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

2021-06-25 14:24:13 字數 747 閱讀 5641

1樓:風雨—獨行

我是三亞學院的學生,目前為止還沒有形成校園文化,以及什麼校風。師資力量嚴重不足,我們缺少老師,可能跟老師的待遇太低有關係,一個碩士學歷的老師一個月的工資只有2500(實際上只發給2000),教室的多**裝置一直沒有安裝上,早就說要裝了,一直到今天2023年6月11號還沒有安裝,學校沒有實驗室等一大批教學設施。可以說硬體設施比不上我們江蘇的一所普通中學。

這所學校是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辦的,學校是以營利為目的的,雖不說各種費用是全國同類高校之最,但也絕對少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要報考大學的時候,我專門到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看了,位置好偏,離市區太遠了,而且學校剛健,好小好小,沒有多少建築,感覺不是很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民辦的學校,我女朋友在那裡~聽說當地少數民族經常去此學校調戲女生~總之一句話~比較亂,不太理想!學費還很貴!好的一點就是此學校離三亞海濱不遠~風景好~到這個學校的必經之路上有個叫荔枝溝的地方~相當相當的亂!

離這學校也不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建設還不錯,住宿條件也比一般的大學好。但是費用也不低,6人間1200元一年,四人間2300元一年。水電費自理。

四人間和六人間都有寬頻線,四人間有電視和空調,但是學校的電視只給4個臺~

5樓:遺◆忘

去三亞時見過,硬體很棒,真的很美!軟體就不清楚了,不過大學關鍵考學生自己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啊,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的那個專業好

2020年的回答,學校整 體來說是比較好的,硬體設施基本上都是很齊全,師資方面也在回不斷增加,答現在學校分三個校區,北區,南區,東區。北區建的比較晚,但也是最大的,北區有三個食堂,一個操場,操場晚上會有各種擺地攤的,晚上操場上就像一個街區,非常熱鬧。教室都配有空調,上課基本上不會感覺熱。學校也新建了...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大專嗎,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專科嗎?

你好,我是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的學生!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是中國熱帶濱海城市第一所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它是三本學校。沒有專科。學院很大,總佔地面積3000畝,至2008年9月完成建設2000畝,建成校舍面積近30萬平方米,其中行政實驗樓5座,教學樓14座,學生公寓38座,食堂5座,學術交流中心1座,藝術中心1...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貼吧,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與三亞學院是同一所嗎

學校都是自己定自己去努力學習,他們可不是你,任何一個人都代表不了你本人.壞話自當有人說,就算是到了北大或是清華的人,也有不滿的一面,也覺得到了學校後自己的學校不如別的學校好,怎麼說呢,人呢,要看重自己的學習和文化基礎.如果自己能考上好的學校,為何不去呢?既然選擇了三亞學院,就應該去適應三亞學院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