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大上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29:44 字數 561 閱讀 8054

1樓:愛企查

福建省大上和影視傳媒****是2018-01-17在福建省漳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內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漳州開發區大徑許厝小區6-d9號。

福建省大上和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81ma31fbm801,企業法人楊勇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大上和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影視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品牌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提供會展會務、禮儀慶典、攝影攝像服務;影視服裝道具、影視器材、舞臺裝置的銷售、租賃;演出場所經營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文化娛樂經紀**;國內書刊、音像製品、電子出版物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帥哥美女很多,企業文化很好,適合年輕人奮鬥

3樓:我死去之後

是一家很有文化和規劃的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他們的電影,評價挺高的

福建省碧誠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商業集團書記是什麼級別?

專投資或 屬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政和縣星溪鄉林屯村。福建省碧誠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25559554127g,企業法人劉芳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碧誠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竹製品 竹餐具 竹筷 竹傢俱 木筷 木傢俱加工 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福建長鴻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長鴻影視傳bai媒有du 限公司是2018 05 21在福建zhi省福州市鼓樓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工業路東側 福三路北側洪山園地塊華潤永珍城一期s5 樓13層28辦公。福建長鴻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

龍脈福建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商業集團書記是什麼級別?

龍脈 福建 bai實業 是du2014 05 06在福建省漳zhi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內 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容省漳州市薌城區新華北路27號 長途汽車站內 龍脈 福建 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00992518294,企業法人林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