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汽車維修工去4s店好還是去修理廠

2021-05-11 06:53:13 字數 2711 閱讀 1003

1樓:長沙旭邦塗料

在**做都是一樣的,主要還是看待遇!不過如果你在4s店工作過,以後去其它地方待遇相對要更好,說起來也更好聽。

汽車維修工上班是在修理廠好還是在4s店好

2樓:美鈑人生

修理廠:修理車輛全面,不分車輛品牌。車輛事故多樣化!但是對於廠家管理和維修服務當面就比較差!

4s店:修理車輛比較單一,主修本店車型。車輛故障比較單一!

一般車主新車會去,但是三年五年後都不會再去!而三年五年內的車輛損壞比較少!(因為在保修期,主要以保養為主)但是隊伍店面管理和服務比較好!

我想去 汽車修理廠 當學徒 要去私人修理廠好些 還是 4s點好些 **學的快些 10

3樓:寶貝馬龍

你是問你想去汽車修理廠\當學徒\要去私人修理廠好些\還是去4s店好些\那裡學的快些\這個可沒準\因為不論到。那修車\一個必須有一個好師傅才行\否則無人教你\只訁讓幹雜活\啥也學不上\不過4s店好些\

4樓:硬如鐵壯如鋼

首先確認一下你的位置.4s店不要你,二是私人學徒不會把你得自尊留的那麼高,每天累的跟死狗一樣,還沒有幾個錢,還是去學校好些,回來就能上活,

5樓:

有一個辦法,那就老實,一定要勤快,我以前就是一個師傅,我只要看到那些不勤快的人我都不教,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教了那麼不勤勞的人人會覺得他們就算學到了也不會有多大的作為......所以你一還要勤勞......

我想學汽修是去4s店上班還是去修理廠上班?

6樓:懺悔文人

去**?我認為都是差不多的,不論去**都是人?你去四s店也是結束的人,去汽車修理店,結束的還是人,整體來說都是學會如何和人相處,那麼來說,只要現在的人不是太壞,我覺得都是可以學找那方面的工作的。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先去專業汽修培訓學校做系統的學習,畢業之後再去大型修理廠工作,可以接觸更多的車型和各種故障,積累一定經驗以後如果還是選擇繼續上班的話再去4s店,有工作經驗了可以做管理層,工作會相對輕鬆,待遇也會更好。

8樓:封志友

看是什麼車,高階車就去4s,低配就去修理廠

9樓:南京萬通學校

做學徒都是打雜,浪費時間,學不到什麼真技術的,還得看師傅願不願意教。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到學校去好好學習,如果你想成為只會修,不會講的汽修人,你不用去學校學習。但若你想成為一名專業型的汽修人,那就去學校系統的學習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好汽修專業,建議去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既能得到學歷,還能得到技術,也不浪費時間,如果沒基礎直接去4s店,自己想想能幹什麼呢?

以後汽車修理工去4s店好還是汽修廠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兩個各有各的好,4s比較修車的工藝比較嚴格,汽修廠就沒有那麼嚴格,汽修廠要比4s店接觸的車會更多一些,而4s店接觸的車相對少一些,但技術要求會更高一些。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其實個人覺得去修理廠修車沒有什麼不好的,4s店和修理廠在修車技術上都一樣,只是4s店會相對的貴一些,個人覺得只要愛車過保了,就可以去修理廠修車,修車技術都差不多還能少華些冤枉錢。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去4s店要好些,4s店的技術要求要高些,所以去4s店才能鍛鍊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出現故障是令車主最頭疼的問題,是該把車送到4s店去還是普通的維修店去呢?一個是專業而且有質量保障的品牌4s店,一個是便宜且方便的維修店。風行汽車溢景店建議您:

選擇去**維修,得根據您汽車車的故障嚴重程度和維修難度等具體情況來選擇。 汽車4s店:質量*** 一方面品牌4s店有在精修力量上具有優勢。

一般來說品牌4s店的維修人員素質比較高,此外,與一般的維修廠相比,在技術支援後臺和技術資料方面有廠家支援,非常專業。另一個方面,從汽車零配件方面來比,一般4s店所用的零配件都是廠家直接供給的原廠配件,對於車主來說,零配件是性命攸關的問題,如果用一個副廠的配件有可能給以後的行車安全帶來隱患,車主駕駛的時候也會產生心理壓力。 專業維修店:

**較實惠 普通修理廠如何與品牌4s店競爭?得到更多車主的垂愛呢?專業維修店與品牌4s店相比亦有其競爭優勢。

品牌4s店進行整車銷售、維修提供一整套的服務,其運作成本偏高。但是專業維修店專心做好維修服務,業有專攻,像專業的維修店亦擁有自己專長,同時亦擁有自己特有的配件**渠道,渠道比常規的品牌4s店成本低廉,運作成本自然就低了,亦更能給車主帶來方便實惠。同時大部分維修師傅也是通過專業的培訓或者有品牌4s店從業經驗的,維修技術水平較之正規的品牌4s店毫不遜色。

車主: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這常常困擾廣大車友,兩者之間各有所長,如何取捨, 品牌4s店正規,流程嚴格,基本上質量不會有大的問題,如果車在保修期內,選擇品牌4s店進行維修保養,如果保修期過了,一般的問題如果去汽修廠的話,會找一下熟人介紹,因為大部分的汽修廠都會偷樑換柱,例如補漆,很多汽修廠都會用一些副廠的漆來補,在朋友的關照下,在這方面保證質量。

如果涉及到電路、油門、離合、活塞等比較關鍵的零部件出了問題,即使多花錢還是會選擇4s店進行維修,這樣會放心些,畢竟關於配件,正副廠生產的一般車主是很難分辨的。

想去4s店工作自己是學汽車維修工

你都不說自己在 的。人?可以先找個想去的4s店應聘,如果都嫌你沒經驗,你就找個修理鋪練練手,積累工作經驗,再找就很容易了。我是學汽車製造與裝配的 你以為進4s店容易得很啊 你至少得先確定別人要招人才行啊 再說了 在4s搞維修 你至少得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啊 或者對哪個牌子的車特別熟悉才行 你剛出來 別好...

學修車是去4S店好還是去維修廠好

維修廠好一點,接觸的車種多,接觸的汽車故障也比較多,便於你的深造。4s店裡只能是你所在的那個牌子的車,大多數是小問題,很難接觸到實質性的深入維修,可以理解為虛度光陰。學修車是去4s店好還是去維修廠好?建議你到你一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習,因為在汽修廠也好還是4s店也罷沒有如人會去手把手教你的,而且在專...

汽車前擋玻璃去4s店換好還是外面的維修店好

4s店 高,服務有標準。路邊店 有高低,服務水準也差別很大。如果自己對汽車維修服務比較瞭解,建議去維修店修復,如果不瞭解工作過程,對 也不敏感,就去4s店更換。汽車原車前擋風玻璃和4s店更換的有什麼不同 其實沒有什麼區別的。事實上,國內很多廠商都是採用福耀玻璃,當然也有其他品牌的,例如聖戈班 信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