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魚叫啥名字,這是什麼魚?叫啥名

2021-05-10 13:44:21 字數 1557 閱讀 5799

1樓:匿名使用者

銀帶石鱸也叫雙帶石鱸。銀色身體帶四條深褐色垂直條紋,各鰭及嘴部帶淡黃色,一些黑點分佈在鰭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抄       ,  應為

笛鯛bai科       lutjanidae     笛鯛屬      lutjanus    海生魚類 (可食用)

下圖為   川紋笛鯛  lutjanus sebae(千年笛鯛)du,俗稱 嗑頭、白點赤海、zhi千年鯛、儋州紅、打鐵婆

川紋笛鯛肉食性,以蝦蟹、小魚及岩礁小生物為食。川紋笛鯛為高經濟性美味食用魚,棲息於底部屬海

dao溝、洞穴、岩礁錯縱區及珊瑚礁區,水深5米以上,以東海岸較常釣獲。

這是什麼魚?叫啥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鯕鰍鯕鰍科(coryphaenidae)鬼頭刀屬(coryphaena)兩種魚類的統稱。--

稱作鬼頭刀 也叫萬魚、飛烏虎

或普通鯕鰍回)

供的食用和垂釣魚,在答夏威夷叫作mahimahi,有時在西班牙語中亦稱麻哈脂鯉(dorado)。

這魚叫什麼名字?

4樓: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

1、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

2、頭大且平扁,吻圓鈍,口大,下位,上下頜均具絨毛狀細齒,眼小。

生長環境:

1、黃顙魚食性是肉食性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覓食活動一般在夜間進行,食物包括小 魚、蝦、各種陸生和水生昆蟲(特別是搖蚊蟲)、小型軟體動物和其它水生無脊椎動物。

2、有時也捕食小型魚類。其食性隨環境和季節變化而有所差異,在春夏季節常吞食其它魚的魚卵。

黃顙魚的分類:

有瓦氏黃顙魚、岔尾黃顙魚、盎 塘黃顙魚、中間黃顙魚、細黃顙魚、江黃顙魚、光澤黃顙魚等。

誰知道這種尖嘴魚叫啥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尖嘴魚很多,請看一下以下**有沒有你想知道的種類:

1、針魚

2、劍魚

3、馬林魚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棘鰍 也叫 刀鰍 刺鰍

這是什麼魚?名字叫啥?大概解釋一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這幾個都是雌性的。

8樓:明

孔雀魚,也叫百萬魚,你這種孔雀叫全紅白子,不過都是母魚

這是什麼魚?這種魚學名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沙塘鱧,學名:odontobutis obscurus,屬塘鱧科沙塘鱧屬。俗稱:

四不象、肉趴錐、呆魚、瘌**魚、塘鱧、沙烏鱧、土才魚、土憨巴、瞎嘎子、土狗公,木奶奶、虎頭鯊、虎頭呆。是一種淡水小型食肉魚。沙塘鱧喜生活於河溝及湖泊近岸多水草、瓦礫、石隙、泥沙的底層。

游泳力弱。冬季潛伏在水層較深處或石塊下越冬,以蝦、小魚為主要食物。

這魚叫啥,淡水池塘裡的,這是什麼魚??能吃嗎??淡水魚!池塘裡抓的!有鱗有小牙齒!

這是蝦虎魚 淡水蝦虎魚平均1至2年性成熟,幼魚較小,由於身體弱小回,成活率較低。答 淡水蝦虎主要產於中國,如波氏吻蝦虎,子陵吻蝦虎等。還有一些東南亞產的汽水蝦虎魚,比如小蜜蜂魚 道氏短蝦虎 等熱帶品種。是受歡迎的觀賞魚品種。你好,看你的 這種魚好像叫黃骨魚哦。淡水池塘裡的也可以養的。你好,你的這個叫...

這是個啥蘑菇,叫啥名,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叫啥名字?

殺人菇,但不是大型那種,這是小型的。別吃,毒素很強。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叫啥名字?這就是所謂的草菇,燒著吃味道不錯!這個蘑菇叫 狗尿苔,有毒不能食用。狗尿苔菌蓋鐘形 半橢圓形,全開直徑3cm左右,紙黃色,頂部蛋殼色或稍深。菌蓋表面有條狀皺紋,幹後無光澤,邊緣乾淨無菌幕殘片。菌肉淡白色。菌褶稍密,直生,...

這魚吃啥啊這是啥魚,在路上撿的

一塊錢一條的金魚。我套圈套了七個 這個魚就是很普通的金魚應該是你河裡釣到的,很便宜,一兩塊就可以,有買到一條,你可以給他去當地的花鳥市場什麼的買一些魚飼料餵給他。路上也能撿到這個魚。是小金魚。可以去賣小金魚的店裡買點金魚吃的。魚飼料。是那種黑色的小顆粒。今天在路上撿了條魚,看看是什麼魚,求答案 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