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月老婆回了孃家。之後兩個月沒回家,再之後她孃家人找我談離婚,說她哭著說我欺負她

2021-04-13 04:41:05 字數 6121 閱讀 7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做過的事bai情,她du

竟然能編得出來zhi,說明她跟你結婚應該不是dao心甘情願的,你們專

的具體怎屬麼就結合的我們局外人,不瞭解,不好下結論。但是按你說的,你們已經到這地步了,還是建議雙方好好談談,合則來,不合建議好聚好散。

2樓:梅花不大鹿

你這個情況確bai實挺複雜的。

du你說沒有跟她圓房,可

zhi是你又說在客廳裡動過dao她。這

版不是矛盾嗎?你以為圓房是什權麼,圓房的意思就是兩個人**,你說的動過她難道不是指**麼?

她的這種表現可能有這樣幾種情況:

一是她有心上人了,不得已才嫁給了你,就是嫁給了你她也沒有想跟你過日子;

二是她可能是非常害怕過夫妻性生活,所以不敢跟你圓房,你在客廳裡動了她,可能你的動作太粗魯了,更讓她產生了恐懼小理;

三是你們可能存在經濟糾紛,所以她才說你在算計她家都錢。

你和你的家人去她孃家跟她對質吧,看他當著你的面還這樣說嗎。

3樓:小柚子rq強

這個問題我只是聽你抄一面之詞,不知有襲沒有水份,bai

如果你說的是du實情,那就是她和zhi你通過實際接觸後發現你dao有很多地方讓她很不滿意,具體是什麼不滿意,你沒有詳細介紹我也無法推斷,我的看法是,你好好找找自身的原因,然後再和家人商量後,求人幫忙解勸把她接回來過日子。這個問題解決的關鍵是你的道歉的態度要到位。你看好嗎?

4樓:

不可以,你干涉人身自由,違法的,你這也不是明智之舉,聰明做法,用你實際行動來感化她,讓她心甘情願跟你走

5樓:夏末花開

應該是你老婆悔婚了吧?你應該到你岳母家找她,跟她兩人好好談談,當面對質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把問題說開了一天都光了,如果你真沒有欺負她,相信你岳母大人也不會輕易同意你們離婚!

剛剛結婚一個月老婆就跑回了孃家,不回來了,是不是等我們提出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吵架跑回了孃家,你首先應該去接她,給他一個臺階下。

7樓:鹹初晴

給了多少彩禮錢?多方面瞭解再結婚,如果是騙婚,人財兩空也,這樣的女人太沒道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吧,是不是你**惹她生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不久不適應新家,從而跑到孃家住幾天,你也陪她住幾天吧,到時候她心情好的時候會回來的

10樓:

沒什麼的,你想太多,你去接回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的原因是什麼?只有把這個解決了,她就回來了

12樓:在九隴山插花的黃蓋

你是想太多了!把她接回來就行了,主要給她個臺階下

13樓:隨緣

先去接她,她要是不回來就得給個說法

14樓:

等你去哄她 接她回來

15樓:陪陪

才剛剛開始,幹嘛離婚

16樓:小蟲b會飛

回孃家,總有原因吧。

17樓:8充實的生活

騙婚的,哥們兒估計你的錢保不住了!

18樓:

是不是你小弟甘拜下風了

老婆回孃家了,死活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男

人為面子而活,女人為情感而生。夫妻雙方伴著綿綿的愛意和深深的祝福,進入婚姻,但是卻要一起經歷婚姻的種種考驗。在婚姻中磨合,爭吵,失望,欣賞,理解和尊重都必不可少。

但是如果你沒有處理好其中的一些細節,深深地傷害到老婆,這時老婆要離婚怎麼挽回婚姻呢?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反思自身的問題

不管你們之間是誰先提出離婚的,竟然你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肯定是因為另一方對你的期望太遙遠了,或者因為你們已經背道而馳了。所以這個時候的你應該先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什麼地方讓老婆失望了。只有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能夠取得老婆的原諒。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升自己的魅力

當你知道了對方想要離婚的真實原因之後,就要學會改變自我。比如改變你性情中不好的那一面,或者改變你的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等。不管你的妻子是因為受不了你的火爆性格,還是受不了你的不顧家等等,你都要朝著她想要的那方面去努力,來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20樓:日繞電工

