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璞堂速白素的效果怎麼樣,牙齒太黃了,用葵璞堂速白素十幾天確實白了不少,能一直使用的嗎?

2021-04-12 12:21:27 字數 1049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半個月,感覺效果不錯。如果牙齒太黃,牙菌斑很嚴重,用這個時間長見效慢,效果也不明顯。必須到專業牙科,進行牙齒護理,洗牙,才會變白。注意口腔衛生,保護好牙齒。

牙齒太黃了,用葵璞堂速白素十幾天確實白了不少,能一直使用的嗎?

2樓:_卡充ya2394伽

可以的,我一小盒用很久了,不過建議變白之後,量稍微少一點,日常清潔很不錯。

3樓:南京一陣風

的確有腐蝕性,剛開始幾天有點作用後面就不行了,牙齒都腐蝕壞了。我現在刷的是,美國口腔研究中心官網牙膏,從根本上解決牙結石牙黃沒有腐蝕性,美國的技術的確領先。

4樓:稀樹草原狼

用魁浦糖素白素不要太長時間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直使用,你就沒想過它為啥能使你的牙齒變白嗎?腐蝕性呀,長期使用肯定對牙齒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有效的話,照使用說明書使用。

煙滯牙用葵璞堂速白素多久才能變白?

7樓:居惠之家

我就是經常抽菸導致牙齒黃的很,洗牙後白了不少,不過很快就黃了,葵璞堂速白素用的時候慢了點,十來天吧,不過本來就每天都要刷牙的,影響不大。

牙齒很黃怎麼辦?朋友介紹用葵璞堂速白素有用過的人嗎?要用多久?

8樓:柳新糧棉

牙齒髮黃主要原因是積累的牙垢引起的,建議到醫院或牙科門診洗牙。也可以每天在劇牙中用鹽加小蘇打進行刷牙,堅持一段時間就慢慢的會變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黃每天刷牙的時候放點兒鹽堅持住牙齒就能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天就比較明顯,每天刷牙用起來也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牙科洗洗牙,每天刷牙堅持放點鹽,時間長了就好了!

求一首歌謠!80後,關於「白素貞」的!「千年蛇妖白素貞,下凡

千年蛇妖白素貞 下凡來報許仙恩 遇到法海老禿驢 把她押進雷峰塔 他的兒子許仕林 救了母親白素貞 百年蛇妖小青兒 跟隨姐姐來報恩 差點要了張公子的命 只好回山去修煉 千年蛇妖白素貞 下凡來報許仙恩 遇到法海老禿驢 看誰先進雷鋒塔下20年 小青為救白素貞 苦苦修煉了20年 法海趁機來搗亂 虧了觀音菩薩救...

《衛斯理》中扮演白素的演員叫什麼名字?

哪泥?偶還以為是電視劇中的衛斯理呢呵呵。電視劇的衛斯理是吳奇隆扮演的。白素是揚光。齊白是楊俊毅。白奇偉是于波。杜鵑是馬雅舒。大喬是韓雪。吳奇隆主演的電視劇 衛斯理 裡的白素是誰飾演的?原名 王惠。藝名 陽光 其實是小名 生日 陽曆 丈夫 聶遠 結婚 星座 獅子座。專科 大學 戲劇學院。出生地 吉林省...

我買的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真的嗎?

你買的是假的,你的肯定是養生堂生物科技上海國際 正宗的是上海養生堂保健品 生產的,去藥店買不就好了如果 低於55塊錢的話 你就多考慮考慮把 多半是用普通維生素e加了個包裝而已。你用牙籤扎一下,抹在手背上,如果是油狀的好久也不吸收就是假的,如果很快就吸收的話。才是好的。ve 天然維生素e上海養生堂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