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我自己買了個來換了下,然後自己重新安裝了系統

2021-06-01 11:00:20 字數 2266 閱讀 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的速度的確快很多,可能你安裝的不是正版系統,還有一種情況是驅動沒安裝好導致很多硬體不能正常發揮

2樓:吳銀兩

你的情況應該是是雙硬碟,系統裝在固態硬碟的,裝正版win8是不現實的,其實win7很好用,很奇怪你的硬碟是怎麼壞的,你如何判斷他壞了

3樓:狂狼鏃

固態硬碟主要就是拿來 混個系統 因為他的速度比機械硬碟快

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是2023年7月3號買的,請問在保修期內嗎?

4樓:

如果您買電腦時開了個人購機發票,時間是以發票記錄的開始計算的,而且憑個人購機發票,硬碟還有有一年免費硬體質保時間的延長,您去找下個人購機發票,帶個人購機發票和筆記本到當地售後就可以免費維護的。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5樓:從小闖天下

一年內免費換 三年保修 好像是這個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在保修期。希捷硬碟3年、西數硬碟5年,賣給惠普更是沒道理縮短保修期。

我的硬碟壞了,現在換了個新的,請問如何安裝系統啊?我要詳細的

7樓:玉帶環身

方法1:

首先,確定你的光碟機是第一啟動順序並支援從光碟機啟動。

要從光碟安裝,要把bios進行設定,使系統能夠從光碟啟動。其方法如下: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

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了。

在windows xp拷貝完檔案到硬碟,第一次重新啟動計算機前,必須把光碟從光碟機中取出,否則系統仍會

從光碟啟動並會迴圈執行安裝程式。

方法2:

然後,按任意鍵進入光碟機啟動模式,載入mini版本的作業系統。

然後,按enter確定繼續安裝。

然後,按f8接受許可證協議。

然後,選擇你想要安裝的位置,選擇一個足夠大的空間,按enter。

然後,選擇檔案系統,推薦使用ntfs,按enter。

然後,將進入磁碟掃描,並且將安裝程式複製到硬碟上。

然後,計算機將在15秒後重新啟動,按enter立即重新啟動。

然後,從硬碟啟動繼續安裝過程,此時開始是圖形介面模式。

在進行完一系列硬體檢測後,將進入區域選擇提示,在此配置語言,鍵盤和所在地區。

然後,系統將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組織名,並生成一個計算機名,你可以更改。

然後,將提示輸入產品註冊碼。

然後,將提示你輸入管理員密碼。

然後,將顯示元件選擇框,選擇你想要安裝的windows元件。

然後,將進入時區和時間的設定。

然後,進入聯網元件安裝(如果你的計算機有網絡卡並在硬體檢測時被正確識別)。

在配置好網路之後,計算機將檢測並安裝一系列windows元件及服務。

然後,重新啟動,執行新安裝的windows。

然後,進入安裝的最後階段,監測前面沒有檢測到的即插即用硬體。

最後,可以用了!

方法3:

裝系統(下面以安裝windows xp為例)

我選的是沒有任何破解的、完整的windows xp安裝光碟。啟動電腦,當出現「光碟啟動按任意鍵」

字樣時回車,開始複製安裝程式,檢驗系統盤位置的容量和格式,這些都可以不理;出現對系統硬碟的

檔案格式的選擇時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一張安裝盤,要光碟啟動的!把第一啟動改為光碟機,放入光碟,重新啟動,一般都會有提示,按照提示很簡單,可以說是傻瓜模式的.

如果沒有把握的話去外面裝,一般30塊裝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糸統盤,自動安裝

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定,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用那麼麻煩吧,每次插上自動顯示,幾秒之後就自動戀上了。請問具體型號是多少呢?有的觸控板部位自帶關閉按鈕的。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凹下去的圓點 連按二下即可。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有的型號有直接的按鈕 沒有的話建議你進...

惠普哪款膝上型電腦經濟實惠!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現在有一款cq40 122ax,你太平洋看吧。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機型,我自己都想要。記得啊。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商用機一般比家用機好。最好的自然是elitebook系列,現在的elitebook8440p和thinkpad t410不相上下,elitebook6930p是09年據說全球故障率最低的機...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惠普膝上型電腦的效能怎麼樣?

惠普是屬於價效比偏高的品牌,效能比較好。你的這款據說是散熱改進之後的。我在07年7月買了一款新出的本本。08年6月 差一個月就過保修期啦 顯示卡燒壞,不得不返廠更換主機板。顯示卡就在風扇的旁邊,居然都燒壞了!惠普筆記本的內部構造不合理,散熱極其不好,當時我周圍的同學凡是和我一樣買惠普的筆記本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