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求12 14下午15 30到達大阪要到京都什麼路線比較快因為定了包半食宿的和式

2021-05-31 02:42:34 字數 2635 閱讀 5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七去清水寺,白天去金閣寺,平安神宮,京都國立美術館,時間允許就去龍安寺。

求推薦 日本京都景點推薦及jr pass的問題 15

2樓:萌化大神

你的時間有點緊了,15:30到達大阪,還要出關什麼的,時間能把握嗎?版

從日本東京到京都最快的走法是什麼?要多少時間?

3樓:窮遊網

綜合各種因素最快的交通方式是乘坐新幹線,會有快慢車之分,但是大多數都是2小時18分,13910日元。可以在這個**查詢時刻表:https:

另外其他交通工具還有:

夜間巴士。舒適度一般,但便宜,6000日元左右,快的6個小時左右到達京都。最好預約,請參考:

飛機。不過距離京都最近的機場是大阪伊丹機場,但是航班比較多的是大阪關西機場。機票7000日元左右,飛行時間1小時30分鐘。

從關西機場可以坐大巴,近鐵,jr列車到京都站。但是算上安檢,飛機起降,換乘其他交通工具等因素總體比較差。

關西機場的交通訊息

整體**:新幹線>飛機>夜巴

整體耗時:夜巴>飛機>新幹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京都沒有機場,所以你最好的方法是坐新幹線,或者野行巴士。

坐新幹線用時2小時11分,「希望」號,自由席的**為12710日元

想省錢的話,坐野行巴士,只需花4200-5000日元不等,時間需要近7個小時。

5樓:小貓咪的

從日本東京到京都最快的走法是坐新幹線,或者野行巴士。坐新幹線用時2小時11分,「希望」號,自由席的**為12710日元,想省錢的話,坐野行巴士,只需花4200-5000日元不等,時間需要近7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列車從東京到京都,大概2小時30分鐘,直接抵達京都站。

7樓:阿水旺旺

坐新幹線?2小時11分鐘,票價人民幣800多!坐巴士6-7小時左右票價四五百!建議大家還是坐新幹線便捷省時!

8樓:萬斯尼巴

新幹線,東京站到京都站,最快用時2小時11分,のぞみ號,自由席的**為

12710日元

9樓:投

只有一個答案 做地鐵 新幹線 不過需要準備硬幣 用來投幣的

京都到大阪乘車方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1、搭乘jr京都線(jr西日本)

搭jr京都線從大阪到達京都全程約30分鐘,比起搭阪急京都線與京阪本線的特急車種大概快約10分鐘以上,全程票價540日幣。

1)車次:jr京都線共有3種車次,依速度分為:「普通」、「快速」、「新快速」。

新快速:列車最快的,因為停的站數最少;只停靠 大阪、新大阪、高槻、京都 (約30分鐘)快速:比普通車停的站少一些;全程停靠9 站 (約 45分鐘)普通:

每站都停,所以搭乘時間是最久的 (約 60分鐘)

tips:深藍色的那條線路是新快速,橘紅色線路圖的是快速,淺藍色的線路圖是普通的。可根據自己的到達地方選擇乘車。

如果你是從大阪直到京都,或者是從京都直到大阪就選擇最快的吧!三種車次的**都是540日幣。

2)大阪轉乘處

jr大阪駅(梅田地區)和r新大阪駅(新大阪地區)

梅田地區:大阪的交通樞紐,許多大眾運輸的轉乘處都在這(例如j,阪急,阪神,大阪市地鐵)

新大阪地區:位於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澱川區西中島五丁目,是東海旅客鐵道(jr東海)、西日本旅客鐵道(jr西日本)、大阪市營地下鐵的鐵路車站,與大阪站屬兩個不同的車站,大阪站位於大阪市中心地區,位處新大阪站以南約3公里。

3)京都轉乘處

jr京都駅(京都車站地區):jr京都駅就在京都站,主要入口面向塩小路通。如圖所示:

4)如何購票

購買車票時,先投錢 → 選人數 → 選票價→車票就出來了 (日本的自動票券機都是這樣操作的)

使用方式:jr京都線票券 (與地鐵的票券是一樣的,直接投入匝口就可以了)

5)乘坐方式(jr大阪車站)

大阪到京都,京都到大阪的乘坐方式大同小異,跟著指示走就可以了。下面以介紹大阪到京都的乘坐方式為例,做為參考。

買好車票後,再來就是看幾點的車了,jr大阪車站是個重要的交通樞杻,往京都方向的是 7、8 月臺。

6)距離jr大阪站最近的地鐵站

(大阪) 御堂筋-梅田駅地下鐵與 jr大阪站 (距離約190公尺) ,是可以互通的,從 御堂筋線の-梅田駅出口走路不到2分鐘,就能抵達jr大阪駅,超方便。

7)如何區分車次型別

jr駅等車的地板上會有這些圖案,需依序排隊等待。

「普通」列車等待的位置,代表符號:○

「快速」列車等待的位置,代表符號:↑

而「新快速」列車等待的位置,代表符號:△

11樓:還是拉登闖天涯

jr東海道本線就可以了

求大神解籤,日本京都清水寺抽到的籤

把不好的籤拴在廟裡就不靈了。第五十四 凶 身同意不同 只是著急,不能分出好壞吧。月蝕暗長空 像月食般地,漸漸起烏雲,變得籠罩在黑暗般地狀態吧。輪雖常在手 雖然有車但是目的地沒決定般地,就算好事在眼前,也沒辦法得到的狀態吧。魚水未相逢 像是魚沒遇到水就會死亡般地,如果和周圍的人沒辦法心意相通的話,什麼...

2023年的出生農曆9月29下午4點半到5點一生命運如何

算得您的命重為3.6兩金 超群撥類乘巧智慧衣祿厚重之人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上文釋義 您出生在好的人家,不愁吃穿,比較有福氣,運氣也比較好,好象有福星照著一樣,做什麼事業都容易成功!2000年農曆9月初5下午5點20出生的男孩命運如何 算得您的命重為4兩金...

求杭州一日遊安排。週五下午6點到,週日中午12點走,想逛西湖

逛逛西湖得了,望湖賓館不錯。就在西湖邊上。杭州旅遊攻略 杭州現在來玩不會很好呢,城市在圍繞g20大拆大建,而且一直在下連陰雨,不過勝在杭州的夏天空氣特別好,晴天的話很藍,雨天積雲都是層層疊疊的。說實話杭州可玩的地方太多了,而且要門票的地方很少,沒有一週玩不完的,帶著老人的話行程肯定不能太趕。建議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