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蘋果7換一個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2021-04-12 05:29:20 字數 2065 閱讀 7614

1樓:大大肥豬殿下

所有東西都在主機板上 主機板壞了相當於買新的 原價減去外殼和螢幕 電池 700塊錢

2樓:q是

現在換主機板**便宜

抄了,蘋襲

果7國行高通基帶容易壞出bai現無服du務,建議更換美版兩網的zhi因特爾基帶的蘋果7可以dao用移動聯通卡,不能用電信,現在更換主機板也就800到950左右了,還是帶指紋解鎖的,

**更低的是不帶指紋識別的主機板**400到500左右了,蘋果7開始不能指紋解鎖的話也不能返回鍵,

未來一年掉價也不會超過三百左右了,目前保值還是可以的

蘋果7可能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3樓:呼呼愛你喲

1、如果是比較容易修復的故障,大概收費是200左右,比如只需要更換晶片,前提是找得到故障點和對應的配件才能維修。

2、如果問題比較嚴重那就需要更換主機板,**2500左右(32g)。

3、蘋果iphone7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片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4、紅色方塊就是蘋果手機電源ic,很多手機燒了都是燒了這個小模組,更換就好。

4樓:鷺鷥飛過

可以自己修,最便宜。

一個主機板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流主機板**在500-3000元不等,還有更好的**在3000元以上,**差異是因為可搭載的cpu和顯示卡也不相同。

入門級的主機板產品目前的售價為五百元以下,覆蓋了入門級晶片組比如intel h110,b150等,amd平臺目前a320晶片組的產品也定位入門,售價一般為300-400元左右,只建議辦公或者只用來簡單瀏覽網頁的使用者選用。

主流級的主機板功能擴充套件比較好,各種硬體都可以擴充套件,可以搭載中高階的處理器以及顯示卡,用作遊戲主機或者辦公機都可以滿足需求,主流級晶片組包括intel b250和amd b350系列,目前這兩個晶片組價效比比較高,**一般處在500-800元之間。

旗艦級使用者還可以考慮更加高階的極限玩家平臺,intel x299和amd x399的定位是極限發燒友,一般玩家就不用考慮了,主機板售價大約都在3000元以上。

6樓:海曉飛流婉

300-3000,看你買什麼牌子什麼型別的板子。一般一線大廠的板子較新的都1000左右。網上有**,買該類板子較好。

奸商不容易騙到更多錢。不出名的板子300-700吧,質量不能保障。不建議購買。

7樓:力淑琴磨辛

家庭買了用的

不是發燒級玩家的話也就

基本也就是400到700之間

米多的會預算高點1000左右

蘋果7記憶體128g換主機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代128g的主機板不同時期**不同的,截止目前正常的主機板要2000多

當然不同質量**也是不同的

大修過的,美版卡貼之類的也會便宜很多

其實能問這個問題的人,大多是主機板故障了

但是主機板故障並不代表一定要更換主機板的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一個主機板。

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片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

一個主機板有幾十個晶片組成,處理器,音訊ic,觸控ic,功放等。

一個小晶片最低的才100來元。但是要換晶片一定要有這種技術的師傅才能換

9樓:q是

換主機板**便宜了,蘋果7國行高通基帶

容易壞出現無服務,建議更換美版兩網的因特爾基帶的蘋果7可以用移動聯通卡,不能用電信,現在更換主機板也就800到950左右了,還是帶指紋解鎖的,

**更低的是不帶指紋識別的主機板**400到500左右了,蘋果7開始不能指紋解鎖的話也不能返回鍵,

這個主要是到第三方維修店的,正規售後**更高一些

10樓:1姜姜

主機板上很多晶片、包括cpu、基帶、記憶體、板層線路、電源ic壞了它們其中一個都會導致無法開機,需要專業檢測才能確定那個壞了,主機板晶片壞了修復在300左右。

蘋果7換電池多少錢,蘋果7換塊電池需要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1月,換電池359元 截止2019年12月,蘋果7換電池需要359人民幣。iphone 7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iphone...

華為暢想7s換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暢享7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直接諮詢華為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吧,按說他們能給你個合適的資訊。華為暢享7s fig tl00 手機配件 移動定製全網通版 3gb 32gb 配件 元 螢幕元件 360後置攝像頭 59前置攝像頭 63後蓋 100電池 61主機板 616 華為暢想7s換一個主機板一般都是在二百元左右,可以換。手機...

蘋果七主機板燒了修主機板要多少錢,蘋果7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iphonea7主機板壞了,包括來 不開機自,進不了系統,白蘋果 很多人都以為還是和之前的蘋果產品一樣,同時長按home鍵 關機鍵10秒。其實已經不同的了,是同時長按關機鍵 音量鍵,10秒才能強制重啟如果通過強制重啟還是無法進入系統 那就是機子不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主機板的問題。需要通過檢測主機板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