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壞了去哪裡修,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2023-02-28 19:30:08 字數 5148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保修,就去售後了,如果過了保修,可以售後,但售後一般更貴。如果去維修店這些,一定要找可靠的,像草包網這種有平臺存在的,即使有問題也能找到人的才行,有保障。

2樓:97樂於助人

也聽到有人說是基帶壞了,蘋果那邊把手機收走,修好了再還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可靠的訊息,如果基帶真的壞了是不太好修的吧,能換新機的可能性還是挺大的。估計現在要掃什麼***之類的,有5個,如果手機沒有拆開過是5個都能掃到的。

蘋果手機壞了去**維修?

3樓:換屏哥

1、如果bai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只要不du是人為原因造zhi

成的故障dao,都可以直接去蘋果官方售後去版免費維修或權者更換新機的。

2、如果是因為人為原因造成的損壞,比如螢幕碎裂、外殼損壞等等,維修的話就有更多選擇,可以去蘋果官方售後,也可以選擇第三方上門維修平臺。各有各的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壞了其實可以抄不用出bai門,找一個上門維修的師傅來du家裡維修就行。我上個月也是zhiiphone進水,同事。

dao介紹的換屏哥,我就下單了。**不貴,都是明碼標價的,然後師傅挺有心的,維修時候都有錄影,說是公司規定。有180天的質保期。

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幫到你。

5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1、國行蘋果手。

復機在保修期內產品制如發生故障,消費。

bai者不需du要任何購買zhi

憑據或發票,可就近享dao受質保期內的免費服務。

6樓:apple服務門店

街甲28號 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屬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7樓:愛詩秋菊

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復建議到蘋果售制後服務點,只要不是bai人為造du成的可以去蘋果售後免費維zhi

修或者換。dao新機。

如果手機是人為造成。例如進水,屏裂,摔不開機也可以找售後,不過這是蘋果售後會狠狠宰你一頓。所以建議去第三方維修,不過第三方維修要找知根知底信任的,不然被無良商家會偷換你的配件都說不定。

你可以直接找我,在深圳的可以直接上門或者郵寄給我,百分百確定故障,修不好不收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修蘋果手機上海。

來正規的蘋果自。

售後有四家。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你可以去徐家彙的飛雕國際2102

黃浦置地廣場1122

閔行蓮花國際廣場1號樓803

普陀長城大廈3704

或者是浦東新區的新梅聯合a座。

9樓:懷念

當地蘋果專賣店,有維修的專業人員。望採納。

10樓:青春、染指年華

屁,誰說蘋果專賣店有修手機的,那得到蘋果售後服務那裡修,人物損壞的要收費的,沒過保修期的可以申請換機,別問我怎麼知道、我換過。

11樓:善良的手機達人

你好,聯絡聯絡客服諮詢維修**,望採納,謝謝。

12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1,蘋果手機壞了去當地的手機維修店或者蘋果手機維修店維修。

2,iphone,是蘋果專公司研發的智慧手屬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1]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啊,可以去你們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要去正規的哦,否則載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沒有售後麼?找售後,,,不行的話就去專門修手機的地方唄。

15樓:難忘的印記

專賣店或修手機的地方,一般都會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直接去蘋果售後店維修就好了,要是過了保修期,自己又比較忙,可以讓叮叮快修的師傅上門維修,現在的維修平臺還是比較多的,你可以找找。

蘋果手機壞了去哪修

1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正規的售後店或者是維修店,都是可以幫你處理,建議你不要去不正規的店鋪,因為他們會亂收取費用,而且他們不會當著你的面維修,很有可能盜取你手機的零件,但是這種問題在正規的售後是不會有的。

18樓:灬執意

關於蘋bai果手機維修的。

問題,du一般有 以下幾種維修方式:zhi

去一般的手機維修點,這裡的手機維修**最便宜,一般沒有質量保障,不建議去這裡維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bai哪修。

蘋果手機du壞了一定要到正規。

zhi的蘋果售後維修中。

dao心進內行手機維修!非正規地方容還用我說嘛?相信小夥伴們應該都清楚非正規的地方有多黑吧!

不要以為那種地方便宜就去那種地方!一分錢一分貨!只有正規的售後中心才能給你足夠的保障!

北京蘋果售後維修中心!各個城區都有分店!地鐵直達交通便利哦!

