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開啟同樣的頁面為什麼顯示的內容不一樣?還有

2021-04-12 09:35:17 字數 1235 閱讀 6452

1樓:不聽話的地圖

有的手機會把網頁轉成易於手機操作的介面因而會有許多不顯視而有的就沒這個功能或關閉此項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許多都不一樣,電腦上的不適用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開啟同樣的頁面 為什麼顯示的內容不一樣?

3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原因;為了節約流量,優化手機閱讀體驗,很多**針對手機和電版腦做了兩個不同的權網頁模板,當用瀏覽器訪問該網頁時,後臺伺服器會檢測瀏覽器屬性,跳轉到不同的網頁上。

基本技術原理:

useragent伺服器端是可以取到的瀏覽器屬性,關於常見瀏覽器的useragent可以查查,不過經驗來說一般手機瀏覽器的useragent都會包含mobile字樣。所以不妨在伺服器端設定這樣幾條規則:

首先分別判斷已知的幾種瀏覽器手機瀏覽器的useragent,轉到相應的**(如果打算為不同瀏覽器做不同**的話。如果不是,則轉到統一的手機**);

然後如果useragent包含mobile,卻不是以上的瀏覽器,則轉到一個預設的手機**(這就是在碰運氣了,因為預設**不一定會在這個未知瀏覽器下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自帶的瀏覽器就可以,點設定,有個電腦ua,把這個選項選中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的是手機的接入點現在常用的是net 和wap 就算是輸入的是www開頭內的,打

開的頁面也是wap 的 所以容頁面會不一樣, pc的頁面有好多有可能被 wap的頁面閹割, 就拿網頁qq (web.qq.com)來說 pc能上就不用說了,手機 就算是 os4.

2(蘋果)或者是安卓2.2(市面上最高版本)的系統 都上不了,手機再咋nb也是手機, 這就像拿葡萄和西瓜比大小一樣,沒意義。瞭解就好,琢磨沒必要。

權威回答。

高手交流,菜鳥閃遠。咆哮黨去貼吧咆哮。

發郵件 [email protected]

各種安卓 os wm 手機root ,刷機 不會或者交流也可以發郵件給我。 諾基亞以及塞班閃遠。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不一樣的啊 ,基於手機的上網平臺會根據你的手機調整頁面以節省流量。

7樓:開心

電腦的開的是pc版,手機開啟的是手機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瀏覽器不一樣~~~~~~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開啟同樣的頁面為什麼顯示的內容不一樣

原因 為了節約流量,優化手機閱讀體驗,很多 針對手機和電腦做了兩個不同的網頁模板,當用瀏覽器訪問該網頁時,後臺伺服器會檢測瀏覽器屬性,跳轉到不同的網頁上。基本技術原理 useragent伺服器端是可以取到的瀏覽器屬性,關於常見瀏覽器的useragent可以查查,不過經驗來說一般手機瀏覽器的usera...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所有屬於網頁的頁面都是這個樣字的只有用Q

如果是瀏覽器出現白底藍字的情況,按下面的步驟來解決 進入 控制面板 輔助功能選項 顯示 將高對比度 中的 使用高對比度 的勾去掉,重起就ok了 我自己搜尋過好幾種方法都試了,只有這種方法才恢復為正常網頁頁面。我的電腦怎麼了,為什麼網頁開啟只有字?你進入的可能是手機專用的純文字版wap網頁。為什麼我的...

為什麼電腦看到格式和手機不同word開啟?

你好。如果想顯示的完全一致,請將檔案先另存為pdf格式,再到手機上檢視。因為,手機上看word文件或其他格式的檔案,簡單的文字或 可以顯示和電腦上是一致的的格式 而複雜一些的排版,由於手機系統與螢幕等的效能的侷限性,顯示就有一定偏差這個沒有好的辦法。即使是微軟。自己開發的pc版office和自己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