

17%隨便點開個app,然後按住iphone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是否關閉手機的滑動條提示。這時候鬆開電源鍵,長按home鍵,直到自動從是否關機介面退回到桌面;

2,用原裝蘋果充電器和線(最好是12w那種ipad的充電器),給iphone通上電,然後用手長按home鍵,直到出現siri介面,先拔掉iphone資料線再鬆開home鍵;

iphone為什麼摁home鍵返回不了桌面?

您好,親,您先重啟試試!

蘋果手機home失靈的原因:1,手機home鍵壞了;2,系統卡死(後臺很多等原因);3,手機中毒。

蘋果iphone home鍵失靈壞了您試試下面方法:17%隨便點開個app,然後按住iphone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是否關閉手機的滑動條提示。這時候鬆開電源鍵,長按home鍵,直到自動從是否關機介面退回到桌面;2,用原裝蘋果充電器和線(最好是12w那種ipad的充電器),給iphone通上電,然後用手長按home鍵,直到出現siri介面,先拔掉iphone資料線再鬆開home鍵;

當執行完以上兩步操作,看看您的home鍵響應是不是比之前靈敏多了好用了?而如果您的home鍵按著嘎巴響或按下去咯吱咯吱響,這多數是平時使用的環境太惡劣裡面進灰塵了,這時候您可以把手機反過來(就是螢幕對著地下),然後把home鍵的圓形按鈕儘量往一側推,這時候另外一邊應該會空出來一條縫隙,然後你再用手指用力彈home鍵和附近部位,可以把裡面的灰震出來。

iphone怎麼不用home鍵返回

蘋果手機的home鍵按進去了怎麼辦

4樓:

摘要。您好::

1、用手機輕輕彈home鍵,使得其恢復正常,並注意按鍵周圍的清潔。

2、如果機器還在質保期之內,可以到售後維修進行免費更換、維修。

3、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可以自行在網上購買home鍵配件和拆機工具,自行安裝,如果擔心自己操作不當,可以找手機維修點幫忙安裝。

蘋果手機的home鍵按進去了怎麼辦。

您好::1、用手機輕輕彈home鍵,使得其恢復正常,並注意按鍵周圍的清潔。2、如果機器還在質保期之內,可以到售後維修進行免費更換、維修。

3、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可以自行在網上購買home鍵配件和拆機工具,自行安裝,如果擔心自己操作不當,可以找手機維修點幫忙安裝。提示:可以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面的assistivetouch虛擬按鍵,代替home鍵的功能。

充電寶的

充電寶的

充電寶的開關按鍵。

充電寶的開關按鍵。

這個簡單啊。

好的 謝謝了。

好的 謝謝了。

蘋果手機home鍵回不了主螢幕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這是出現了卡屏宕機現象了。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

2、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臺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3、有時候卡屏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手機出現硬體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蘋果手機home鍵沒反應了怎麼辦

6樓:眉間雪

蘋果手機home鍵沒反應了需要重置home鍵,以iphone8手機為例:

1、開啟任意的軟體。

2、直接按住home鍵幾秒,直到回到springboard,便可以重置了。

3、清理擦拭,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小心翼翼地去擦拭。

4、外接電源測試。按住home,等siri出現後。拔掉電源,測試結果。

注意事項:

1、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蘋果手機home鍵沒反應了怎麼辦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7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8樓:kke達人

1.將手機倒過來,用手指輕輕彈home鍵,你會看到有些小灰塵掉出來,有時是因為灰塵堆積過多,所以導致手機的home鍵失靈了。

2.隨便開啟一個手機軟體,然後再長按電源鍵,當出現滑動模組時就停止,此時再不停地按home鍵,如果手機的能夠回到主介面了,那麼就說明home鍵好了。

3.先把手機插上電源,接著再長按home鍵,如果語音功能出現了,就可以把電源給拔掉了,此時home鍵就已經恢復了。

4.輔助功能。

開啟手機的設定,再找到通用,點選輔助功能,將assistive touch開啟,於是手機上就會出現一個透明的小圓標,它可以代替home鍵。

5.蘋果手機的home鍵用多了以後會出現遲鈍或者失靈的問題,所以日常生活中儘量用小圓標來代替手機的home鍵。

6.如果以上的方法都無法解決你的問題,那麼就建議你將手機拿到專業的機構進行維修,他們比較專業,會幫助你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home鍵失靈可能是因為裡面積了灰塵,解決的辦法就是,用手指頭親親的彈home鍵,過一會會就會有白色的灰塵被彈出來,繼續彈一會,直到home鍵正常。