給你說個事情。你的父母把你拉扯大。給你花了那麼多錢,那麼愛你。你就找個女人回來氣他們。等你姑娘長大了也這麼氣別人的爸媽。你自己想想。都說養兒來防老。

總之就是 老婆是你管教不嚴,男人不可能永遠裝孫子,讓他在孃家住一輩子把。你在家裡沒威信。過日子過成這樣你也夠窩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找人調解。

調解不成就離婚得了。

因為婚姻的幸福美滿是靠雙方的。

你老婆那邊是把小事往大了整,非要整到離婚不可,那就離吧。

22樓:愛是什麼

離婚吧,人家都不愛你了,你還在這裡做舔狗,舔的舌頭都沒了人家也不會愛你的婚姻是兩個人維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差不多,老婆都一個多月了,我沒去接過她,剛開始給岳母打**岳母就開口大罵,後來給岳父打**岳父也罵我一頓,說這輩子都不見我,也讓我不要給他打**,現在岳母也不接**,老婆發資訊給我說她要換號碼,結果真換了,讓人頭疼。我說要真的不想過了那就回來我們離了,你愛去哪去哪。她也不回來,瘋了,說去接她,她說她家沒有我進的門,去了她爸也會收拾我最好別來,我還是準備去一次畢竟事情要解決,去了不見再說!

唉!真不知道她想幹嘛 好話都說盡了,給她和她爸媽錯也認了,就是不回來,說三年後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你的問題都反應給律師,不要怕麻煩,多詢問幾個,小心別人黑你錢財。

照你說的話,你老婆是過錯一方,因為現在法律規定,婚前財產屬於個人。就算是你們是在這條法律釋出以前結的婚,那雙方共有財產也應該是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她自己拿走了所有的錢等,是犯法的。

至於你說的欺騙,你沒有證據,雖然我也能明白,這是你媳婦想好了以後才做的事情,但是,法律講的是證據。你沒法證明她是先有決定再做的。所以不要糾結這個。

你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雙方共有財產私下使用或挪動上,而去追回財產。

至於孩子的判屬,你孩子多大?有沒有自主的選擇能力?如果沒有,那就會判給更利於監護的一方,也就是說,誰能讓孩子健康成長。

在這個問題上,在雙方均沒有不良嗜好的情況下,財力佔據很大因素。如果有自主選擇能力了,法庭會考慮孩子意願,但也未必就孩子意願去判罰。

所以,具體怎麼去告,你要先找律師諮詢下,再做決定!!

最後,祝你順利。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該動手打她的,女人就算在不對男人也不能動手你說自己這一動手讓她多傷心,想辦法問清她**原後你每天不停的和她發資訊給她認錯懺悔慢慢感動她吧,還有可以讓孩子給她說話畢竟她是孩子母親嗎,女人心通常都是很軟的;我也不瞞你說我年前剛剛經歷一場危機,不過都化解了,剛開始她是鐵了心在也不會回來最後不也是慢慢用言語感化她的,為了讓她相信我的誠心我從上海坐30多個小時火車到她老家就為給她道歉。

26樓:一二一三

個人建議和猜測,說的不對樓主別上心,感覺你岳母有點強勢而且是這件事的掌事者,岳父和你老婆都聽她的,你岳父看起來是中立的 其實也是岳母一起的 你老婆或許想離婚 又因為和你的感情或者孩子和孩子的將來不願離婚 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老婆能聯絡上 溝通一下 看看你老婆是不是真心想分開 這樣後面的事就好解決了

27樓:時洲甫之卉

你該找個時間和老婆好好溝通一下了。

為何你老婆來和你一起卻沒辦法長久呢?是你家裡人和她相處有問題嗎?

再者你老婆也該明白你和家裡人在北京做生意是因為你要承擔責任,養她和孩子才需要有事業吧。

如果這樣都無法容忍,只想著愛不愛的,難道你回孃家了,和你老婆在一起了就能好好生活嗎?你就不怕丈母孃看不起你?說到底你得先搞清楚你老婆到底是怎麼的一個想法了。

現在不是鬥氣的時候,是該好好溝通好好處理家庭的時候,除非你希望這個家散掉了。否則你就必須要說服你老婆讓她知道你做事業也是為了她和孩子,讓她消除擔心和顧慮才對了。

努力把魚和熊掌都兼得比你單選一樣更好吧。不過談的時候要心平氣和了,千萬不要賭氣說傷害對方的話了。兩夫妻坦白點將自己的想法好好溝通吧!

