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真的嗎?

2023-01-22 09:25:06 字數 2581 閱讀 9620

1樓:百年速騰

你買的是假的,你的肯定是養生堂生物科技上海國際****,,,正宗的是上海養生堂保健品****生產的,

2樓:甫智淵

去藥店買不就好了如果**低於55塊錢的話 你就多考慮考慮把 多半是用普通維生素e加了個包裝而已。

3樓:篤卿佼飛語

你用牙籤扎一下,抹在手背上,如果是油狀的好久也不吸收就是假的,如果很快就吸收的話。

才是好的。ve

天然維生素e上海養生堂的怎麼分真假呀?

4樓:奇奇蒂蒂吃花生

上海養生堂那個跟本就是山寨貨啊,我們天天在電視上看到廣告的那個是海南養生堂!不要買錯了!上海養生堂那個那麼便宜,誰知道是不是天然ve。

5樓:敖漢牧羊人

是真的,只是個名稱罷了。個人建議還是海南養生堂的ve更好一些。就如吃的阿莫西林,我們一直用哈藥總廠的。但不能說其他牌子的就不好。經驗之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上藥鑑網查,有是有這樣一個產品,但是功能居然不一樣。

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怎樣辯論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和**網上有大量的假冒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特別是**網99%都是假冒,你看**就知道了。最低只有元,這可能是真的嗎?

當然不可能了,廠家成本要比這個價高上5倍左右,加上利潤這個**會這麼嗎?想想就知道**離譜的絕對是假冒的。

最近,壽光局多次接到廣東、安徽等地食品**監督管理局的協查函,要求核查「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的真偽。局領導高度重視,派執法人員到山東省壽光聖海保健品****調查取證,得知該公司為合法的生產企業,主要生產「聖海牌多烯魚油膠囊」、「祥和牌銀螺膠囊」,原生產地址為山東壽光羊口鎮太平路73號。為進一步拓展業務,2023年初投資在淄博開發區四寶山民營工業園民安路東首建立了新的保健食品生產gmp車間,生產相關產品。

2023年以後未在山東壽光羊口鎮太平路73號生產,凡2007至今標示生產地址為「山東壽光羊口鎮太平路73號」的該公司產品均為仿冒。

該公司從未與養生堂生物科技(上海)國際****存在業務關係,標示為北京優萊福商貿****授權,山東省壽光聖海保健品****生產的斯普瑞牌「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國食健字g2005040)為假冒產品,請依法查處!

壽光市食品**監督管理局稽查隊。

2023年7月27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辯論真假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

9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堂海南的才是**,馳名商標,建議不要購買上海養生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 是有上海養生堂保健品國際****出品的產品,規格:300mg*160粒/瓶。

市面上有不少假冒產品,可要注意了千萬不買到假冒的了,山東壽光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以在**上公告山東產的上海養生堂產品全是假冒產品。詳細可以到「上海養生堂」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疑問,我在藥店買的是國食健字g20080069, 不知道真假呢。

12樓:清孤泥

我買上海養生堂咋看真假。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怎麼辨別真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防偽標誌每一種保健品都有防偽標誌,這是識別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真假的最好方法,你可以先在商品的外包裝上找到防偽標籤,然後揭開表層看到18位防偽數字後,可到官網上或者發簡訊查詢。

2、國藥準字號是進行藥品生產的重要依據,所以消費者購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時要看清商品外包裝上的國藥準字號,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去查詢,辨別真假。

3,檢視藥品包裝上有沒有國家藥品批准文號,藥品批准文號的格式是國藥準字h(z、s、j)+4位年號+4位順序號,廣告審查批准文號為10位數,前6位為審查年份、月份,後4位代表藥品廣告序號,其中,h代表化學藥品,z代表中藥,s代表生物製品,j代表進口藥品分包裝。

14樓:運動用品鑑定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需要注意的地方:

1、注意防偽標誌。

每一種保健品都有防偽標誌,這是識別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真假的最好方法。你可以先在商品的外包裝上找到防偽標籤,然後揭開表層,看到18位防偽數字後,到網上或者發簡訊查詢。

2、注意國藥準字號。

國藥準字號是進行藥品生產的重要依據。所以消費者購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時要看清商品外包裝上的國藥準字號,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去查詢,辨別真假。如果**上沒有這個國藥準字號,那就是假的,千萬不要購買。

3、注意商品的外包裝。

你在購買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時,要留意商品外包裝上的保健功能這一項。因為功效成分的含量和活性通過多次相關試驗,達到相對應的指標之後,才有祛斑美白、抗老化這類保健功能的字樣。

15樓:網友

我買的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防偽碼是12位數字是真的還是假的。

16樓:喜歡寂寞

海南養生堂天然維正 換新包裝後沒有以前的效果好了為什麼。

善存維生素c咀嚼片可以和養生堂維生素e一起服用嗎

養生堂維e膠囊由於純度低,裡面雜七雜八的雜質比較多,相對來說 就會比較大,年紀輕的人吃了,可能會引起乳腺類疾病,還可能會月經不調,另外裡面的紅花籽油功效活血破淤,破血的力量比較強,一般用於身有淤痛,平常人不用,孕婦吃了還可能會導致流產。所以象你年紀輕的人不建議吃養生堂ve.為了美容 生育 保養等目的...

養生堂維生素C有什麼作用?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形成膠原蛋白 collagen 的重要成份,維生素c與蛋白質 鈣,共同形成膠原蛋白質,為人體組織細胞 肌肉 血管 牙齒 骨骼以及生長 修補 緊密結合的重要物質。2 受傷 燒傷 燙傷 牙床出血,加速術後傷口癒合。3 增加免疫力,預防感冒及過濾性病毒核細菌的感染,預防癌症 抗過敏 抗壞血病 促進鐵和...

15歲的人能吃天然維生素嗎,15歲的女生能吃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嗎

樓上的回答很對。如此年紀輕輕,還是免了吧,也看出您是聰明 謹慎的。是要諮詢一下,我建議 年輕人,特別是青少年最好不要吃!平日只有注意不要偏食即可。現在人們生活好了,一般不會缺維生素的。勿偏聽偏信!我的回答,常被一些在此做廣告的汙衊說我是 灌水 可是,我還要反覆勸誡,用事實論事。每每見到類似問題,又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