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收不到資訊,手機收不到資訊是怎麼回事

2023-06-28 00:30:04 字數 4165 閱讀 3071

1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2樓:李牧科技探索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問題1:無緣無故出問題。

突然就收不到簡訊了,自己又沒有對手機做過什麼異常的操作,就出現了這個問題,對於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手機壞了,而是運營商伺服器那邊的小問題,網路延遲等等造成,所以致電你的手機網路運營商務臺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轉接到人工服務,說明你的情況,他們一會兒就處理好了。

問題2:手機欠費。

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現在欠費了一般不會直接斷掉你的手機**和簡訊功能,所以,收不到簡訊的時候想想運營商是不是發簡訊催交話費而沒有交了。

問題3:手機儲存已滿。

這種情況一般在非智慧機中較為常見,以為非智慧機手機儲存一般有限,很多簡訊預設為儲存的手機卡中,而手機卡的儲存能力較小,所以一般容易滿。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即可。

問題4:簡訊中心號碼設定。

收不到簡訊,可能還是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在手機資訊設定中將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正確,然後確定就可以解決問題。

問題5:手機設定問題。

這種情況是,某個時候不小心更改了手機的某個設定,導致手機不能夠收到簡訊。這種情況可能是最近進行了個性化的設定,更改了一些系統設定,所以進入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備份和重置」。

問題6:設定了黑名單和資訊攔截。

現在智慧手機比較方便,但是一些垃圾資訊經常騷擾使用者,使用者不得不進行黑名單設定,但是有些時候沒有注意,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更改,致使資訊被攔截,所以需要去掉黑名單攔截,具體方法可搜尋參考經驗「怎樣把手機通訊錄黑名單拉出來」。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以上就是手機收不到簡訊的6種情況,大傢俱體可以一個個來排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不會有,就是手機有時候關機了就不會收到資訊了就像我的也會,不然一般都收的到的。

手機收不到資訊是怎麼回事

4樓:廣西電信

手機無法接收到簡訊,可能是手機開啟了簡訊遮蔽功能,您可以進入手機管家的簡訊攔截選項下,修改設定即可。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8為您解答。

5樓:喵了個咪

您好,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1.手機儲存已滿 手機記憶體滿了,很多人喜歡給手機下上很多應用,導致手機記憶體不夠,簡訊沒地方儲存就收不到簡訊了。

處理很簡單,將手機中長期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清理出一些記憶體即可。2.設定了黑名單 現在智慧手機都有黑名單跟垃圾資訊自動攔截功能,收不到資訊極有可能是被拉入了黑名單或是被當做垃圾簡訊攔截了。

處理方法也非常簡單: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資訊 然後在下方將黑名單和資訊過濾關掉即可收到簡訊。3.

手機欠費停機 可能手機已經欠費停機了,所以導致簡訊收不到,只需交話費即可解決。

6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收不到資訊有下面的原因:

1、您可先檢查手機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3、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7樓:我是小姚老師

您好親親 手機收不到簡訊或彩信,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1、由於各運營商目前已開始攜號轉網,攜號轉網後,部分第三方應用或**簡訊通道暫未改造,可能會出現收不到軟體或**的簡訊驗證碼,建議可以更換號碼接收驗證碼;2、更換網路環境試試;3、檢視騷擾攔截中是否有簡訊:望呢[微笑]

8樓:倒插門的優優君

手機怎麼收不到簡訊。

9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收不到資訊原因:

1、可能網路延遲造成,觀察周邊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2、手機儲存滿導致無未能接受簡訊,建議刪除手機部分簡訊及彩信。

3、看下能否傳送簡訊,如簡訊不能傳送則檢查下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4、手機設定問題。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設定了黑名單或資訊攔截所致;

6、更換手機卡,測試手機問題還是卡的問題。如果是手機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具體檢測。