兩口子吵架過後和好了老婆回孃家。孃家不讓回來,老婆也不回來了,要離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到了這樣的田地,你就把心放寬了,你的兒子的撫養權先想辦法保住了,再說。不幸福的婚姻生活,只會讓你以後的日子活得很累很難受。乾脆離了。現在離婚是很普遍的。

29樓:vicky_珏

你們是因為什copy

麼事情吵架的呢?

吵架的起因是不是你犯的過錯呢?

或者說你們吵架的時候你是不是對你老婆動手了呢?

你只說她孃家人的不好

說之前你也應該想想清楚這件事情上你是不是有錯不要把責任全推給了別人把自己說的那麼委屈

你連老婆的孃家人沒人性的話都說出來了

我想你應該是想跟她離婚的吧

不然就你自己所說的都是老婆娘家人的錯,你沒錯也不想離那麼你必然還把老婆的父母當自己人

沒人性都說了``我想你也要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再去說別人吧`

30樓:吜魜⒈個

你老婆也同意離婚??那我勸你還是離了吧..你現在不離,以後還會挑撥你們離的..

31樓:雪漫

現在唯一方法大概是你低頭去求咯……祝你成功

32樓:張婷的部落格

沒人性 你死纏著幹嘛

33樓:蝴蝶七公主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去年二月份結婚,她孃家人不認我,也看不起我,她弟給她孃家人說我五十歲了,又說我 50

34樓:文心

既然你老婆都已經懷孕了就好好帶她吧!聽你說的你覺得你老婆顧孃家回去三天就花掉兩千,這也沒什麼呀,反過來想,如果你老婆的婆家有事她拿的可不止這些吧!而且你們的錢都是在一起的,你老婆花了多少你都知道,夫妻之間這樣坦誠已經很難得了。

畢竟她現在懷了你的骨肉,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有些度。好好的珍惜當下,好好的對你的老婆。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完善你自己,倆人在一起除了責任,還要相互吸引,不然日子索然無味,你自己好了,自然愛你的人會更愛你,如果不是那個對的人,自己變好了一樣能再次找到所愛,感情不是圈養限制來維繫的,要有自己的吸引力,你妻子還能把錢給你存,說明對你還有信任,能不能把握最後一點感情看你自己了,別人的話不要在乎

36樓:<杯中水

你什麼都別說,一切事情都和錢有關係,說白了就是因為你沒錢,你要是有錢了她弟弟會和她的家人說那話嗎?你要有錢了你老婆會和工資六千的男的聯絡嗎?是男人的話就去好好掙錢去打拼。

到時候讓你老婆和她的家人對你寡目相看。

37樓:i塵土飛揚

得提升自己的能力,現在是經濟社會,養不活老婆孩子哪個老人高興,要是你你也不願意,要換位思考你就沒氣了

38樓:理智的老人

你是男人嗎,你的血性那裡去了,這時候你就應該拿出來兩下子,連老婆都留不住,你還算男人嗎。

剛結婚月,老婆老是這樣。哎,剛結婚一個月,老婆老是這樣。哎!!!

才剛一個月,她可能還沒有適應離開孃家的生活,慢慢會好的。還是幫助她找一份適合她乾的工作。平時多關心她,但是,有些道理也要講給她聽的,她似乎一點任性,這樣不太好,你要多耐心一點開導開導她。過個一年半載的就會好的。耐心點吧,好不容易結婚的。剛出來一個月有各種不適應是正常的,也先不要忙著工作。帶她感受下外...

剛結婚兩個月,老公不給我工資卡,說明什麼?他月沒有多錢到手裡錢差不多2019,家裡東西他買

一個月工資2000,什麼都他買好,你不想想他還有錢給你嗎?全花光了 丈夫的工資卡死活都不肯交給我,怎麼辦?最近為這個問題很是上火,想了解一下別人家都是怎樣的。我家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工資在每年五萬左右,老公以前的工資一直是每月一千出頭,倆人也沒算過,反正家裡的東西誰有空誰買。他的工資剛夠每月日常花費,...

懷孕前兩個月老是夢見蛇,懷孕兩個月夢見蛇,象徵什麼

孕婦夢見蛇纏身則會生貴子。孕婦夢見蛇,多是得子的胎夢。夢見很多蛇,有生的雙胞或者多胞胎的預兆。孕婦夢見自己殺蛇多有母子平安之寓意。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孕婦夢見綠蛇預示自己肚裡的孩子會是一個男。孕婦做夢夢見紅蛇多有 喜得貴子 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