以開啟軟體的方式來恢復home鍵,首先隨便開啟一個應用程式,並且按住電源鍵幾秒鐘,在桌面上出現關機滑動模組的時候,再放開電源鍵。不要關機,這時候連續按home鍵,一直等到回到桌面為止,這樣就算是調整了一下home鍵,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一般這種嘗試之後還是不能夠使用,那就說明home鍵本身在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需要進行維修。

給手機接上一個外接電源,然後按住home鍵,在出現語音見面之後,再把外接電源拿去。雖然這個效果不能夠完全恢復手機home鍵,但是卻能夠讓手機home鍵變得更加靈敏,效果很不錯。

10樓:網友

可以通過兩種方法解決:

1. 使用蘋果自帶的重置home鍵設定的方法修復軟故障。

2. 使用輔助功能的小按鈕代替home鍵。

具體方法:1、蘋果自帶的重置home鍵設定的方法修復軟故障。

第二步,鬆開電源鍵,不要滑動關機;

第三步,按住home鍵幾秒,直至螢幕回到桌面。

2. 使用輔助功能的小按鈕代替home鍵。

第一步進入設定–通用:

第二步選擇通用–輔助功能:

第三步輔助功能裡面選擇「assistivetouch」:

第四步開啟以後你能看見有右下角有個圓點:

第五步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

11樓:北京手機維修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12樓:雪兒侃電影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正規的售後店或者是維修店,都是可以幫你處理,建議你不要去不正規的店鋪,因為他們會亂收取費用,而且他們不會當著你的面維修,很有可能盜取你手機的零件,但是這種問題在正規的售後是不會有的。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不知道具體解決辦法的時候。

可以打蘋果客服。

先給他說說你手機什麼情況,再讓他給你說你所在城市的的具體地方在**。

才能更快把你手機修好。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01將手機倒過來,用手指輕輕彈home鍵,你會看到有些小灰塵掉出來,有時是因為灰塵堆積過多,所以導致手機的home鍵失靈了。

02隨便開啟一個手機軟體,然後再長按電源鍵,當出現滑動模組時就停止,此時再不停地按home鍵,如果手機的能夠回到主介面了,那麼就說明home鍵好了。

03先把手機插上電源,接著再長按home鍵,如果語音功能出現了,就可以把電源給拔掉了,此時home鍵就已經恢復了。

04輔助功能。

開啟手機的設定,再找到通用,點選輔助功能,將assistive touch開啟,於是手機上就會出現一個透明的小圓標,它可以代替home鍵。

05蘋果手機的home鍵用多了以後會出現遲鈍或者失靈的問題,所以日常生活中儘量用小圓標來代替手機的home鍵。

06如果以上的方法都無法解決你的問題,那麼就建議你將手機拿到專業的機構進行維修,他們比較專業,會幫助你解決問題。

求iphone的home鍵的技巧

1.按一次 相當於返回主選單 無論是在遊戲裡還是其他程式裡 2.按兩次 工作管理員 點一次圖示相當於進入。一直按著其中一個圖示。就會圖示顯示xx。可以退出程式 3.一直按著 語音助手功能 4.返回鍵 iphone沒硬按鍵。次頁面在左上角一般都有個選項是返回的。主頁面就沒了。只能按home返回主選單。...

iPhone6home鍵會會變成這種顏色

可能是手指的摩擦或者所使用時間過長而導致鍵盤上出現變色,也用可能是鍵盤壞了 iphone6前面那個home鍵金色能換成銀色的嗎?能,可以貼銀色貼紙,或者鍍一層銀邊。蘋果 iphone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

iphone6,前幾天就發現home鍵鬆動,今天把手指放到h

不需要,輕碰也是會下拉的 不需要,指紋也是可以下拉的,iphone6摔了下 發現home鍵右區域的螢幕鬆動了 用手指按下去有很明顯的聲音 是不是裡面卡 去本地客服 粘一下就好了。iphone6都是卡扣的。沒有3m膠。都有這種問題。iphone6按兩下home 鍵,螢幕會向下移 這是ios8的一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