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適合養鴨,哪些地方適合養鴨

2021-04-12 10:40:08 字數 1791 閱讀 5596

1樓:逍遙書鳳

養魚的池塘,可以形成生物鏈

哪些地方適合養鴨

2樓:匿名使用者

81月至bai8月,

這段時間重慶的溫度比du較好,還有就是如zhi果你是放養的話這段時dao間的昆

內蟲比較多,鴨子在田地裡能找容到吃的。鴨苗的**每個地區不一樣,比如你在主城像陳家橋這些地方就貴些,8.8一對。璧山便宜一些8塊。養鴨

3樓:匿名使用者

河邊最好了,鴨子到處遊鍛鍊了,肉也好吃

養鴨子應該在什麼地方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養鴨子最理想的是在農村放養呀,養出的鴨肉質量也更好吃,還有一個問題是,在農村山清水秀環境汙染也不會多,比較好養,鴨也很少生病,自然就理想了

什麼時候養鴨子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養鴨子很容易的!

如果你想要幾隻供家裡沒錢買菜時將就一下的話,只要你有個小空間(或把它圈起來)把剩下的飯菜給它吃!當然偶爾也可以放它出來走走.7:008:

00就要把它手入籠中!以免別的動物對它傷害!我敢說你幾個月就可以看到長得又肥又『『的大鴨『『『

如果你想辦個養鴨場,你得找個比較空曠的地方(最好是田野)因為當農忙過後會有大量的穀物落在田野上可以免費拱你的鴨吃!方法跟上面的基本一樣.不過(鴨)多什麼鴨都有你可要給它及時打預防針!確保它不生病,幾個月後如果價錢好的話你有望賺一把了!

祝福你好運!

什麼季節養鴨合適 20

6樓:暖通專業

按育雛季節分為頭水鴨、夏水鴨和秋水鴨三種,一般來說,以飼養頭水鴨為好,夏水鴨次之,秋水鴨較差。

1、頭水鴨在清明至穀雨期間育雛。

雛鴨出殼,舍飼七八天後,趕入翻耕後的綠肥田、油菜田、蠶豆田,以及綠肥田種田裡,讓它們覓食田裡的泥鰍、蚯蚓、黃鱔、小魚、小蝦和昆蟲等天然動物飼料。到收穫早稻時,蛋用型母鴨開始產蛋,公鴨可以上市,蛋肉兼用型鴨,可利用「雙搶」和一季稻收穫時田間落谷和蟲子多的大好時機,催肥**。

2、夏水鴨在種雙季稻的地方可於芒種到夏至期間育雛。

在只種一季稻的地方應於小暑前後育雛。夏季也是孵育雛鴨的**季節,夏水鴨雛鴨出殼後先在舍內飼養幾天,再分別趕入早稻和一季稻田放牧。這樣,雛鴨不僅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在收割後的稻田裡吃落谷,而且此時天氣溫暖,農田一般都不使用農藥、化肥,對鴨的生長非常有利。

同時,夏水鴨補料少,疾病和獸害也都較少。因此,夏水鴨成活率高,一般可達98%以上,飼養60天左右,體重可達1.5~2.

0千克。

3、秋水鴨是在立秋以後育雛。

雛鴨可以充分利用雙季稻田放牧,在一季稻、雙季稻田吃落谷和蟲子。此後,可在沙灘、塘壩、溝渠等處放牧,讓其啄食野生草籽、螺、小魚、小蝦等。母鴨第二年開產。

肉用鴨和兼用鴨在稻田吃完落谷後,可繼續補飼催肥,至年底即可上市,經濟效益也不太低。

有養鴨經驗的人常說:「春季養鴨可賺錢,夏季養鴨可還本」。春季育雛所存在的問題是氣溫不穩、寒潮頻繁,而且雨水過多,雛鴨比較難養。

不過,實踐證明,春季孵育出的雛鴨只要注意保暖防溼,加強飼養管理,飼養問題並不大。

池塘養鴨後魚塘裡適合養什麼魚?

7樓:匿名使用者

部一般樣 鯽魚 草魚 鰱魚 等5大魚種 .. 養鴨自然是養食草性的魚種 比如 鰱魚就不錯,水肥養的也快 ..00..

8樓:匿名使用者

花鰱和白鰱,鋰魚,草魚。

哪些地方適合養小龍蝦,小龍蝦適合在什麼地方養殖

1 小龍蝦原產於北美洲,日本從美國引進小龍蝦作為飼養牛蛙的餌料,二戰期間,小龍蝦從日本傳入我國。小龍蝦在我國主要分佈在江蘇 湖北 江西 安徽和浙江等長江中下游地區,江 河 湖泊 水庫 稻田 池塘都可以成為小龍蝦的安身之所。2 春天水溫上升,小龍蝦常在淺水處活動,盛夏高溫時,它便潛伏在深水中,冬季和脫...

昆明這地方適合養老嗎,昆明這邊比較適合養老的地方有哪些,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昆明這地方適合養老,四季如春,消費也不算高。昆明還是比較適合養老的,因為昆明生活節奏比較慢,降雨不多,相對於中國其它城市。天氣比較乾燥,氣候適宜,夏天不會涼爽,冬天也不會冷。只是要注意下紫外線的防護。不適合,多降雨,老人有風溼的話就不好了 一樓的說法 卜太對 昆明比較乾燥。昆明這邊比較適合養老的地方...

廣州哪些地方適合聚會,廣州有什麼地方適合聚會

可以唱k 哥歌 加州紅 金礦 錢櫃 堂會 top或者食自助餐 番禺四海一家 大堡焦 蒙地卡羅西餐廳或者上白雲山看風景,賞月亮 吹吹風嘛 又可以去珠江邊啦,說不定還能看煙花啦 廣州有什麼地方適合聚會 聚會活動傳統的都玩膩了,什麼酒吧 ktv 吃飯老三樣,推薦去轟趴館,吃喝玩樂一體化,設施齊全,有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