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xCEl函式,滿足條件A列條件的B列C列單元格個數之和

2021-04-12 11:30:32 字數 1835 閱讀 1531

1樓:嚴_知道

如下圖抄

在f1輸入公襲式=countif(a1:a10,e1)*2-sum((a1:a10=e1)*(b1:

b10=""))-sum((a1:a10=e1)*(c1:c10="")),同時bai按dushift+ctrl+回車形成數

zhi組公式。dao

2樓:新浪河陽小子

f2單元格公式=countifs(a:a,e2,b:b,"<>",c:c,"<>")

下拉。 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f2:=sumproduct(($a$1:$a$6=e2)*($b$1:$c$6<>""))

4樓:匿名使用者

f2=sumproduct((a:a=e2)*(b:b<>"")*(c:c<>""))

下拉公式

如何在excel中用公式計算c列中a列符合條件a,b列符合條件b或c的單元格的和?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我把公式寫在c下面:

6樓:

用sumifs分別得出三糧液(高)和三糧液(低),兩個sumifs加起來就可以

=sumifs(c:c,a:a,"三糧液"&"*",b:b,"高")+sumifs(c:c,a:a,"三糧液"&"*",b:b,"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為三糧液且等級為高的銷量和

=sumproduct(isnumber(find("三糧液",a2:a6))*(b2:b6="高")*c2:c6)

品名為三糧液且等級為低的銷量和

=sumproduct(isnumber(find("三糧液",a2:a6))*(b2:b6="低")*c2:c6)

品名為三糧液且等級為低以及高的總銷量和

=sumproduct(isnumber(find("三糧液",a2:a6))*((b2:b6="低")+(b2:b6="高"))*c2:c6)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在空白單元格輸入或複製

=sum(if((left(a2:a1000,3)="三糧液")*or(b2:b1000="高",b2:b1000="中"),c2:c1000,0))

按ctrl+shift+enter結束即可望採納,僅單個單元格可自動統計所有符合標準的數量之和

9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isnumber(find("三糧液",a2:a6)))*((b2:b6="高")+(b2:b6="低"))*c2:c6)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在d1

d1=sumproduct(not(iserror(find("三糧

液",a2:a6)))*(b2:b6="高")*(c2:

c6))+sumproduct(not(iserror(find("三糧液",a2:a6)))*(b2:b6="低")*(c2:

c6))

11樓:匿名使用者

=sum((left(a2:a6,1)="三")*(b2:b6<>"中")*c2:c6)

ctrl+shift+回車

12樓:農民傷不起

篩選--自定義--包含,是不是可以

請問如果在excel中用函式獲取滿足a列和b列條件的c列中的值

13樓:學徒

d1輸入嚴一

d2等於if(b2="戶主",c2,d1)

Excel中,如何達到既滿足條件A又滿足條件B,而顯示與A B對應的C的數值

lookup 1,0 表一 a 3 a 1000 l4 表一 b 3 b 1000 m2 表一 d 3 d 1000 下拉填充,右拉填充 如不行,請將檔案發到397525753 qq.com,詳細說明內你的要求容 我看一下能不能幫你。m3中輸入 if b3 m 2,c3,n3中輸入 if b3 m ...

如何在excel中將一列中滿足條件的資料相加

c1輸入 sumif a a,1111,b b sumif a a,4444,b b 若你的1111或4444代表字元,公式中這部分 雙引號如 sumif a a,字元 b b sumif a a,4444,b b 不知道資料量大不大,可能習慣不一樣。建議 在c列用if選擇將符合條件的先選出來。c1...

求excel函式公式統計A列對應B列數值求和

思路 先提取字元,再條件求和。操作如下 一 提取 stl 和 ti10 字元。根據你提供的 可a列的每個欄位有空格分開,這樣我們可把c列作為輔助列,在c2單元格輸入公式 mid a2,1,4 回車,下拉填充。得到可作為條件的字元。二 在d2單元格輸入公式 1 求 stl 的和 回車,顯示stl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