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簡訊收不到怎麼回事,小米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2021-04-12 12:17:09 字數 875 閱讀 8519

1樓:小米

你好。1.請你開啟bai設定~應用~信du息~清除數zhi據、嘗試可否正

dao常。

仍然不行、請你把手機卡

內放入其他手

2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1、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

小米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3樓:北京巴卜技術****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版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權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4樓:清石的家

你是不是裝了防火牆了 可以解除安裝掉試一試!

5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小米手機發不到簡訊,收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6樓:湊染色

看看你的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對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發不到簡訊就可能是中心號碼.收不到就是卡或者訊號的問題.

小米note能發簡訊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這個可能是手機通訊故障導致的,下面是一般的自檢方法 1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簡訊欄目。2 長按選單鍵,然後進入簡訊高階設定,找到中心號碼,檢視是否完整。3 若是完整還是無法傳送簡訊就直接去找當地運營商解決通訊問題。小米手機收不到簡訊,這是因為小米手機行動網路出現錯誤導致,或手機簡訊中心服務號碼設定出現...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收不到簡訊,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一 部分簡訊無法接收 1 檢查是否在騷擾資訊攔截中設定了號碼黑名單。進入資訊app 右上角 圓圈圖示 騷擾資訊攔截 黑名單管理 號碼黑名單,如果號碼被加入了黑名單,來電和資訊將被攔截。2 檢查是否有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對簡訊進行了攔截。部分安全管理...

為什麼小米手機收不到簡訊 但能傳送簡訊

可能是簡訊出了問題,重新執行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1 找到設定並開啟 3 找到簡訊開啟,先點選清除資料再結束執行就可以了。嗨!您好,1.請您把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3.如果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插入卡到自己手機裡,給自己傳送簡訊息檢視是否能收到。5.如果號碼無誤,請您暫時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