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藍屏是為什麼,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經常藍屏宕機?

2021-12-18 21:10:39 字數 1524 閱讀 3580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無非就是系統,過熱,硬體問題,鑑於你是新電腦,那過熱的問題可以排除,系統的可能比較大,只要不是什麼內購機或樣機。何必執著於什麼**,也就是備份資料重灌系統那麼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時間太長了~所以藍屏

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經常藍屏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藍屏問題比較複雜,既有可能是硬體故障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系統,驅動,軟體相容性,病毒造成的,

知友最好能提供具體藍屏停機碼或截圖,才更有助於判斷藍屏原因,

藍屏宕機硬體方面原因及解決辦法:

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相容性不太好,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裝回去試試,還不行,交換一下記憶體插槽位置插回去試試.

2.板卡接觸不良或品質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關機把所有硬體重新插一下,避免有虛接的情況.

3.硬體相容性較差,這種情況常見於非品牌的組裝相容機上.這個沒啥好辦法,明確哪的毛病後,該換啥就換啥吧

4.電腦散熱不良致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徹底除塵加強機器散熱.還不行就換風扇(散熱器).

6.如果手邊有主機板診斷卡.建議插上.開機執行測試一下.實在自己無法解決.就需要找售後或專業維修.

藍屏宕機軟體方面原因及解決辦法:

1.病毒木馬或惡意流氓程式作怪,導致系統被破壞。使用殺軟全面查殺病毒.

3.軟體本身相容性問題,軟體不相容嚴重衝突與系統衝突,就出現電腦宕機情況.如果同時安裝了2款以上的殺軟或功能相近的軟體,只留一款,其他的解除安裝掉試試.

4.做了1~3步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推薦使用原版映象安裝版重灌系統.並把所有驅動都更新為帶微軟數字簽名認證的驅動.

6.如需進一步幫忙,希望知友提供具體的藍屏**或截圖.

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4樓:星塵鎖鏈

惠普著名的烤爐本,夏天溫度高注意好好利用資源煎個雞蛋

5樓:筆記本售後

膝上型電腦藍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一、硬體方面

1、過度超頻

現像:剛開機可能沒問題,執行一段時間後藍屏過度超頻(常見的有cpu超頻,顯示卡超頻),由於硬體超負荷執行,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或顯示卡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

2、電腦散熱不良

檢查電腦散熱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散熱系統不夠好可能會導致主機板燒傷3、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

現象:有時開機就藍屏,有時執行一段時間藍屏在實際的工作中遇見的電腦藍屏現象也有小部分是因為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受潮記憶體金手指氧化等導致,前往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即可)

三、硬碟壞道或資料線問題

現象:一般在開機進系統時就藍屏

硬碟出現壞道藍屏是因為硬碟某個區域壞了,

處理方式:前往售後進行檢測助理

二、軟體方面

1、個別軟體或驅動導致藍屏

2、電腦電毒

3、作業系統損壞

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惠普筆記本Ghost裝系統問題

你檢查下ghost軟體裡面有沒有其餘的第三方軟體,有的話,刪除掉,儘量讓系統精簡。選擇比較精簡的系統吧 hp筆記本無法ghost 1.按f10進入cmos 2找到電源設定項 power management setup wdrt support這一項設定為時disabled 3按f10儲存退出 第二...

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電腦能不能連線無線要看電腦是不是有無線網絡卡。現在來說惠普的膝上型電腦都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也不用怕,可以在網上購買無線網絡卡,一般來說幾十塊錢。鍵盤上的fx鍵 就是f1到f12 上面有無線符號的那個鍵。按下,就是開關,要是不行,就按fn fx組合鍵。還有的電腦無線開關在電腦上外接的,...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HP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藍屏 怎麼解決 STOP 0X0000007B 求高手 解答

製作u盤啟動工具,進入pe系統後給硬碟快速分割槽,然後再安裝系統。用光碟做引導,進入pe系統後,選擇diskgenis 選擇硬碟,重新分割槽,再安裝就可以了 你用光碟機引導,是光碟機裡的pe沒有載入驅動,所以看不到硬碟,你用豆豆u盤啟動製作工具試下,網上一搜便是,最好是進bios更改一下硬碟模式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