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plus換外屏多少錢

2021-04-12 05:44:58 字數 2258 閱讀 8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抄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襲該機型是bai

一體屏,內外屏du

需要一起更換zhi。剛剛小daov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是630元,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樓:席兆堂憐南

現在沒有什麼內屏外屏,現在手機都是全貼合屏,換屏的話內外一起換的,看商家黑不黑了,黑的話七八百甚至更多,良心商家一兩百就搞定了

3樓:齊大芳

**看看外頻**,別聽他們忽悠

vivox6plusd換個螢幕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是630元,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5樓:sky瘋的正經

vivo x6plus的顯示屏**為630元,這款手機的顯示屏是一體屏,是vivo全國售後的統一**。

版如需更換手機權

螢幕,可前往vivo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注: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或者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當地售後地址 。

6樓:姜瓏卿採萱

小v幫您查詢了一bai下vivo

x6plus手機

du螢幕價zhi格是630元,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服務dao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版

,售後會有權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是統一的。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到。

vivox6plus 手機螢幕碎了換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plus手機顯示屏是一體屏,**是630元,如需更換,建

8樓:匿名使用者

400元,手機系統挺流暢的,無卡頓,無閃屏現象;續航不錯,待機10小時耗電6%,自帶電池優化確實給力。 多工表現不錯,切換迅速,8核3g運存確實給力。總結該機效能相對錶現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內屏啊?外屏寄修80 內屏600

vivox6plus換螢幕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plus的顯示屏價來格為630元,這款手源機的顯示屏是一體屏,是vivo全國售後的統一**。

如需更換手機螢幕,可前往vivo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注: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或者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當地售後地址 。

11樓:樓淑珍蕢雀

小v幫您查詢了抄

一下vivo

x6plus手機螢幕價襲格是630元,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是統一的。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到。

12樓:程遐思強酉

vivo

x6plus的螢幕**為63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3樓:白柏亢泰清

1、vivo

x6plus手機內復外螢幕是一體制的哦,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x6plus手機螢幕**是630元。

2、建議您攜帶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是統一的。

我的一臺vivox6puls外屏內屏都壞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14樓:霸屏收錄王

1、小v幫您bai查詢了一下duvivo x6plus手機zhi螢幕**是630元;

2、建議攜帶dao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專後服屬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是統一的。

售後服務中心****以及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

vivoX6plus外屏碎了,能不能單獨更換

vivo x6plus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換外屏的。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的。vivo x6s plus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 為630元,建議專攜帶手機前 屬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

vivox6plus螢幕多少錢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630元,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 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詢。一百多copy兩百左右吧,看是什麼手機,還有就是你要廠家那邊的貨還是 貨,相對來說廠家那邊的貨質量 會比 貨要貴。不過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

vivoX6plus多少錢。現在的價格

1 來vivo x6plus手機中關村 是2798元,可以參自考一下。2 線下實bai體店的 du您可以到當地的zhi 實體店或大賣場 dao如國美 蘇寧等 進行了解。由於各地的消費水平和 政策不一致,上面會有一些浮動,還請您能夠理解。如您有更多的疑問,歡迎您繼續向小v諮詢 o 參考 2399 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