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過了保修期還能去售後維修嗎

2021-05-31 19:42:15 字數 4217 閱讀 2001

1樓:去問驅蚊器

售後都是可以維修bai的,只是在於

du過了保修期都要掏

zhi錢而已。

修期dao是免費維修的期內限,售後是對電腦提供容服務的機構,不管是保修期內還是保修期外的機器,售後都會提供維修機器的服zhidao務,可以去正規的聯想售後中心進行機器的維修。

相關維修政策如下:

1、保修期內,使用者非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由官方售後免費更換或維修。

2、保修期內,使用者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需要使用者自行付費維修。

3、保修期外,無論任何因素導致損壞,售後提供維修,但是都由使用者自行承擔維修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bai記本電腦過了保修期,當du

然還是可以去售後

zhi維修。

聯想電腦無論是否dao

過保都可以拿到回售後去維答修的。區別是保修期中只要不是人為損壞不需要費用,則過了保修期後,維修是需要費用的。

膝上型電腦售後實行的維修政策是這樣的:保修期內,使用者非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由官方售後免費更換或維修;保修期內,使用者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需要使用者自行付費維修;保修期外,無論任何因素導致損壞,售後提供維修,但是都由使用者自行承擔維修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在聯想售後會安排專業的工程師進地檢測,如果在售後點修,則不需要交檢測費,只需要支付基本的維修費,如需更換配件則交更換零件的費用。建議在聯想官網能查詢到的授權維修店進行維修,否則很可能出現偷換零件等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過bai了保修期,當然還是可du以去售後維修。

筆記本zhi電腦dao售後實行的維修政策是這樣的:專保修期內,使用者非屬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由官方售後免費更換或維修;

保修期內,使用者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需要使用者自行付費維修;

保修期外,無論任何因素導致損壞,售後提供維修,但是都由使用者自行承擔維修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都是可以維修的,只是在於過了保修期都要掏錢而已,不過十來年的電腦配件停產了售後也修不了。

5樓:amd與雄鹿

付費維修,售後最喜歡了,他們還勸你換機。

6樓:great傑蕭

可以 要收費的 剛過保可以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收費的,

聯想筆記本過了保修期還能去售後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過復了保修期是可以制去售後的。只是維bai修會收相應的維修du費用。

保修期是免費維修的期限zhi,售後是dao對電腦提供服務的機構,不會針對機器是保修期內還是保修期外的機器,售後都會提供機器。

建議您去正規的聯想售後中心,查詢地址**為http://support.lenovo.

9樓:粒子飛行

可以的,但是要收錢。

此外,如果你是壞的大件,如主機板,顯示屏,硬碟,內記憶體,cpu可以申請三容包服務,把你買電腦帶的保修卡填好,蓋上買電腦超市的章,可以不給錢免費修。如果沒有的話只能給錢,或者去蘇寧修,可以便宜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不能免費維修

修什麼 就按照修的內容花錢。有時會比其它維修店的要貴。

11樓:霍貝菅夏青

去售後檢查一下,花個檢查費,當然,小地方的售後可能會誇大你的問題。所以建議你去一般的維修點看一下。

12樓:丘晗玥折柏

膝上型電腦過抄了保修期,當然還

襲是bai

可以去售後維修。

筆記du本電腦售後實

zhi行的維修dao政策是這樣的:

保修期內,使用者非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由官方售後免費更換或維修;

保修期內,使用者人為因素導致的損壞,需要使用者自行付費維修;

保修期外,無論任何因素導致損壞,售後提供維修,但是都由使用者自行承擔維修費用。

13樓:漆峰告帆

售後都是可以維修的,只是在於過了保修期都要掏錢而已,不過十來年的電腦配件停產了售後也修不了。

14樓:霍瑾相溫

去了也沒用了,因為就修好也收錢而且還比外面的高出好多**!個人以為還是不要去好點,找個電腦店去修!如果你一點也不認識電腦裡面的東西最好看著他修完拿走!!

聯想筆記本保修期過了,還能延長嗎?

