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看到格式和手機不同word開啟?

2023-02-21 15:15:08 字數 2009 閱讀 5776

1樓:網友

你好。如果想顯示的完全一致,請將檔案先另存為pdf格式,再到手機上檢視。

因為,手機上看word文件或其他格式的檔案,簡單的文字或**可以顯示和電腦上是一致的的格式;而複雜一些的排版,由於手機系統與螢幕等的效能的侷限性,顯示就有一定偏差這個沒有好的辦法。即使是微軟。

自己開發的pc版office和自己其他手機系統上執行的office都不能保持與電腦一致。

祝你快樂!

2樓:白話數碼

即使是微軟自家出的pc版office,和自家在其他平臺的office都只能簡單的格式相容,稍微有些複雜,就會不相容,這個沒辦法,如果想絕對一致,那麼只能用pdf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手機的系統、螢幕等的侷限性,有些檔案顯示與電腦上不一致。

但只要電腦上開啟沒有問題就行。

4樓:肼風溼

為什麼a為什麼電腦看到的格式和手機不同的word不開啟了?這個是電腦的格式和手機的天氣方法不同,這個wp s打不過的人,檔案是不同的,你可以直接通過電腦變成現實的檔案。

5樓:剛強且懂事灬小鷗

因為手機螢幕還有個格式的原因,只要電腦上開啟沒有問題就好了。

6樓:慕媽百寶箱

手機螢幕尺寸比例大多為18(高):9(寬),甚至更大;電腦螢幕比例大多為16(寬):9(高),少部分為4:3,或3:2。格式必然不同。

word文件電腦開啟和手機開啟格式不一樣

7樓:網友

肯定了手機由於螢幕限制。

同樣的格式也會錯位的。

你還是用電腦吧。

手機只能簡單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將word檔案以pdf檔案匯出,這樣電腦和手機上的word檔案格式就一致了。

為什麼word文件電腦看好好的,用手機看就格式不對? 50

9樓:網友

電腦和手機之間顯示是有區別的,即便是電腦上,word文件在不同電腦之間都有可能顯示不一樣。

可以轉化成pdf之後在手機檢視。

10樓:free布朗兒

這是因為手機看word時很多排版在手機裡面顯示不出來的緣故。

電腦做好的word文件,為什麼用手機開啟排版就全亂了?

11樓:清水荷葉

電腦做好的copyword文件,用手機開啟排bai版就全亂了是du因為裝的字型不同。

zhi解決辦法如下:

1、以一片doc格式daoword2003格式為例,講解,在word2013中開啟,如下圖所示。

2、開啟後排完版,點選檔案,如下圖所示。

3、點選另存為,如下圖所示。

4、選擇儲存地址路徑,如下圖所示。

5、點選儲存按鈕工具後面的箭頭,如下圖所示6、進入儲存選項,如下圖所示。

7、將嵌入字型如下圖勾選,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8、設定完成,點選儲存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操作完成。

12樓:季節落筆

考慮到word版本差別,手機與電腦終端的硬體差別,不同軟體讀取格式的差別。

總而回言之,電腦的word文件到答手機上出現排版混亂的問題有很多,細究起來很麻煩,直接給出解決措施:

用word排版好文件,另存為pdf格式。

用word,用於展示瀏覽就用pdf

為什麼檔案在電腦和手機上開啟的格式不一樣?

13樓:包軒

格式和字型是設定的,手機是手機的格式,電腦是電腦的設定格式,所以就存在差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你手機裡的開啟軟體不是excel,而是其他的軟體開啟的excel檔案,這樣都是會出問題。一般手機都是用wps office或者微軟的office開啟excel檔案。

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我的手機wifi打不開了

若手機無法開啟wlan開關,建議你 1 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2 備份重要的資訊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恩我的手機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後來換了一個儲存卡就好了 首先從網上下一個root工具,將手機root,...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開啟同樣的頁面為什麼顯示的內容不一樣?還有

有的手機會把網頁轉成易於手機操作的介面因而會有許多不顯視而有的就沒這個功能或關閉此項 當然許多都不一樣,電腦上的不適用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開啟同樣的頁面 為什麼顯示的內容不一樣?原因 為了節約流量,優化手機閱讀體驗,很多 針對手機和電版腦做了兩個不同的權網頁模板,當用瀏覽器訪問該網頁時,後臺伺服器會檢...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開啟同樣的頁面為什麼顯示的內容不一樣

原因 為了節約流量,優化手機閱讀體驗,很多 針對手機和電腦做了兩個不同的網頁模板,當用瀏覽器訪問該網頁時,後臺伺服器會檢測瀏覽器屬性,跳轉到不同的網頁上。基本技術原理 useragent伺服器端是可以取到的瀏覽器屬性,關於常見瀏覽器的useragent可以查查,不過經驗來說一般手機瀏覽器的us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