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00:35:19 字數 2722 閱讀 2502

1樓:愛企查

神州暢抄行(福建)汽車服務****

bai合肥分公司是2016-05-09在安徽省du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分公司(外商dao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蜀山產業園仙霞路018號6幢廠房。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合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w3xr4c,企業法人張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合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授權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贛州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贛州分公司是2016-04-06在江西省贛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

司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權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贛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香江大道北側、華堅北路西側,贛州國際企業中心c1號樓15層2-2#辦公。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贛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703ma35h5by1t,企業法人張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贛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修理與維護、汽車美容服務;汽車、汽車零配件、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通訊產品、儀器儀表批發兼零售;汽車**經紀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濟寧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來服務有限公

源司濟寧分公司是2016-07-15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濟寧高新區任城大道聖達汽車城內。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濟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00ma3cdu1d99,企業法人**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濟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動車維修;汽車裝飾裝潢;汽車及配件、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通訊產品(不含無線電及衛星接收裝置)、儀器儀表銷售;汽車**經紀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神州暢行(福建來)汽車服務有限公自司廈門分公司是2017-03-06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嘉庚體育館綜合配套專案a1-2地塊2#樓1層105單元103室。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2y1w2826,企業法人蘇木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廈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售;汽車零配件批發;機動車維修;其他**經紀與**;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汽車維護與保養(不含維修與洗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太原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

copy服務****太原分公司是2016-07-15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建設南路698號。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太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6ma0guylcxl,企業法人郭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太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修理與維護;汽車美容服務;汽車、汽車零配件、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通訊產品、儀器儀表批發兼零售;汽車**經紀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南昌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神州暢行(福建

復)汽車服務有制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是2016-05-05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陽明東路66號央央春天投資大廈(央央春天1號樓)20樓-01-6室。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南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1ma35hl4u85,企業法人張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神州暢行(福建)汽車服務****南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修理與維護、汽車美容服務、汽車、汽車零配件、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通訊產品、儀器儀表批發兼零售;汽車**經紀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康承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康承bai汽車銷 售服務有限du公司是2018 11 01在福zhi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註冊地權 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祥謙鎮峽南村祥巨集北路3 8號。福建康承汽車銷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1ma327a7d0d,企業法人侯大康,目前企業...

銀盟(福建)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銀盟 福建 商務服務 是2012 05 22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臺江區上海街道白馬中路17號白馬花園1 樓1層08店面。銀盟 福建 商務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95983041x,企業法人王增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銀盟...

如何申請註冊汽車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金融類公司目前全國已經停止註冊,需要只能通過轉讓獲得 註冊非金融資產管理公司條件 1 註冊資金最好是1000萬元 2 經營範圍 投資管理 專案投資 資產管理 股權投資 3 可以作股權備案和 備案 4 備案條件請參照中國 投資 業協會管理辦法 註冊金融資產管理公司條件 1 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的註冊資本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