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買的蘋果手機壞了怎麼去保修,有對京東買的蘋果手機保修了的嗎

2021-04-12 06:10:18 字數 772 閱讀 35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著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到你們當地的蘋果手機的售後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哈,這樣可以解決你遇到的這個問題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保修卡和發票去當地蘋果指定維修點的

京東買的蘋果手機壞了怎麼去保修?

3樓:輪迴一千個世紀

維修蘋果bai

手機,更方便快捷的方法du是直接zhi去蘋果官方零售店進dao行維修。

蘋果相專關保修條款

屬保修範圍:

電池維修

螢幕維修

配件維修

蘋果為它的產品提供了強大的售後服務,詳細的售後服務細則可以上蘋果官網檢視,步驟和費用都有詳細描述,在這裡就不貼連結啦。

有對京東買的蘋果手機保修了的嗎

京東上買的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可以去蘋果實體店維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京東上買的蘋果手機是全國聯

保的。需要帶上發票,可以在全國的專版賣店和直營店保修。

蘋果手機權是全國聯保嗎?

如果是**國行,是全國聯保的,也就是可以在全國的專賣店和直營店保修。

如果是港版的,維修時必須出示購機發票,還要出示有效的港澳通行證。

如果是美版及其他版本,不可能有正規的國內購機發票,因此也就不在國內蘋果售後的維修範圍之內。

剛買的蘋果手機螢幕壞了售後保修嗎

啥叫三包?通俗的講,就是七天包退 十五天包換 一年保修。只要不是故意的應該是保修的 如果手機螢幕是bai人為摔壞的 du都是沒有zhi保修的,屬於有償保修。如dao果不是人為版造成的,拿到蘋果售權後店內進行檢測,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更換螢幕。蘋果官網給出的螢幕維修須知如下 參考資料 1 啥叫三包?通俗...

蘋果手機耳機壞了去售後能保修嗎

如果不是因為人為原因又在保修期限內是可以進行保修的。蘋果保證你的蘋果品牌硬體產品自原始零售購買之日起一年內 保證期限 不存在任何材料和做工缺陷。如果在保證期限內產生任何缺陷,蘋果將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自行選擇 1 用新部件或者在效能和可靠性方面與新部件等同的部件,免費維修該產品 2 用功能相同的新產...

蘋果6壞了去哪裡修,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如果是保修,就去售後了,如果過了保修,可以售後,但售後一般更貴。如果去維修店這些,一定要找可靠的,像草包網這種有平臺存在的,即使有問題也能找到人的才行,有保障。也聽到有人說是基帶壞了,蘋果那邊把手機收走,修好了再還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可靠的訊息,如果基帶真的壞了是不太好修的吧,能換新機的可能性還是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