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能不能換外殼,oppo手機可以換外殼嗎?

2021-04-12 05:44:58 字數 1878 閱讀 9486

1樓:oppo客服

你好,你可以攜帶購買手機後殼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2樓:鞏峻甄霽

oppo手機可以換外

來殼。1、如果手機自

外殼bai出現問題,du

或者對外殼不滿意,可以去ppo手機zhi售後服務中心去更dao換的。

2、注意手機一定是沒有停產的,如果手機已經是停產的,估計很難換成,因為廠家也不再生產了。

3、個人建議,如果手機外殼不是很大問題的話,還是不要去換,既保留了原裝外殼,又不浪費錢。

3樓:威英佴巨集峻

可以哈呵呵

看你是需要原裝的還是高仿的噢

我是深圳華強北做這類原裝外殼批發的

有批發這款型號的原裝外殼

呵呵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呵~

oppo手機可以換外殼嗎?

4樓:v1城堡

如果手機外殼不小心或者無故損壞,為不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需更換外殼,建回議你攜帶好購機答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你檢測手機。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免費更換。

oppo服務中心地址和**的查詢方法: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5樓:古元斐來儀

有的,看你是要原裝的還是仿的。

我這裡是深圳華強北通天地手機原裝配件批發實體店。

店裡有批發這款原裝外殼。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望採納

6樓:oppo客服

由於a100已經停產超過2年,可能沒有相關配件了,建議您先諮詢一下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可以換復外殼制。

1、如果手機外殼出現問題,或者對外殼不滿意,可以去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去更換的。

2、注意手機一定是沒有停產的,如果手機已經是停產的,估計很難換成,因為廠家也不再生產了。

3、個人建議,如果手機外殼不是很大問題的話,還是不要去換,既保留了原裝外殼,又不浪費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oppo的客服中心 我上次換了一個鍵盤20 挺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可以換外殼的。你去oppo售後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10樓:凱萊迪百貨

換殼的話諮詢下售後吧,上oppo官網查一下你所在地區的維修網點和**吧,打官網的服務**諮詢也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你再買一部,可以買直板觸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就是需要些技巧,不像諾基亞一扣就行了

13樓:石匝不起

還換什麼啊,山寨mtk一個直接扔了換智慧

oppo手機後蓋摔壞能換嗎

14樓:實在人

oppo手機來

後蓋摔壞了能換;可以聯絡自oppo售後服**4001-666-888或打bai開手du機的設定>找到個zhi

人及安全設定》找售後服務信dao息》找oppo售後服務網點》找到所屬省市區縣》可以找到oppo售後服務網點尋求幫助。

或者網購相同型號oppo手機外殼自己動手更換。根據國家質監局2011三包規定有關辦法摔壞不在「因結構或材料因素造成的外殼裂損等效能故障的」1年包修範圍內,需付費修理。

15樓:鄧紫棋gem丶

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諮詢更換噢

oppo能超級截圖嗎,oppo手機能不能超級截圖?

oppo手機怎麼截圖 opp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只要同時按住 關機鍵 和 減音量鍵 3秒鐘即可截圖。方法二 1 登陸手機qq,進入右下角的功能,找到並點選 設定 功能。2 在設定頁面,開啟 輔助功能 選項。3 在 輔助功能 頁面,找到並開啟手...

電信手機能不能充QB,電信的天翼手機能不能衝QB呢。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電信安徽營業廳還沒有開通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的業務,只有購買電信手機充值卡進行q幣充值,電信有20到500元不等的充值卡供您選擇。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com paycenter index.shtml選擇 電信...

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小米手機能不能裝安卓

小米手機能裝安卓5.0,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 5.0版本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 關機 電量50 以上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