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說主機板壞了。如果oppo6607換個原裝的主機板多少錢

2021-04-12 05:47:02 字數 2664 閱讀 3711

1樓:

這個你可以找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會給你合適的**。

oppo手機進水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2樓:ever非你不愛

這個也不能排除說進水就一定是主機板問題,建議你拿到售後去檢測一下吧,如果覺得售後檢修太貴的話,就去那種比較大型的手機維修店,如果不是主機板壞了洗主機板也就最多收你100-200塊錢,而且你的這個手機才1000多塊錢,主機板壞了也沒必要修了

t手機不小心進水了可能主機板燒了換個主機板得多少錢

3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進水問題故障很多,可以聯絡售後是否有維修**,費用過高就不如重新買臺新的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我的手機進水了,維修說要更換主機板,更換後對我的手機有影響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換新主機板對機器效能沒影響,但是得保證是原裝主機板,最好是當面驗機後離開(給好友打**與發簡訊,或上網來驗證效果)。

7樓:oppo客服

你好,這個應該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可以正常使用,建議你自己維修好了後自己測試一下再離開售後服務,正常維修後都是可以正常使用,沒有影響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三信手機維修點

換新主機板功能上沒有影響啊 只是手機裡的資訊資料全部沒有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維修是正規售後還是私人的維修?

實際就是換換零件,整個主機板換那得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效能來說不會有影響

手機主機板壞了誰知道oppo換主機板多少錢

11樓:一杯肚糠

參考**:¥800元

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

oppo手機換一個主機板多少錢?

12樓:釋然

oppo手機這麼容易壞。我的也是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原來執行記憶體4g,換了主機板變成3g了。坑死人了,以後再也不買oppo手機了。

13樓:蛋炒飯沒

建議您還是帶上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一下吧,無法開機也有可能是其他零配件的問題呢

14樓:刑俊勵流

主機板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不同型號,配件**不同,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5主機板多少錢一個?

手機主機板大概多少錢一塊?在**有賣?(手機進水了,拿去維修,維修的人說主機板壞了,要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忽悠你吧,進水了就換主機板,原裝的不便宜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換主機板還不如去買一部新的。三思啊!

18樓:薩芬倍受打擊

大概幾百塊吧,換主機板不划算,不如換個新的。買國產大品牌好了,現在價效比挺高的,據說用的主機板都是一線手機方案公司設計的(如龍旗、鼎為、華勤等),不比國際品牌差多少,主要就是圖個實惠!

19樓:大頭鞋

不要聽他胡說八道!手機維修除非售後否則不會建議你更換主機板 就是你給他錢讓他給你換他也沒有新主機板 像他這樣說的多半是騙你的 建議你多去幾家維修點看他們說的一樣不!!

20樓:價是當年參加

暈死,手機主機板一般是由手機方案公司直接批量供給手機製造商的,市場沒有單賣的。

手機進水螢幕滑不動是螢幕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小米6我手機主機板進水了燒壞了修修要多少錢

電子裝置內不小心進水,可用一種叫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電子裝置一起放入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機器中的積水即可消失。矽膠可反覆使用 只要開損壞的具體情況,如果更換整個主機板,個人建議不需要維修了,直接賣了,夠買新的。小米6 我手機主機板進水了燒壞了修修要多少 只要開損壞的具體情況,如果更換整個主機板...

手機壞了進水要馬上關機嗎,手機進水了可以馬上關機嗎

一定要先關機,把水弄乾了之後再開機 你好,首先不要急,手機進水,如果是乾淨水好辦,先自救,不乾淨水,直接拿去手機店處理 自救方法,首先拆除電池,卡,能拆的都拆掉,手機殼也拆,拆了用吹風機把手機吹吹,然後太陽出來晒晒,太陽強時不要晒,容易暴屏,吹風用抵擋啊!兩天或一天後開機試試,如果出現白屏,花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