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壞了是不是就開不開機了?但我的電腦有時又能開機,什麼

2021-04-12 06:37:40 字數 3212 閱讀 704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抄法:

1、把電源

襲線插緊,檢查插板上的插頭,確認插板通電。

2、確認主機電源到插板的線是好的,然後取上電源連線主機板的24p插頭,短接綠色和任意黑色線,如果電源風扇轉說明電源沒問題,電源風扇不轉說明電源壞了,更換新的電源。

3、以上2步確認沒問題後,拔掉主機板和機箱前面板連線的開關線,用鏍絲刀短接開關的兩根針腳,如果風扇轉說明主機板沒問題,如果風扇不轉說明多半是主機板問題,聯絡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4、短接主機板針腳風扇轉,而按前面板的開關按鈕沒反應,說明是開關按鈕壞了或者卡住,更換新的開關按鈕,或者把卡住的按鈕弄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是主辦的問題,可以考慮記憶體、顯示卡或是硬碟、系統方面。

我的電腦拿去修,那個人說我的主機板壞了,但是我電腦卻偶爾能開機,請

3樓:du知道君

樓主你好!遇到bai這樣的情況對你深表

du同情,zhi希望一下回答dao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維修時

電腦主機板壞了,看看還能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那得看是哪壞了,如果是電容壞了或某個外掛壞了是可以修的,但要是線路或南北橋或晶片組燒了,最好不要修,因為成本太高,不值得修,與其去修還不如買塊新的。

2、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可以拿去電腦店看看,沒過保修期都是免費的。

3、專業人員可以憑藉個人經驗以及一些專業儀器診斷出主機板出故障的地方,比如某個電容爆漿了或某個晶片損壞了。然後通過更換合適的元件既可。

換一個主機板上的元件肯定比換整塊主機板便宜很多,前提是,得拿到專業維修電腦配件的維修店。一般的電腦裝機店那些人都是很菜的,他們只懂找合適的型號主機板進行更換,而且他們也沒有專業的檢測儀器。

5樓:皮菊濯辛

主機板看壞的什麼地方?如果是cpu插槽,北橋和南橋壞了就不能修了,其它地方都還可以修。

如果真的主機板壞了就不要修了,建議買塊新主機板,有質保

6樓:闢秋芹晁嬋

如果你的主機板還在保修期內(一般為三年),就送去廠裡,可以換個新的.

主機板如果是燒壞,一般都是直接換新的.除非只是具體哪個電容壞了,或者哪個插槽壞了才會"修"!

如果超過了保修期...一般的電腦維修店會建議你換個新的(基本都不會維修)

7樓:牛信從戊

行的,電容或電感什麼的都可以修!不過像北橋或南橋破了話,基本上不可以修了,要麼換一個,不過**很貴,還不如買個新的!

8樓:允秋芹敏姬

小毛病是可以修!

北橋或南橋破了,基本上不用修了,還不如買個新的!

9樓:言午山水

主機板壞了也能修,像專門的電腦公司,如果是是小電阻壞了,直接換電阻也是20來塊錢的事

10樓:世玉枝裘婷

可以修但是會修的人比較少

而且如果要給你宰的話還是得小心了

要是早期的865

845的板就不用修了

**上100塊的多得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主機板已經可以淘汰了!按我這張圖把風扇扣緊就行了。最好能有矽脂塗點就更加有效果了!

建議不要去修主機板了,買塊新的主機板吧!

12樓:lol卡曼

首先應該沒壞,要是沒壞百分之10是記憶體,百分之90是風扇需要安上去散熱,然後風扇與主機板上有一層散熱膠,你風扇掉了下來散熱膠就沒用了需要重新塗過,不過不能塗多,一點點就夠了,散熱膠可以去修電腦的小店買,一般2到5塊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安風機?還主機板壞了!cpu的散熱器那個事。你倆風扇重新裝回去。如果開機還是這樣子的話。你就把記憶體條拔出來,擦一擦,然後再插回去。

14樓:尋愛的翅膀活寶

我的電腦出現自動調整

15樓:噼哩啪啦

我暈,那是cpu風扇!沒有這個東西給處理器散熱,無論哪個級別的大師來都沒有任何用!你把散熱風扇裝回去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博物館裡面的,修好了也卡。最少哦也要個775cpu和4條ddr2或者ddr3記憶體的。

我電腦開不了機了,修電腦的說主機板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換什麼樣的主機板了,這個**不好說啊

要根據配置找價效比好的啊

,只要硬碟不壞,檔案不會丟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問一下

不能開機的情況有很多種

問清楚js是怎麼判斷故障的

修電腦的那麼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是在硬碟裡的,只要硬碟沒事就一定在的.

主機板的話,要看型號的.如果要二手的,到**淘一下,比較便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用了3年以上了,我覺得還是把你的舊電腦低價處理了換個新的更好。現在的電腦主機如果你對遊戲沒有什麼要求的話2500就可以配一個很好的了;如果對遊戲有點要求2500也能說的過去;如果對遊戲要求比較高,那我覺得你還是直接把遊戲戒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主機板關鍵是看你換什麼樣子的,首先要是換個二手貨肯定在100以內

要是新的 845系列的換一個大概200元 要是865系列的大概300多,915系列大概400左右 945大概在450左右 還有換主機板和裡面以前的檔案沒有關係

但是要是和以前型號不一樣建議重新安裝部分驅動,要是和以前的型號一樣就什麼都不需要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啊,用主機板敲他的頭!

你多逛幾家看看,到底是啥原因.

主機板和檔案是兩碼事!

檔案放在硬碟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多走兩家看看 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 有很多原因電腦開不開機

你多按幾次能不能開開 我的最進就是按幾次就能開開

24樓:眭曼華森書

你好,如果是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只能是更換主機板了

看看是主機板**壞了啦,南橋還是其他的。當然了現在的主機板如果壞了

一般都是換新的啦,維修主機板問題太多的!

oppor9進水,開不開機了,是不是主機板燒了

難說 還是檢修才知道 最好送去檢修看下 oppor9掉水裡,開機有反應,但黑屏,確定是主機板問題,但不知道具體問題在哪 很遺bai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 進液du後,為避免進一zhi步的dao 損壞,建議您 內 1 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容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 ...

電腦無法開機是不是主機板壞了,急!電腦不能開機,說是主機板壞了!

電腦無法開機 黑屏的故障排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

我的小米開不開機了刷機說是主機板壞了我就納悶主機板怎麼壞的

你好。親,建議您去小米售後 檢測維修。小米手機嚴格按照國家三包法提供售後服務,專7天內無理由退貨,屬15天換貨,1年保修.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及53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任何手機刷機都有風險,普通手機容易磚頭,iphone容易白蘋果。所以請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