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清邁,有哪些地方適合孩子游玩,哪些地方適合冬天去遊玩?

2021-05-19 03:00:05 字數 2544 閱讀 1043

1樓:八戒旅遊科技****

寧曼抄路

清邁bai

有條文藝街,就是與清邁大學緊鄰的寧曼路du。這裡的小店多為zhi

藝術家、明星和dao設計師開的,滿眼精巧的手作。

還有許多有趣的雕塑,可以與清邁任何一個景點齊名,也是清邁最小清新的地方。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清邁大學感受泰國高等學府的書香氣息哦。

騎大象穿越田野

由於清邁被熱帶雨林覆蓋,所以在這裡騎大象更加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這個裡面有大象表演,最讓人驚歎的是有大象畫畫表演。能相信嗎?大象會畫畫呢!

sunday market

來清邁一定要參加這裡的集市或者逛夜市,各種當地手工藝品,數不盡的當地美食,非常熱鬧

每個星期的週日下午3、4點,從塔佩門外開始,鋪滿整個ratchadamnernroad街。

方圓幾十裡的人們拿著自己家的東西,手工藝品出來賣,**可能只有night bazaar的1/3。就連清邁當地人都出動,光顧的人有遊客一半當地人一半。

哪些地方適合冬天去遊玩?

2樓:fly阿慄

如果是去避寒的話自然是南方最好,福建一帶如廈門等等 廣東一帶 或者海南一帶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準備去玩雪的話,那就往北方跑吧,北京、哈爾濱,**雪大去**。

關於冬天去哪玩的具體回答:

1如果是去避寒的話自然是南方最好,福建一帶如廈門等等 廣東一帶 或者海南一帶都是不錯的選擇。

2如果準備去玩雪的話,那就往北方跑吧,北京、哈爾濱,**雪大去**

3樓:旅遊菊長

冬天可以去松花江看晶瑩似玉的冰花

去清邁旅遊必玩旅遊景點有哪些

4樓:八戒旅遊科技****

雙龍寺:位於素貼山上的雙龍寺(又名素貼寺)是清邁著名的佛教聖地,始建於公元2023年。傳說古蘭納國王將一頭揹負佛骨舍利子的白象放歸叢林,白象來到素帖山後鳴叫三聲倒地西去,於是國王命人在此建造寺廟,寺廟門前的309級臺階由兩條長龍雕塑守護,雙龍寺因此得名。

清邁大學:清邁大學是泰國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創立於2023年。校園中有草木繁茂的綠地、掩映在樹林中寧靜的水池,環境非常不錯。大學主校區坐落在素貼山的東邊。

大佛塔寺:大佛塔寺(又名契迪龍寺或查裡魯安寺),是清邁市區內最著名的寺廟,位於清邁古城的中心位置,入口在帕拋拷路(prapokkloa rd)上一條小巷內,巷口很窄,完全想象不到裡面藏著一座如此恢巨集的建築。

寧曼路:在清邁古城西北,古城與清邁大學之間有一條寧曼海敏路,簡稱寧曼路,這裡是著名的時尚聚集區,也是清邁的年輕人喜愛的地方。

清邁古城:清邁古城建於2023年,呈四方形,每邊城牆長約1.5公里,至今仍保留著部分老城牆和完整的護城河。

作為清邁的老城區,它不僅是泰國重要的文化遺產之一,也可以說是清邁最令人著迷的地方。

塔佩門:清邁古城建於2023年,是由褐紅色磚塊砌起的城牆圍起一個兩米左右高的正方形。可惜大部分建築都在歲月的更迭中消失了。現在留下最完整的一座城門是東邊城牆的塔佩門。

正對塔佩門的路,就被稱作塔佩路(tha pae rd),乘火車抵清邁的遊客多是經tha pea路從塔佩門進入古城的。

清邁的地標建築塔佩門是城市的一個重要地標,它最初被稱為pratu chiang ruak。

素貼山:位於清邁古城的西郊,海拔1600多米,是泰國著名的佛教聖地,而素貼就是指仙友。山上有雙龍寺,在觀景臺可以俯瞰清邁全景;還建有蒲屏皇宮,是泰國國王的避暑行宮。

山中森林茂密,百花爭豔,氣候涼爽宜人,空氣十分清新,吸引著眾多遊客來此遊玩。

帕辛寺:是清邁地位最高、同時也是最大的一間寺廟,與雙龍寺、大佛塔寺並稱為清邁三大寺廟。這座寺廟是帕於王為紀念其父親而建於2023年,後多次擴建,因供奉著令人敬畏的帕辛佛像而出名。

蒲屏皇宮:是泰國王室的避暑行宮,於2023年建造在素貼山上。這座白牆黃瓦的泰式建築坐落在青山之中,格調雅緻,花園內不僅樹木蔥鬱,而且種植著玫瑰、鼠尾草等各種奇花異草,十分秀麗。

清邁夜間動物園:位於素貼山下,離清邁市區約12公里,是泰國最大的動物園。動物園利用肉食動物喜好夜晚活動的特性,開闢了夜間遊覽專案,坐上觀光車,可以近距離觀察獅子、老虎、熊、野狼等動物,會是一次難得而又刺激的經歷。

帶小孩去泰國清邁旅遊必帶品

去清邁玩是否有遊學專案?暑假想帶著小孩去清邁玩,但又想讓孩子學點東西。

5樓:孽孽

如果是小孩子想抄

去清襲邁學英語,最好的辦法就是參加bai清邁遊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這種情況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給孩子報清邁夏令營吧!

孩子去國際學校上課了,你也可以自己去逛街,畢竟我如果帶著孩子一起逛街,經常會覺得她有點麻煩,老是要照看好她。

7樓:fly芊澤

之前參加過《碧(^_^)雪》的遊學營,非常不錯,半天玩半天學,孩子學習的時候家長也有遊玩安排,很是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和孩子一起報名的 碧 雪 教 育 的遊學夏令營就很不錯!玩得很開心孩子也學到很多東西呢

昆明週末帶孩子去哪好玩,昆明哪些地方適合帶孩子去玩?

福保文化城,吃喝玩樂一條龍,可以游泳,下午四點後去,人少 昆都 昆明走廊 盤龍江邊 可以相約爬 bai西山,看看風景,晚上到農du家樂燒烤。zhi可以去古滇王國那邊的dao歡樂世界,體回驗感不錯呢。去轎答子雪山,4月底5月初的轎子雪山,進入了杜鵑花盛開期。教場中路,看看藍花楹,可以約拍,適合閨蜜一起...

西安遊玩兒適合帶孩子的地方有哪些

帶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陝西歷史博物館 陝西出土文物精品藏地 曲江遺址公園 目前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公園 陝西自然博物館 分科技和自然兩大展館,在電視塔的南北兩側 曲江海洋世界 海洋動物 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 西北首家野生動物園 西安秦嶺歡樂世界 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場 大唐芙蓉園 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

哪些地方適合情侶去玩,上海有哪些地方適合情侶去玩的

對於有選擇恐懼症,喜歡說 隨便 的女人,想帶她去約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把不准她的脈,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約會的地點。看女生對你的方式挑選 西湖咯,但不知道你是不是杭州人額,但那卻實是個情侶的好去處哦。還有,如果你是學生的話,你們可以去小吃街之類的地方去玩玩。西塘古名斜塘 平川,是江浙滬交界處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