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找出一欄中字串出現次數最多的是哪,以及數量是多少?求大俠指教

2021-04-12 11:42:25 字數 1447 閱讀 5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b1中輸入

=mode(a:a)

在b2中輸入

=countif(a:a,b1)

excel中如何統計一列中某個字元出現的次數呢?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excel**程式,在excel**程式中開啟要統計字元的**,進入操作介面。

二、然後,選擇一個空白單元格,輸入函式「countif(a1:a5,"*北京*")」,前者為統計的範圍,後者為統計的關鍵字。

三、最後,即可看到該**內顯示字元出現的次數,問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字元"a"出現的次數,

如果"aab"只算出現一次"a"

則公式為

=countif(a1:a4,"*a*")如果"aab"只算出現兩次"a"

則公式為

=sumproduct(len(a1:a4)-len(substitute(a1:a4,"a","")))

如果關鍵字a是指兩個字元組成,如"我們"這個詞,則公式應改為=sumproduct(len(a1:a4)-len(substitute(a1:a4,"我們","")))/2

其它關鍵字也相同處理

4樓:莊力榮

如果每個單元格沒有重複的話  比如bb  bbaa  那麼可以在b列  輸入  a  b  c  d   .....

c列輸入公式=countif(a:a,b1&"*")  下拉

excel怎麼統計某列出現的數字以及出現的次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中f2:f13(你圖中的區域)

二、資料——篩選——高階——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選擇g2單元格

三、勾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四、在h2貼上公式:

=countif(f:f,g2)

五、滑鼠放在h2的右下角,呈小十字架時。下拉複製公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旁邊複製一列,選擇資料-刪除重複項,而後得到「出現了哪幾個數字」

然後再另取一列輸入=countif($a$2:$a$13,b2),下拉得到「每個數字出現了多少次」

7樓:匿名使用者

g2=index(f:f,**all(if(match($f$2:$f$13,$f$2:

$f$13,)=row($f$2:$f$13)-1,row($f$2:$f$13),4^8),row(a1)))&""

同時按ctrl  shift  回車鍵下

拉h2=countif(f:f,g2)  下拉

8樓:

使用下面的工具很簡單,不需要用公式:

如果需要統計相同行的,使用下面的工具:

js中如何拼接字串,在js中進行字串拼接。

js中有三種字串連線方式 第一種方法 用連線符 把要連線的字串連起來 str a str b 第二種方法,以陣列作為中介用 join 連線字串 var arr new array arr.push a arr.push b var str arr.join 第三種方法,利用物件屬性來連線字串 js中...

c 中字元陣列,如何轉成字串啊

如果你想把一個字串變成陣列,你只需要將字串初始化為陣列變數的值即可。例如 char c 10 this is 在c 裡字串在記憶體的儲存方式就是按字串陣列的形式儲存的,所以不用轉換!用cstring的getbuffer函式返回一個存放字元的頭指標,用一個char 來接受他,然後用下標操作就可以了。例...

excel如何連線許多字串中間並用英文逗號隔開?如果是用的話連線太麻煩

用自定義函式。1 插入一個模組,輸入 如下 function getreptstring strtitle as string,intrept as integer as string dim i as integer for i 1 to intrept getreptstring getr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