為什麼手機收不到資訊

11樓:淑婷

可能是手機欠費導致接收不到。

所處的位置訊號差接收不到。

設定了黑名單或資訊攔截功能。

解決方法:一、手機欠費。

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現在手機一般是評信用等級,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現在欠費了一般不會直接斷掉你的手機**和簡訊功能,所以,收不到簡訊的時候一般是手機欠費沒有交錢導致的。

二、位置偏僻。

當你處在隧道、坑道、深山、人煙稀少的地方時,訊號一般很差,手機是無法收到簡訊的。或者是其他地方,但是有訊號遮蔽的儀器,遮蔽掉了手機訊號,所以暫時無法收到資訊,只要改變位置,去訊號好的地方,自然就能夠收到沒有收到的簡訊了。

三、設定了黑名單或簡訊攔截。

經常收到垃圾資訊或者被騷擾時,設定了黑名單或簡訊攔截,但是有些時候沒有注意,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更改,致使資訊被攔截,所以需要去掉黑名單攔截,就可以收到簡訊了。

手機資訊收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手機設定--電池,檢視是否開啟「睡眠模式」,由於開啟此功能後,在夜晚各程式會間歇性的接收後臺訊息,您可以關閉此功能觀察使用看看;

2、更換網路環境或切換網路檢視;

3、換一個時間段再嘗試(排除伺服器原因);

13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4樓:1992120681樹葉

手機收不到資訊,是因為運營商伺服器出現了問題,或者是網路延遲。可以致電手機網路運營商務臺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轉接到人工服務,說明情況,由客服幫忙處理解決。

15樓:網友

手機資訊收不到的原因,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訊號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手機關機重啟看看。

手機收不到資訊怎麼回事

17樓:我是小姚老師

回答您好親親 手機收不到簡訊或彩信,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1、由於各運營商目前已開始攜號轉網,攜號轉網後,部分第三方應用或**簡訊通道暫未改造,可能會出現收不到軟體或**的簡訊驗證碼,建議可以更換號碼接收驗證碼;2、更換網路環境試試;3、檢視騷擾攔截中是否有簡訊:望採納呢[微笑]

18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9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你可以到手機管家裡面有騷擾攔截,是不是攔截掉了。

20樓:憶相兮情殤

手機收不到資訊可能是資訊延遲比較大要過一段時間才能收。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收不到資訊,你可以先檢查一下,手機裡還有手機費。

手機為什麼收不到資訊

22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23樓:幻影寇丹麗麗

你的手機裝多的東西太多了。垃圾站記憶體使你的手機接收東西太慢。或者接不到資訊。你可以刪除一些沒用的東西。然後關機。重新啟動一下會好的。

為什麼手機收不到資訊

24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25樓:倒插門的優優君

手機怎麼收不到簡訊。

26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手機收不到資訊?都放到這個,你可以看一下有沒有這個攔截功能的?你收集了的話。應該是收不到。

手機收不到天氣預報簡訊,我的手機收不到訂製的天氣預報簡訊了,但是其它簡訊都能收發,查了查

我敢保證是移動的事,根本就管不了簡訊的接收問題 應該看看是否訂閱成功,最好去移動大廳去解決。拿到10086的營業大廳去質問他們 1.是不是沒有訂閱了2.拿到10086的營業大廳去質問他們 3.我敢保證是移動的事,根本就管不了簡訊的接收問題 應該看看是否訂閱成功,最好去移動大廳去解決 我的手機收不到訂...

最近手機收不到簡訊,手機有時候收不到簡訊

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 號碼欠費 網路基站接收 異常 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 1 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 2 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 簡訊 簡訊設定 資訊中心號碼設定 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

手機收不到電腦分出的wifi

應該是wifi的模式不同,可能電腦發出的wifi是點對點模式的。有的4.0需要打補丁才能接受到。你去搜尋下 安卓4.0 ad hoc補丁 吧 你的電腦分出來的wifi 是否是共享寬頻,手機可以收到別的wifi訊號麼?試試將無線網路中有個配置 高階,計算機到計算機,試試可行麼?你好,可能是你刷的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