15樓:山水阿銳

1、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已經過去,就沒有延長保修的政策了。

2、一般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內出現問題的很少,商家也是極不願意存在保修案例,這樣不就可以多賺保修費用。

延長保修意味著付出保修費用的。

16樓:貓天象地

可以抄的。你可以通過襲聯想筆記本官方**,提供機bai器編號進行查du詢,辦理

zhi延保服務

以下是dao**連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

於您bai的情況du,y430的機器如果出現開zhi機螢幕閃屏的情況,

dao液晶屏一般保修2年,內

18樓:銀翎月兒

可以,你筆記本的**在官網延長保修期

19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才抄知道要延長保修,這個就像買bai保險一樣,都已經出事du了,你想保險公司還會zhi對出事的dao人**保險嘛!

只要是能延長保修,就和在保修期內一樣,是免費更換件維修的,你只需要付個延長保修的費用就可以。你的主機編號是多少?sn碼?

剛過1年是可以續保的。

另一個辦法是隻要聯想售後你有認識的人這些都不是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續保,這個也是不會給你免費修的,比如你今天續保生效,之前的出保期產生的問題是不能拿來修理的。至於續保,有不同檔次,低的200一年,具體你諮詢聯想官網留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要出錢才能延長時間。具體的,樓主到聯想筆記本官網上去看看。售後服務與質保

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保修期內維修需要付費嗎

22樓:豫永光

如果在保修期內,並且沒有人為損壞的痕跡是免費保修的,在廣州售後服務中心只看機身編碼連發票都不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只要是質量問題導致的,都不需要付費,如果是人為導致,肯定是必須付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復

確認電腦的維修原制

因是什麼,是否在聯想的保修範bai圍內。參du

考如下:

不屬於免費zhi保修義務的情形

屬於下列情dao況的本產品故障或損壞,無論是否在免費保修期限內,均不在免費保修之列。

無聯想標識的產品;

本產品整機或部件已經超出保修期;

未按說明書要求,非產品所規定的工作環境或錯誤安裝、保管及使用等造成的故障或損壞(例如溫度過高、過低,過於潮溼或乾燥,海拔過高,電壓或電流不穩定,零地電壓過大等等);

由非聯想授權機構、人員安裝、修理、更改或拆卸而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因使用非聯想部件導致的故障或損壞;

因意外因素或人為原因(包括計算機病毒、操作失誤、劃傷、搬運、磕碰、輸入不合適的電壓等)導致的故障或損壞;

因使用非標準或未公開發行的軟體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如**、火災等)原因造成的故障或損壞;

其他並非聯想機器(包括部件)本身質量問題而導致的故障或損壞。

所以,如果電腦損壞不在上述原因之內,電腦又尚在保修期,那麼直接拿去聯想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保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的,沒有摔碰的痕跡都好說,像螢幕破裂,機殼變形就算了

26樓:天殺狗艹的賤貨

若是不可逆的維修就要付錢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過了保修期還能辦延保嗎

1 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已經過去,就沒有延長保修的政策了。2 一般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內出現問題的很少,商家也是極不願意存在保修案例,這樣不就可以多賺保修費用。延長保修意味著付出保修費用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過了保修期還能辦延保嗎?延保都包括哪些內容?大概多少錢 解決方bai法很多 可以,不過前提條du 件是必...

華碩膝上型電腦過了保修期還能維修嗎

可以的,保修期內只是廠家負責非人為內免費維修,人為造成原因會比較便宜。保修期後也是可以進行付費維修的。華碩膝上型電腦自使用者購買之日起2年內,於正常操作使用狀況下主機發生硬體故障可享受免費售後維修服務 電池及配件除外 華碩膝上型電腦所搭配的電池自購買之日起6個月內,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在購買一個月之內...

惠普膝上型電腦保修期多長,hp膝上型電腦的保修期是多久?

通過您提供的序列號查詢,您的筆記本保修到2014 1 25,已經過保 但如果您有個人購機發票的話,根據三包規定,個人消費者憑發票及三包憑證享受證整機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兩年的保修服務 注 針對筆記本產品,三包 條例所列出的主要部件包括 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屏 硬碟 鍵盤 電源介面卡。由於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