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順風車,拉客人到半路上車子壞了怎麼辦 怎麼收費以及處理

2021-04-12 06:13:26 字數 2105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停了按實際里程收費,請客人重新打個車,會理解的

2樓:我是婷婷嘿

一般都會免單讓乘客重新叫車

滴滴順風車怎麼收取車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順風車目

bai前在26個城市開展,起du步zhi價5到10元,dao每公里收費1元,大家

私家車跑滴滴違法嗎 如果違法會怎麼樣處理

4樓:中顧法律網

根據目前的交通法規,滴滴快車專車的平臺合法的,但私家車接入這個平臺是非法營運,因為私家車行車證上標註的是非營運,你出來拉客就是違反法律了,是會被當地交通運輸部門查處的。

滴滴司機註冊條件:

1、車輛裸車**在7萬左右可以嘗試註冊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型,有的話一般都可以通過,沒有的話選一個相似車型後期修改。

2、車齡需要6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

3、駕齡1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

4、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滴滴公司合法但是私家車跑營運是違法的,因為私家車行車證上標註的是非營運,你出來拉客就是違反法律了。

打個比方計程車有乘客險,私家車只能買座位險,如果出了事故,計程車的乘客保險公司肯定給賠償但是快車出事故乘客保險公司給不給賠償?

我覺得不會給,因為私家車買保險時註明是非營運車輛,營運車輛的交強險收費是私家車的3倍還要多。

還有就是計程車要3年以上駕齡還要有從業資格證,資格證是通過培訓考試才能取得的。

再有計程車是有5年報廢期限的,在這5年中每3個月就要做一回二級保養,對車輛的安全是有規定的。

滴滴公司宣傳放大了快車司機的利潤而故意隱瞞快車司機的風險。

擴充套件資料:

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專車、   滴滴快車、 順風車、  代駕及  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2023年9月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2月1日起,滴滴出行正式在上海取消加價功能 。

2023年8月24日,溫州樂清發生滴滴順風車司機**殺人案件,現嫌疑人已被**控制。

8月26日,滴滴就樂清順風車乘客遇害一事發表宣告,決定自8月27日零時起,在全國範圍內下線順風車業務,內部重新評估業務模式及產品邏輯。

並免去黃潔莉的順風車事業部總經理職務,免去**紅的客服副總裁職務。

2023年9月4日,滴滴宣佈將於2023年9月8日23點至9月15日凌晨5點期間在中國大陸地區暫停提供深夜23:00-5:00時間段的計程車、快車、優步、優享、拼車、專車、豪華車服務。

9月5日,交通運輸部等10部門及相關專家組成的檢查組進駐滴滴公司。

9月14日,滴滴釋出公告稱,9月15日起將恢復深夜出行服務。

9月27日,滴滴出行宣佈在全國範圍內無限期下線順風車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滴滴是違法的,如果被查到違法,將會罰款扣除駕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是私家車跑滴滴嗎!不違法,營運的車是計程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不安全。不是正規計程車

9樓:我叫正好正好

如果私家車跑滴滴不合法的話,滴滴公司為什麼還給派單呀?交通部門抓到了司機滴滴公司又不管,這都是什麼邏輯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的時分提示車型不符等資訊,出現以上提示的車型普通存在這樣的特徵,車輛排量小,**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改車型中復註冊就可以了,有的人說換個城市就能註冊了,我只能非常抱歉的說制都是不行的,該車型知車架號對不上,換城市那麼就只能在註冊的哪個城市去接單。(vvēi-xìn — ddy304 )

我是滴滴順風車司機怎麼收乘客費用?詳細點。還有專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

註冊好了順風車司機後怎樣繫結銀行卡。乘客付錢後錢會到那個地方?謝了。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除了滴滴打車,可以叫順風車之外還有什麼軟體可以叫順風車比較便宜?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有嘀嗒順風車。嘀嗒順風車軟體為廣大上班族提供一個便捷 實用 安全的拼車平臺。是一款專注上下班拼車的手機軟體,通過嘀嗒拼車,開車的使用者可以分享車輛的空餘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載順路的乘客,不開車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嘀嗒拼車來找到與自己上下班順路的車主坐上順風車。相對於市面上...

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是什麼?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

滴滴順風車註冊條件 1 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 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2 駕齡,專車 3年以上駕齡。快車 1年以上駕齡。3 準駕車型,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注意事項 身份證拍攝...

滴滴順風車車主註冊需要幾年駕齡,滴滴順風車車主註冊需要幾年駕齡?

市內接單順風車車主註冊需要一年以上駕齡,跨市接單註冊需要三年以上駕齡。拓展資料 一 滴滴拼車註冊條件 1 年齡在22週歲到55週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駕齡要求1年以上。2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