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去手機店維修,維修員說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請問我怎麼鑑別手機

2021-03-19 21:02:57 字數 2135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找本地官方指定維修網點,即可檢驗手機硬體等真假,還可以拿到檢驗報告,如果在此維修費用高的話,自己可以另找一定維修店,進行維修。

本地官方指定維修網點,可向官方客服詢問了解。

我的手機寄到維修點修了,說我的主機板要換,怎麼知道我的主機板換了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人員專門有個機器可以測試出有問題。

3樓:別看老子網名

你是不是寄到極客修了??我的是拓展記憶體他跟我講說主機板壞了給我換個新的,目前還在等待。

4樓:夢想哥

手機主機板有沒有更換,可以通過一以下方法判斷

手機的主機板更換後所有儲存的資料全部丟失,手機相當於新機

手機更換主機板後,imei號碼與原手機的不一樣,可以在撥號鍵盤輸入*#06#,檢視imei和發票上的是不是不一樣

在手機店換了個外屏,導致主機板壞了,怎麼證明是維修導致主機板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的螢幕不是原裝的,一般來講螢幕和主機板是沒有關係的。但是換螢幕主機板壞的唯一原因,就是你的心裡作用

我手機,拿到蘋果店,說主機板壞了,他說換主機板,又和我說把我手機賣給

6樓:手機來看看

主機板可以換,那還不如換一個新手機呢。我的5s成磚頭了,問了問**,換個主機板1200元,買個二手的也就是2000元。換完主機板之後,相當於只用了一個殼子,裡面的東西都換了。

他們當然想買,殼子主要是屏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還是不要輕信的好吧

手機開不了機,維修店的人說要換主機板,需要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只能送修

2、自己動手強,可以在**上找相同配件自行更換

3、如果手機較老,效能也較差,建議換個新手機,現在智慧手機白菜價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有反應嗎 具體怎麼壞的

手機更新一下系統,就開不開機了,我拿著手機到維修店修,維修人員說的是主機板壞了,主機板怎麼能壞。

10樓:小米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產品,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

地上開不開機了,今天拿到手機店去修,他說主機板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現在狀態

是按下開機電源鍵後完全不能通電開機,還是說能能通電開機只是進不了手機系統處於黑屏狀態。

如果說是能通電開機只是黑屏,可以嘗試下能連線到電腦不。如果可以的話,就能用軟體刷機解決,如果不行, 就得送廠硬體檢修。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中興手機,型號;zte u930現在不開機,拿到維修部維修人員是說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我知道他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重置手機,關機鍵加音量鍵+一起

14樓:渚上寒煙

這部手機的話拿去修不如再買一部。

小米手機壞了到指定維修點維修,他說要換主機板,等配件到了讓我再去,換的會是原裝主機板嗎?好擔心

15樓:農夫

只要是小米之家維修的都不會有問題,別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正常正規的定點維修,一般來說都不會換假的給你 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給你換原裝主機板的,再說是主機板的問題嗎?

維修店老闆把手機修壞不賠怎麼辦,維修店修壞手機怎麼辦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維修店修壞手機怎麼辦 肯定要負責的嘛,風險不可能你來承擔,交了修理費,向他要個好的 手機拿到維修店 沒修好該怎麼辦?105 你的蘋果6s為什麼不拿到 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像你這樣的門店,八成是想坑你的配置了,把你好的原裝a9的cpu拆掉,給你換一個...

手機主機板漏電要怎麼維修手機主機板漏電維修需要多錢

1.首先要用維修電源看漏電流大小,以此判斷何處漏電。2.常見的是因為潮溼或進水造成的尾插漏電,備用電池損壞漏電,或者功放塊損壞。3.也可能老機器某些小元件變質造成的問題,那樣只能慢慢排查。如果這樣確實有點麻煩。但是一般都只是前幾類原因,一般維修點就能搞定。主供電系統漏電 a.電池電壓進入主機板電源模...

手機店老闆把我的手機送去維修,他是快遞送上去送回來的時候寫誰的地址

應該寫手機店老闆的 啊 手機修好了快遞到手機維修店裡,然後通知你去手機維修部取啊!這樣才是正確的處理方法。我覺得應該寫的手機店老闆的地址和聯絡 當然是寫老闆的地址了 因為是老闆寄過去的 他是要檢查一遍才能給你的 不然責任都劃不清 如果寄給你手機沒好 那邊說好了,你說沒好 手機店老闆懷疑你弄壞的 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