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青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久陽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29:44 字數 1934 閱讀 7819

1樓:愛企查

惠州市青藍bai實業****是

du2015-02-13在廣東省

zhi惠州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獨資),註冊地址位答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惠環段)448號同方資訊港大廈24層02號房(僅限辦公)(自主申報)。

惠州市青藍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325192282g,企業法人杜彥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青藍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具體專案另行審批);企業管理諮詢;文化活動策劃;禮儀慶典策劃;廣告經營;網路工程;**建設;室內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房產資訊諮詢;房地產經紀;國內**;食品、假髮產品、飾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65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注bai冊號:du****所在地:廣東省註冊zhi資本:1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惠州市久陽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久陽實業****是2017-09-13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三棟鎮文竹三路2號中信凱旋城花園二期b7棟1層06號。

惠州市久陽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x44ex6a,企業法人王國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久陽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電子產品加工(另設分支機構);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鍚存竻閰掟煂

請問久陽實業****的招聘文員待遇怎麼樣?

惠州市海浩昌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海浩昌實業****是2012-11-20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潼湖華僑農場富華路五街13號。

惠州市海浩昌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058517694m,企業法人楊潮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海浩昌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五金製品(不含五金電鍍)、電子產品;貨物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392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4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是2009-07-23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陽區永湖鎮鴻海精細化工基地行政辦公大樓5樓533室(僅作辦公使用)。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692408313q,企業法人顧承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建築裝飾工程;國內**(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326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統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統信實業 是2016 08 16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馬安鎮新樂工業城 達為電子公司辦公樓 四樓。惠州市統信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ma4utqba2y,企業法人葉軍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統信實業 ...

惠州市朗鉅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朗抄 鉅實業 是襲2010 11 23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大亞灣南山國際大廈a區1203 1205。惠州市朗鉅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564570308m,企業法人劉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朗鉅實業 ...

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盛復世華商實業有限制 公司是2014 09 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60號小區金龍大道10號二樓19號。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315145554h,企業法人方海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