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兩個月,老公不給我工資卡,說明什麼?他月沒有多錢到手裡錢差不多2019,家裡東西他買

2021-05-15 22:03:21 字數 2618 閱讀 7992

1樓:陳橙

一個月工資2000,什麼都他買好,你不想想他還有錢給你嗎?全花光了

丈夫的工資卡死活都不肯交給我,怎麼辦?

2樓:未來大空湯

最近為這個問題很是上火,想了解一下別人家都是怎樣的。我家的情況是這樣的:我工資在每年五萬左右,老公以前的工資一直是每月一千出頭,倆人也沒算過,反正家裡的東西誰有空誰買。

他的工資剛夠每月日常花費,我也沒要過。等到家裡需要買大件東西或者交房租等都是我拿的。當然了,也沒那麼清楚,有時候他沒錢了也會從我卡里取,我們一起上街給我買衣服什麼的,偶爾他手裡寬裕也會出。

可是這個月老公突然漲工資了,漲到和我差不多。剛發工資那天,我特高興,就和他說,以後咱家可要過好日子了,工資卡放我這裡吧,以後家裡的錢要統一支配有個算計了。他理直氣壯,說為什麼要把卡放你那裡,如果要統一算計,你怎麼不把錢放我這。

然後又和我說,他媽媽讓他把錢存家裡舅舅那,說他舅舅是銀行的,每個月有存款任務。還說,以前我的工資卡一直在我自己手裡,他也沒管過我怎麼花錢,以後他拿家用的錢,其他的要我也別管他。我當時是氣的不行,和他吵了半夜。

就是這個問題,這兩天我怎麼想也想不通。在我的觀念裡,還有我身邊認識的所有人,幾乎都是女的管家裡錢的,有大筆支出兩人商量著來,為什麼偏偏到我這就不一樣了呢。同時也生出了個不好的念頭,他恐怕是對我動心眼了,要不怎麼把錢存家裡呢,就他那麼點工資,去掉日常家裡花費的,能幫他舅舅什麼忙啊,有任務還差這點?

和他在一起三四年,他一直賺月薪一千多,我可從沒和他算計過誰花的多少啊,總覺得一家人,什麼不全都是一起的嗎。可現在他剛漲工資就就分你的我的了,我就是覺得委屈。

老公的工資從來都沒有交給我,都是他自己存著,只是每個月給我2000塊錢生活費,我應該怎麼辦?

3樓:姜大成

如果你老公是很仔細的、不亂花錢的、還能攢住錢的、而你的生活費還夠用的話。誰把錢都無所謂了。但是你必須要知道他的月收入是多少。如果不像我說的那樣在我看來你要和他好好談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能給你4000一個月的老公。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將就著過,二是自己努力,自己靠自己,三是再找老公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拿你當外人了。

7樓:後悔換來重生

幹嘛非要全部給你呢?

結婚十多年,老公的工資從來沒給我管、也從來不告訴我他多少一個月。跟我出去消費沒有主動付過錢?

8樓:小笨象同學

結婚10多年,老公的工資從來沒有給你管,也不告訴你他多少錢一個月出去消費的時候也從不給錢,那其實他就是吃軟飯呀,感覺在婚姻中你會覺得很虧吧,因為花費的都是用你的錢。

9樓:暖暖**

那這個就有點過分了,至少在我們這裡一般性結婚的話,都是老公上交給老婆工資的,這樣的話,花費什麼的都是家裡的花費,基本上就是一家人嘛,應該是這樣的,像這種男人確實是很過分

10樓:樂正清焮

這種狀態有點不正常,他的工資從不給你管,出去外面的話還不花錢的話。這種我覺得不像是夫妻關係。你應該要跟他好好的協商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作為,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其實是不公平的,你付出了10多年的青春給你的老公,然而你卻什麼都沒得到。

說明你的老公跟你結婚只是迫於壓力,而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不然的話他不會這樣子對你。

這個時候你既然發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就要選擇離開他,不要再浪費自己的青春,給一個沒有任何關係的人。

12樓:浮生餘記

結婚這麼多年了你才說出來,你的老公從來不跟你說他有多少錢的話,我覺得你們的夫妻關係也有問題。

13樓:敏珈藍慶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相濡以沫,有什麼問題相互解決的,所以說對於這種情況來說,感覺你們兩個之間的距離很遙遠一樣,所以說在這時候跟對方溝通一下,儘量不要這樣。

14樓:理平鬆

這隻能說明你老公防人的心思太重了,或者是他太小氣了 或者是他根本就沒把你當做最重要的人,所以他不會給你花錢,也不願意給你花錢

15樓:歐陽雲朵

你還同他過了十多年跟他離婚算了,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家裡難道還缺祖宗不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真的不在乎你吧,所以他根本就不想讓你知道他有多少錢

17樓:哀泰鴻

結婚10多年。老公的工資從來沒給你管過,也從來也不告訴你他多少一個月多少工資也不會告訴你,跟你出去消費也不會他出,我覺得像這樣的老公他是他的心是沒放在你的身上,他有可能在外面有第三者,養著他人的媳婦,也可能是養著小三,我覺得你應該去查一查他是不是這樣的,如果是真是這樣的,我勸你要離開他這樣的老公有沒有又有何用,我覺得這些年來也沒給你錢花過消費。這些年沒有給你錢花過,月工資也沒有給過你出去消費的時候還要你自己出錢,我覺得這樣的老公有沒有也沒有什麼用,他在外面一定是有其他的女人,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樣對待你的,可以去監督他一下是不是這樣的人,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他一定會有很多錢的,如果他是這樣的人他是不會有錢的,他都把錢花在別人的女人的身上了。

我和老公新婚兩個月,老公的表妹準備結婚,她家不在本地,能否把

不能,俗話說借取不借嫁,就是說可以讓別人在家裡娶媳婦不能在家裡嫁姑娘.可以 我媳婦和你的情況一樣 就是這樣操辦的 問問家裡的老人有什麼特別的講究沒有,只要新娘子願意可以 1 建議不要這樣,因為你們也是新婚,還沒有生育呢,能免則免了。這個不是願意或不願意的問題,也不是迷信的問題,只是這樣是不大好。2 ...

剛結婚月老婆回了孃家。之後兩個月沒回家,再之後她孃家人找我談離婚,說她哭著說我欺負她

你都沒做過的事bai情,她du 竟然能編得出來zhi,說明她跟你結婚應該不是dao心甘情願的,你們專 的具體怎屬麼就結合的我們局外人,不瞭解,不好下結論。但是按你說的,你們已經到這地步了,還是建議雙方好好談談,合則來,不合建議好聚好散。你這個情況確bai實挺複雜的。du你說沒有跟她圓房,可 zhi是...

結婚兩個月老公就要離婚,原因我不想說,我不願意,現在他不回家,我們等於是形婚,我好想哭

沒有必要哭。既然他要離婚就離婚吧!你即便是把他說服了不離婚也是暫時的。他的心還是不在你這裡。你還是早點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好好生活吧!哭沒有用的,女人要學會愛自己,靠男人沒什麼用的 不要強迫別人吧,唔不對,理由不說的話可能性太多了,那這麼說吧,是他為了你好要和你離婚還是他覺得你不能給他他想要的而離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