20樓:仰泳孔茸

蘋果手機維修要選擇官方售後和官方授權的維修點,不要因為便宜選擇不正規的地方,你想想花這麼多錢買個手機,因為貪圖便宜導致手機不耐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到太古裡或者永珍城蘋果直營店,保外維修推薦春熙路第一城大廈a座15樓2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

22樓:冷笑曉

硬體還是bai

軟體,最好去你買手du機的地方去修zhi,如果是非人為原因的話dao,所有蘋果體驗回店都可以免費答維修的,希望能幫到你。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國行版iphone售後維修必須要需要攜帶三包憑證,而港版等其他版本均不需要。

2.通過第三方授權經銷商購買。

雖說前段時間所傳聞的蘋果調整國行版iphone保修政策被證實為謠言,不過仍是有一點發生了改變,那便是:無論是更換配件還是替換整機,都不會在現場做出決定,而是需要使用者留下故障手機等待通知,不能當場更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很多商場都有蘋果維修點的呀。

24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蘋果來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自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iphone6壞了,誰知道在哪修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捨得花錢就去天才吧 如果想實惠就到處各種小店。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換個,沒錢就買個小米。

27樓:蒼林隱士

估計是蘋果新降速門事件故意壞掉了很多iphone6

蘋果手機壞了去**維修?

28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1、國行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產品如發生故障,消費者不。

需要任何購買憑據或發票,可就近享受質保期內的免費服務。

29樓:曾令波曾令波

我的手機充不了電打不開手機。

30樓:桂林米粉小吃紊

本維修中心分為軟體維護、硬體維修,蘋果iphone手機維修iphone換觸控換殼維修,將為各行人士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專業的iphone液晶顯示屏更換、iphone進水處理、iphone電池更換、iphone無wifi、無藍芽、iphone沒訊號、iphone宕機、iphone開不了機、home鍵沒反應、耳機沒聲音、靜音鍵不管用、後殼更換、電池不充電、連不上電腦、不讀sim卡、刷機報錯等錯誤修復各種疑難雜症維修。

詳細情況請點選頭像。

求助,iphone6壞了在哪維修

iphone6螢幕碎了 在哪修啊 大概多少錢

31樓:奧力奧

直接去手機維修店維修即可。

原廠外螢幕160塊錢,普通螢幕80塊錢,一小時就可以換好。修完和新手機一樣。

3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300-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蘋果手機壞了**去修啊

33樓:溫久念

1、國行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產品如發生故障,消費者不需要任何購買憑據或發專票,可就。

34樓:51修

如果是在。

蘋果保修bai範圍內 可以優du

35樓:濯問萍朋藏

您好!在保修期內的話建議到售後報修!

過保的話無所謂了!**都可以!但還是建議到正規場所!

望採納!謝謝。

蘋果6壞了,想到官方**去,不知在那裡,怎麼去修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蘋果的官網,然後查詢你所在地方的指定維修地點。

關於蘋果手機的維修問題,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首先要看看樓主你的手機是什麼問題。大陸是不會保修 越獄過更不會 但專賣店可以給錢幫你修理。一些小問題是可以拿到普通維修店的 其次要看你那家維修點可靠不,只要多人去過,維修師傅都是很有經驗的,因為世界上有那麼多iphone給他修過,一般沒問題。例如我就去維修過home鍵,換了一個鍵。說個事實,我一次震...

蘋果平板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蘋果平板主機板修一下需要1000元錢 一般的話可以去官方維修點修理,不過太貴了,可以在網上買好主機板找回維修手機的人幫你安裝,當然如果你是學霸的話可以自己安裝 蘋果主機板壞了,這個具體不知道多少錢,你去手機店多諮詢幾家,不然被騙,在電腦上打 bai開蘋果中國官網,在技術 du支援頁面 蘋果手機主機板...

蘋果手機卡槽壞了,去蘋果店修要多少錢

卡槽不貴的,幾塊十幾塊左右,但加上維修費二三十左右,最多了,這個視各地情況不同,可能不一樣,具體可去維修點問問,只要 換就換吧 蘋果手機sim卡槽壞了,維修要多少錢?卡槽不貴的,幾塊十幾塊左右,但加上維修費二三十左右,最多了,這個視各地情況不同內,可能不一樣容 具體可去維修點問問,只要 換就換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