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公務員是否可以報考福建的省考

2021-04-12 12:59:26 字數 3161 閱讀 3561

1樓:中公教育

原單位同意的情況下可以報考,資格複審需要原單位開具相應的證明。否則不予以通過稽核的。

2樓:聽見幸福花開

在職公務

員不是都能報考,比如試用期內的不得報考、未滿服務期的限制報考版。

《2023年福建省公權****招考公告》

考錄後服務年限不滿2年(含試用期)、考錄後未達到與省公務員主管部門約定服務年限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以及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名。服務期未滿5年(含試用期)的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應徵得所在機關同意方可報名。

報考者在報名時不是試用期內公務員,但在報名之後、錄用之前成為試用期內公務員的,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

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江西省考嗎

3樓:中公教育

1、在職公務員不可以抄報考江西bai省公****。du2、由江西省公****公告得知,下列人zhi員dao不得報考:

(一)現役軍人;

(二)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三)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四)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

(五)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五年(截至2023年3月20日)的;

(六)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在現單位服務年限(含試用期)未滿兩年(截至2023年3月20日)的;

(七)2023年2月18日後考錄鄉鎮機關的;

(八)已被各級黨政機關確定為擬錄用人選的;

(九)具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兩個同學都是從不同的部門,一個是民政局考進去的組織部。你們可以一直考的。注意年齡的限制和其他的限制就好!

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山西省考嗎

5樓:中公教育

您好!在職公務員是不可以報考的,想要參加考試的話,只能是選擇離職,並將檔案從之前的單位移出,才能報考2023年山西省公****。

希望可以幫到您。

在職公務員是否可以報考省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國考的話已經明確出了規定,禁止在職公務員(包括**國家機關公務員和地方公務員)報考,所以國考肯定是不能參加了。

至於省考,要看各個省自己的規定。有的省份和國考接軌,也已經明確禁止在職公務員招考;有的省份允許在職公務員在滿足上一次錄用後工作滿一定年限的條件下報考,比如江蘇今年省考是允許工作滿3年的公務員再次報考。所以說省考的規定各個省份不完全一樣,你得看自己想報考的省份的具體規定,這個在招考說明裡都有明確講清楚的。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新錄用公務員在試用期間不得報考其他機關的公務員和到企事業單位應聘,一般不調整崗位,不得借調到其他單位工作,不得參加規定以外的離職學習。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檢視想要報考地區的公****公告及職位表,公告中有報考條件,職位表中有各個招考職位的具體要求。

在職公務員是否能報考今年的河北省考

9樓:中公教育

不可以報考的,可以參照公告所說的招錄的範圍、物件1、全日制高等院校2023年普通類應屆畢業生。

2、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學位人員。

3、具有河北省戶籍(或生源)的其他人員(戶籍以2023年3月23日的戶口所在地為準)。服務基層四專案人員、退役大學生士兵可視為具有服務(服役)所在地戶籍。

現役軍人、公務員及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含試用期人員)、全日制普通類非應屆畢業的在讀本科生或研究生,不在招錄範圍。

具體可檢視2023年河北省公****公告

在職的公務員能報考今年的國考嗎?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符合招考職位條件,經所在單位同意的可以報考。有的職位在報考時規定有最低服務年限(三年或五年,包括試用期)的,要最低服務期滿才能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今年的國家公****公告,公告裡面有報考條件,職位表裡面有對學歷、專業、基層工作經驗等條件的說明,符合條件的就能報考。

在職公務員可以參加省考嗎

12樓:中公教育

報考者在報名後、錄用之前已被黨政機關錄用為試用期公務員(參照管理單位工作人員)或已被專事業屬

單位聘用為試用期工作人員的,不予錄用。根據有關規定,2023年以後被錄用為鄉鎮機關公務員或聘用為鄉鎮事業編制工作人員服務未滿5年(含試用期)的,通過政法幹警考錄到崗工作後不滿規定服務年限的,未滿錄(聘)用工作單位規定的最低服務年限的,不得報考

13樓:瓷都_中公教育

您好, 目前只有國考才限制在職公務員報考,省考的話要看今年的具體公告,往年是可以的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湖北省考公務員嗎

14樓:仕途幫公考

基層公務員服務夠年限是可以參加省考的。不過你最好看看省考的公告,只要 沒有明確寫出省內公務員不得參加省考的明確限制條款,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但是報考公務員一定要經過本單位的同意。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別的省的公務員嗎

15樓:中公教育

根據國考和省考公務員公告裡的報考條件,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服務年限不滿2年(含試用期)的公務員(或參公管理工作人員),不得報名。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公務員和參公管理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單位同意報考,並且吉林省沒有禁止在職公務員報名

公務員可以在職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

可以報考 當然要徵得單位同意才行 在職的公務員也可以考另外的公務員職位。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

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2019國考嗎

2021國考公告尚未釋出,對於在職公務員來說能不能報考2021國家公 呢?也是較為關注的問題 在職公務員可以報考2021國考嗎 參考2020國家公 近年來,機關公開遴選已經逐步制度化 規範化,暢通了基層公務員向上流動的渠道。為此,公務員主管部門決定,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不再面向在職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法...

為什麼在職公務員和參公人員不能報考公務員

近年來,機關公開遴選已經逐步制度化 規範化,暢通了基層公務員向上流動的渠道。為此,公務員主管部門決定,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不再面向在職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在職公務員和參公人員是否可以報考國家公務員?國家公 公告中有寫明 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