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去修理店補漆時會不會被修理店的人動手腳

2021-04-12 05:31:24 字數 2251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會的,人家補個漆總不會把你的發動機拆了是吧,你只要把車內的之前物品帶走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之前你可以作個記號呀,可以與工作人員特別宣告要原件維修,不可替換,這樣會好些。再說換與不換我們也不知,因你來可能在此一直跟蹤呀。只要是修好了就不影響了。特別是塑料材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隨著人們消費觀念越來越理性及成熟,對要求也越來越高,修理店現在都是特別專業的,服務和質量要求特別高

汽車放在汽修廠噴漆會不會被偷換零件?

4樓:陽光的小米蝦

不好說,不管事汽修廠還是4s店,都是有奸商存在的,也不能以偏概全說所有的汽修專廠都不是正規的!畢竟偷屬換零件的是少數!每個行業其實都有類似的這麼幾條臭魚!

汽車噴漆一般漆面噴完漆,只要在標準工藝下,2小時後便可觸控,24小時後漆面硬度便可達到80%,此時就可以洗車了。 汽車拋光就是汽車美容過程中,在打蠟、封釉或鍍膜時先給汽車做一次拋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像一般小的美容店沒有調漆裝置的,他開你車是調漆去了!調漆要看車顏色才能調得搭配!我們以前這兒也沒調漆的裝置,每回都叫我拆油箱蓋調漆,一拆就一大把!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換零件倒不會,也就是開開你的車!這個太正常了!

如有幫助請採納哦

小車拿去修理廠補漆,會不會被偷換什麼東西?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基夲上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偷換東西一定會有痕跡。

剛買的新車開不久去路邊的維修店做補漆,會不會被偷換零件,隔了一天

8樓:可可粉醬

通常不會bai。

補漆過夜被偷換零件的擔心可以理解,對於一些小廠維修人員缺乏職業道德就會偷換零件,如果還是放心不過,可以選著隔天在進行補漆,補漆技術已經相對成熟,基本一天之內就可以完成補漆。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一般是不會的,因為維修店本來配件就有限,拆了車上的部件它也沒辦法補上去,還有就是您這個新車,拆了換了什麼一眼就看出來了,所以放心維修就行了,不用擔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被換零件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這個還請您放心,關乎維修店的職業操守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擔心這種問題的一般正規的維修站或者是ssss店都不會亂動你的車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啦,偷換零件這種事情並不常見吧,不放心就不要去路邊維修店修車啊,去4s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現象一般是不會發生的,再說他就會有那麼合適的配件跟你對換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你這個情況,這個現象不會出現的,修理廠他們也是正規的。不會亂換你汽車上的零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就被換過,三元催化器,汽油泵,剎車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沒有必要進行多的擔心的,你只需要把車子裡面的貴重物品拿掉就行的。一般來說不會對你的車子動手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別無職業底線的人,會藉此機會偷換零件。建議到正規店面維修補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在路邊店補漆的話這個是不可能給你偷換配件的。現在修車都是講信用的不可能的。有這種擔心都是多餘的你可放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的店都是沒問題的。不會動些小手腳。如果不放心,可以找一家大一點兒的信譽比較好的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你真的不用太擔心,如果你不放心的話,還是去4s店。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不會的,擔心多餘了,

22樓:

只要是正規的就不用怕

新車開不久去路邊的維修店做補漆,會不會被偷換零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換配件,也沒有地方換車的,都不通用的。

汽車修理店做賬通常用什么軟體,汽車修理店做賬通常用什麼軟體?

汽修財神汽修廠管理軟體 管理系統是一款專業的汽車修理廠管理軟體,其中包含汽配管理軟體,汽車維修管理軟體,汽車銷售管理系統,財務和經理決策,報表系統等功能模組。專為從事汽車修理 汽配銷售 批發 零售等汽修單位運用計算機所作的一套高品質的管理軟體。適合汽修保養店和大中小行汽修廠,包括一般特約維修站和保險...

織金長安汽車維修店,開一個一般的汽車修理店要多少錢

發動機難啟動的原因1 啟動時只聽到啟動機電磁開關 咯咯 聲,或首次啟動時啟動機帶動曲軸緩轉幾下,繼而出現啟動電磁開關 咯咯 響,但曲軸卻不轉動。此現象一般屬於蓄電池 斷格 故障。2 臨時停車每次都能啟動,但停車時間較長或第二天啟動時卻只能使曲軸轉一下。此現象屬於蓄電池自放電嚴重,其極板 隔板嚴重老化...

4s店汽車補漆與外面補有啥不同,4S店汽車補漆與外面補有啥不同

1 漆的質量 4s店配套的裝置應該更先進,在調漆和配色方面有優勢。2 做工方面 4s店補漆比外面修理廠做漆更加精緻。3 方面 4s店補漆的 比外面修理廠補漆更貴更加精緻。4 裝置不同 4s店補漆裝置比外面修理廠更加專業。擴充套件資料 分類 一 普通漆 1 普通漆是最簡單的,樹脂 顏料和新增劑。2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