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在廚房,衛生間遠,為什麼衛生間可以出熱水,而廚房卻

2021-04-12 07:51:58 字數 2499 閱讀 6535

1樓:小草

說明在安裝時,廚

bai房的熱水管沒du用安裝好,或者zhi是廚房的水dao龍頭有問題,專

因為現在用的大都是冷屬

、熱水可調的水龍頭,衛生間能用,哪就是廚房的熱水至水龍頭這部分有問題。拆卸這部分水管和換一個水龍頭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行就找熱水器安裝公司安裝人員重灌。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廚房水龍頭是否正確接在熱水器的熱水管上

3樓:雨中淚滴

這個應該不是熱水器的問題,可能是你廚房的水龍頭閥芯堵塞了,把水龍頭閥芯取下清洗就行了~

4樓:荏硪荇

像這種情況不是別的問題,而是廚房的水管在安裝時出錯了, 廚房的水龍頭是連線冷水的,沒連線在熱水管上面。

5樓:完顏寄波浦映

您好,可能是從衛生間到廚房的管路比較長,所以在您剛用時放出的冷水較多,導致您覺得不出熱水,建議您多等待一會,看能不能出來熱水,希望能幫到您。

燃氣熱水器,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打火出熱水,衛生間洗臉池打不著火,不出熱水,這是什麼情況?

6樓:簡單

在你廚房和bai衛生間花灑都能

du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zhi說dao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內臉池打不容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簡單的方法,開啟冷水看自來水的出水情況,自來水出水大,水壓正常的話,那就肯定是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壞了,把三角閥換了就可以了。

如果自來水出水小,水壓看著不正常,你先把混水龍頭出水口的濾網下的,下掉後冷水出水如果正常,就是濾網被堵塞,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如果下掉濾網冷水出水還是不正常,那就是混水龍頭壞了,換一個新的混水龍頭就好。

7樓:福到

這是因為臉盆水龍頭被雜物堵住了,水流量太小了。

家裡的天然氣熱水器為什麼廚房能出熱水而洗澡間沒有熱水呢?

8樓:小薇薇

1、一般熱水器會裝在廚房,因此廚房熱水到達速度快一些,可以將在洗澡間將熱水開一段時間再試。

2、檢查洗澡間熱水管道是否堵塞或者水龍頭是否撥到熱水出口。

3、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內部管道接錯,導致開到熱水開關無熱水的狀況,可以在冷熱水兩邊都放一段時間的水再試。

9樓:萬和售後

如果廚房開啟水龍頭有熱水出來,說明熱水器是能正常點火啟動的,洗澡間沒熱水,應該是熱水器沒能點火執行,有可能是連線到洗澡間這段熱水管路有堵塞的情況,或者是花灑出水孔有水垢或雜質堵塞,水流過小導致熱水器無法點火啟動。

10樓:相信自己天知道

這個毛病水龍頭我都放了好長時間了還是沒解決

燃氣熱水器廚房有熱水但衛生間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很多房子都有的難題,因為廚房

離衛生間遠,熱水器放廚房每次洗浴就要浪內費很多水,如果裝在容衛生間外,則需要拉長燃氣管,安全隱患大,同時廚房用熱水也不方便。比較折中的方法是廚房用小型熱水器,衛生間用電熱水器。

12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管路堵塞,水流不

復能滿足熱水

制器工作基本要求導bai致。

衛生間這du邊的熱水管路堵塞zhi,造成過水背壓較大dao,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燃氣熱水器接通後,廚房的熱水不出熱水,還是涼水,衛生間的可以正常

13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copy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bai求,該要求沒有du滿足,zhi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dao

啟點火器,無法使用。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水管接反了,向兩邊都試試

燃氣熱水器在廚房,廚房能打著火有熱水,衛生間洗手池和淋浴打不著火沒有熱水

這有幾種原因,首先你家自來水的壓力小,如果廚房間打著火是離熱水器距離近,壓力少微大了點勉強能打著火有熱水,衛生間離熱水器遠水管壓力又下降了點達不到燃氣熱水器點火的壓力,所以打不著火沒有熱水了,如果想增強自來水壓力可以自己買個小型增壓泵就可以解決了。燃氣熱水器在廚房,能打著火有熱水,而衛生間洗手池和淋...

燃氣熱水器可以放在衛生間嗎

可以。熱水器的燃燒裝置儘可能安裝在浴室之外,只將水控閥和噴頭留在浴室版內 如權果必須安裝在浴室內,則一定要設立進風口和出風口。切不可將門窗緊閉,萬一出現異常,外面的人可及時入內救護。使用注意事項 1 平時仔細排查燃氣管道和塑膠管,若發現零部件損壞或老化,要及時維修 更換。燒煮時防止火焰被撲滅,導致煤...

燃氣熱水器裝在廚房,距衛生間比較遠,怎麼控制開關 調節水溫

我的裝修 裡面還有一道連結 熱水器沒有怎麼寫,後來裝的,萬和 的。看過拆機後的機芯,覺得挺踏實的。在批發市場的總代買的,比商場便宜了300多。12升數碼恆溫 一般說只要10升,因為廚房離衛生間有近20米,怕中途降溫,就選了大一號的 一般洗澡調到45 還要兌涼水,水量很大,2300。還有便宜點的其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