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壞了好幾年前的老電腦了該換了用什麼主

2021-04-12 06:37:40 字數 2677 閱讀 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兩大主機板品牌是微星和技嘉,我用的是微星的主機板b85m-e45,開始我是衝著外觀去買的,結果感覺它功能齊全,效能很不錯,介面牢固,齊全,6相cpu供電滿足所有人的穩定使用,散熱非常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專門換主機板。因為幾年前的配置可能有的配件跟不上。如果想升級內。

減少不必要的支容出,建議把一些隨時間變化不大的配件,如硬碟,電源,機箱,光碟機,滑鼠,鍵盤,顯示器保留。而升級變化較快的配件。比如cpu 記憶體,和主機板。

這樣比較全盤。而不是隻升級其中一個配件。那樣做很難辦到,機子升級後有所改觀。你說呢

3樓:小飛天

基本全換,除了硬碟、鍵盤和滑鼠外

老主機板壞掉了,應該用哪個代替。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有些古老了,雖然當時板子比較多,不過現在得到二手市場碰運氣了。

可以找下華碩m4a78 plus主機板

畢竟這個能有10年了,不好找了,最好到電腦城二手的地方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amd 770北橋+sb700南橋晶片組,針腳是am2或am2+的主機板都可以代替,主要的品牌有昴達、翔升、映泰、

內微星等,**基本容上是70元左右一塊。當然肯定是二手的了,因為,現在已經沒有生產這種主機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城做二手的店子裡去找,可以已找到。

7樓:主顯內維修

任意品牌的a78主機板ddr2記憶體插槽的**上有很多1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ga-ma78lm-s2、ga-ma78lm-s2h

電腦主機板壞了,需要換個主機板,電腦買了4年多了,換個主機板還是乾脆換電腦,我的電腦是品牌電腦4000買的?

9樓:建起雲蒼水

看你是筆記本還是臺

式機,筆記本的話換主機板600元左右,桌上型電腦換的話稍微比筆記本便宜點。

如果回是臺答式機的話最好是換主機板。因為桌上型電腦維修很方便,而且方便升級。如果你感覺配置太低,你可以換塊好的主機板,再換個cpu和顯示卡加大記憶體。配置就高了。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你可以考慮換臺新的,因為現在筆記本的**也比較便宜,4年前的配置已經跟不上使用了。要升級的話也比較麻煩,費用也高。舊的筆記本去修一次就幾百塊,長遠考慮這樣很不划算。

10樓:潘丹捷鵑

有條件直接換電腦吧。買個適合自己用的。配置沒必要追求太高

11樓:賁文玉世賦

一般一塊主機板要一千多

而且四年了

你要買也得買四年前的板子

因為有些新主機板與你老機器的零件不相容

況且四年了

機器效能已經降低了

建議換個新主機吧

12樓:紹廷謙哀卯

已經用了四年多了,電腦整體也差不多該淘汰了,效能各方面可能已經下降。買個主機板好點都要上千,手頭寬裕不如直接換個電腦。

13樓:白彩榮聊寅

主機板一般壞不了的你可以刷一下bios試試

如果不行

檢查清理一下主機板

看看電容和晶振有沒有壞的

14樓:艾秀梅廣醜

建意你換個主機好些吧,換主機板還不如換主機,而且也用了四年了

15樓:範培勝念庚

還是換個主機板吧。不然你其他硬體不是浪費了。

主機板只能去**買二手的或翻新的。只要能用就行了。4年前的主機板100多到300之間吧.

5年前的老電腦了,顯示卡壞了,換啥顯示卡好呢?

16樓:夏天的

如果bai有遊戲需求,可du以考慮買個gtx1660或者zhi1660 super,相容性和功耗方dao

面應該都沒內有問題的,效能方面也有容比較明顯的提升,也在你的電腦處理器效能發揮範圍內。

如果預算低一點可以選擇gtx1650、gtx1650 super,效能都不會低於目前gtx760顯示卡,不過效能的提升就相對較低了。

17樓:疾風

這個配置可以換到1660這個級別。如果張省錢,可以考慮二手970或者二手rx580這種。如果想用新的那就考慮1660或者rx5700。

10年前的老電腦了,雖然主機板還是好的。其它硬體壞了如果換的話還能不能正常使用

18樓:xcd樂園

可以,硬體不重要,好用就行,沒必要淘汰。

19樓:阿薪時代

用不了了,你那是1代的主機板,現在市場上賣的硬體,你都用不了的

20樓:愛電腦愛佳人

換風扇和硬碟,記憶體條就可以隨便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收個一代的換上可以正常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已經落後跟不上了,就算你配齊了,也不好用的。還是換一個吧,一般二手的,一千來塊的,自己用用,上上網,看看電影,玩玩地主,還是不錯的。

23樓:it帥哥技術達人

主機板都更新好多代了,以前的配件你找不齊!

求一動漫的名字貌似是好幾年前的了我只記得一點點

是魔法學園 簡介 很久以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全都是擁有超能力的奇魔力者,他們代代都過著和平又快樂的生活,但是自從人類為了私慾而產生了爭鬥後,促使奇魔王國四分五裂,到最後甚至導致國家滅亡。而奇魔王國滅亡之時,有一位謎樣的少女娜英,被母親冷凍在寒冷的南極上,後來被安亦巨集發現而交由他的女兒撫養。娜英雖...

尋找一款好幾年前玩過的橫版闖關小遊戲

樓主bai,看下是不是du這個zhi,叫dao小鬥士,內英文名叫little fighter。容 叫小朋友齊打架吧 還有火影版和死神版 小鬥士 little fighter 尋找一款遊戲 遊戲風雲曾經 過的 大概幾年前的 2d橫版闖關遊戲,可以支援雙人的 動漫畫風。5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2d,雙人,...

求一部小說,是好幾年前的了,只記得男主角最後有女人,而且前期的時候男主角是易容的

惡魔計劃之同居物語?樓主看下結局一章 是不是這本?幾年前看的一本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求大家幫我想想 我只記得男主角是被女主角救的 然後一直 書友徵集,求各位登陸創世中文網,搜尋飄渺山下這部 看看寫得怎麼樣,來這寫句感言,有財富值獎勵。求一部古裝言情 名字,好幾年前看的,只記得男主角是個性格很好會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