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佳立潔環境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17:29 字數 875 閱讀 430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訊立潔保潔服務****是2008-01-2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鼓樓區鼓西街道楊橋東路8號利嘉大廣場1#樓206單元。

福建訊立潔保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6692995691,企業法人熊金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訊立潔保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物清潔服務;城市公共建築及設施清洗服務;專業清洗、消毒服務;汙水處理及其再生利用;滅鼠及預防服務;農作物病蟲害防治活動;害蟲防治服務;家政服務;綠化管理服務;環境保護監測;職業中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5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車立潔汽車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答

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華榮路15號。

廈門車立潔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089906705f,企業法人邱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車立潔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其他未列明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日用品零售;其他未列明日用產品修理業;汽車零配件批發;其他車輛零售;汽車零配件零售;提供機動車駕駛服務(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汽車租賃(不含營運)。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02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銀盟(福建)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銀盟 福建 商務服務 是2012 05 22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臺江區上海街道白馬中路17號白馬花園1 樓1層08店面。銀盟 福建 商務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95983041x,企業法人王增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銀盟...

上海納潔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納潔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

bai 釘釘企典 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du 包含zhi企業風險資料,公dao司官專網,公司簡屬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納潔環境工程 成立於2011 04 26,註冊資本5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胡興亮,公司地址是上海市閔行...

福建尚德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尚德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尚德金融服務 是2015 11 1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福建尚德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8ma344j456k,企業法人林同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尚德金融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金融資訊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