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就業怎麼樣。在海南就業的多嘛?請海大(兩院)校友回答

2021-04-12 07:13:37 字數 673 閱讀 9774

1樓:翌日緯度

嗯,我是今年畢業的。就我們系的情況而言,很多同學都留在海南,就業率還是不錯,但是工作崗位都不是很好,而且在海南工資也高不了多少,可能剛畢業就這樣,或許再過一兩年就好些!!

海南大學的兩院怎樣看待?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院是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與華南熱帶作物學院的簡稱,在2023年前主要由儋州院區(6萬畝土地)和海口院區(5百畝土地)兩部分組成。2023年秋,兩院分家了,大學與老海南大學合併為新海南大學,儋州院區給大學分了1500畝土地,在原大學部分辦起了二本學院——「海南大學應用科技學院儋州學院」,儋州區俗稱老兩院;海口院區給大學分了150畝土地繼續辦二本學院——「海南大學應用科技學院城西學院」,海口區被人們稱為新兩院。其實真正的兩院已經不存在了。

大家都懷念十分有特色且人才輩出的老兩院。

嗚~~~~~~~

3樓:永遠沒有絕對

兩院是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和華南熱帶農業大學的總稱。原屬一個整體機構。現在兩院已經沒有,2023年華南熱帶農業大學分離出來與海南大學合併成新海南大學。

所以現在的兩院已是歷史了。做為兩院人,我來回答回題順便紀念一下我的青春。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不錯,,,就是比較清靜,,適合安心學習

海南大學怎麼樣

海南大學也算是個211,但是和雲南大學之類的差不多,感覺是國家為了協調教育資源才安上的。師資力量肯定比不上北上廣,但是海南大學的招生分數也不高,所以價效比也還可以。上大學不僅是為了學習新知識,還是去一個新的地方感受新的環境,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想上大學就是邁出萬里之行的第一步。在三亞這樣的旅遊天堂,...

海南科技職業大學怎麼樣

海南科技職業學院是2007年5月經海南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校位於海南省海口市,在原 美術學院海口校區的基礎上擴建而成,現有美蘭和雲龍兩個校區,美蘭校區距離海南省委約3000米,距離江東科技創業園約1000米。學校秉承 科學 務實 厚德 創新 的校訓,堅持 人才強校,質...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啊,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的那個專業好

2020年的回答,學校整 體來說是比較好的,硬體設施基本上都是很齊全,師資方面也在回不斷增加,答現在學校分三個校區,北區,南區,東區。北區建的比較晚,但也是最大的,北區有三個食堂,一個操場,操場晚上會有各種擺地攤的,晚上操場上就像一個街區,非常熱鬧。教室都配有空調,上課基本上不會感覺熱。學校也新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