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兩個月的牙膏還能用嗎,牙膏過期了還能用嗎?

2021-04-12 06:21:51 字數 2257 閱讀 5236

1樓:玹芙美甲店

最好是不要用了,多少有些不太安逸;

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發bai現,牙膏內所含的du許多化學物質如發泡劑zhi、摩擦劑、黏dao

合劑以及香版

料、防腐抗菌藥物等,存放一定時權間後會發生化學反應,不僅引起牙膏變質,還會降低牙膏的去汙與保潔作用。一般來說,牙膏的儲存期為10個月,超過了此期限,極易變質。有些過敏體質的人使用了變質的藥物牙膏後,還會引起過敏反應。

另外,鉛質外殼的牙膏存放時間過長,鉛離子會進入牙膏內,長期使用可能會發生慢性鉛中毒,導致神經傳導緩慢、智力發育停滯、理解能力衰退等。

因此,使用牙膏應注意生產日期,超過10個月的牙膏不宜再使用.

如何看美國牙膏的生產日期和到期時間

3樓:蛋蛋

lot是貨號 expma是平均指數的意思

都不是你說的生產日期哦 你可以傳個**上來我幫你看~

4樓:慕宇紛飛

1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有著很悠久的歷史。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工藝裝備的不斷改進和完善,各種型別的牙膏相繼問世,產品的質量和檔次不斷提高,現在牙膏品種已由單一的清潔型牙膏,發展成為品種齊全、功能多樣,上百個品牌的多功能型牙膏,滿足了不同層次消費水平的需要。

2看編號或者打**問客服。

3牙膏這類的東西沒必要買美國的吧,其實原料差不多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韓國的愛茉莉牙膏麥迪安牙膏如何判斷是否過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達令買了三隻也有點磨損我覺得外包裝有點糙要說愛茉莉也是大公司呢

7樓:匿名使用者

staritgirl**

如圖↓舒適達牙膏買了差不多10個月了,記得新牙膏是封了口的,保質期至19年6月,現在還能用嗎?

8樓:不打醬油的小子

現在是18年8月,可以使用,每天用完牙膏記得擰緊蓋子,可以延長保質期,蓋子長期沒有蓋上暴露在空氣中就會縮短保質期,

牙膏過期了還能用嗎?

9樓:手牽手的幸福

不要用,牙膏質量發生變化,對身體不好。

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有著很悠久的歷史。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工藝裝備的不斷改進和完善,各種型別的牙膏相繼問世,產品的質量和檔次不斷提高,現在牙膏品種已由單一的清潔型牙膏,發展成為品種齊全、功能多樣,上百個品牌的多功能型牙膏,滿足了不同層次消費水平的需要。

要選擇牙膏首先要知道牙膏並不是健康牙齒的法寶,它只是刷牙的輔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使口腔清爽的作用。

牙膏是生活必需品,現在市面上的牙膏琳琅滿目,其中相當一部分是含氟牙膏,不過,專家指出,6歲以下兒童使用含氟牙膏存在較大風險,因為氟是一種有毒物質,過量的氟不但會造成牙齒單薄,更會降低骨頭的硬度。氟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認定帶有潛在毒性的微量元素,和鉛汞微量元素排在一位。中國有20多個省市屬於高氟地區,在這些地區使用含氟牙膏無疑雪上加霜。

牙膏是複雜的混合物。它通常由摩擦劑(如碳酸鈣、磷酸氫鈣、焦磷酸鈣、二氧化矽、氫氧化鋁)、保溼劑(如甘油、山梨醇、木糖醇、聚乙二醇和水)、表面活性劑(如十二醇硫酸鈉、2-醯氧基鍵磺酸鈉)、增稠劑(如羧甲基纖維素、鹿角果膠、羥乙基纖維素、黃原膠、瓜爾膠、角叉膠等)、甜味劑(如甘油、環己胺磺酸鈉、糖精鈉等)、防腐劑(如山梨酸鉀鹽和苯甲酸鈉)、活性新增物(如葉綠素、氟化物),以及色素、香精等混合而成。特種牙膏它是有特殊性質的牙膏。

含氟牙膏加有活性物氟化鈉、氟化亞錫、單氟磷酸鈉、氟化鋅等,對防止齲齒有效。葉綠素牙膏里加入葉綠素,對阻止牙齦出血、防止口臭有特效。加酶牙膏能分解殘留食物,對清潔口腔、防止蟲蛀有效果。

藥物牙膏在牙膏中新增藥物,能**口腔疾病。市場上**的黃岑牙膏、草珊瑚牙膏等,它們對牙齦出血、牙齦紅腫、口臭、牙質過敏症等有明顯減緩和**作用。

牙膏是由粉狀摩擦劑、溼潤劑、表面活性劑、粘合劑、香料、甜味劑及其它特殊成分構成的。

舒適達牙膏還有兩個月臨期了還可以用嗎

10樓:冰雨

只要沒過期,開啟了顏色味道都正常就可以用的。

11樓:就要玩得開心

臨期不到十天才不可以用。

12樓:現代諸葛

當然可以用的,沒過期的有什麼關係呢,

過期的牙膏還能用麼,過期的牙膏還可以用麼?

如果你的牙齒不健康,不僅是危害牙齒本身的事,還會威脅到身體其他部分。比如哥倫比亞大學的一項研究就發現,牙齦疾病會導致體內產生胰島素抗體,體內周圍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就會降低,有可能引發糖尿病。所以,一定要小心你的牙,好好刷。刷牙主要的工具就是牙刷和牙膏。很多人都知道牙刷要勤換,但是從來沒注意過牙膏也...

花唄逾期兩個月,以後還能用嗎,花唄逾期兩個月,還完後,多久才能繼續使用?

花唄逾期後系統會直接限制花唄功能的使用,在還清欠款後系統會不定期評估是否可恢復繼續使用,人工無法干預。建議按時還款,避免逾期。花唄未按時還款主要有以下3點影響 1.功能限制 花唄逾期後花唄功能會直接限制無法使用,後續還款後能否恢復由系統不定期評估,人工無法干預。2.負面記錄 逾期後相應的逾期負面記錄...

牙膏開啟了放時間長了還能用嗎牙膏的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可能牙膏口會來凝固裡面應該是 自膏狀,既然開啟bai了就不衛生了最好du不要用了,zhi牙膏並不是很貴買個dao新的再用,保持口腔衛生。開啟的牙膏也不要扔掉,可以擦洗水盆等瓷累用品,你會發現,很多水漬等都會被清洗乾淨,而且牙膏的作用還有很多可以清洗金銀飾物。研究發現,牙膏內所含的許多化學物質如發泡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