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都承認和我老公的關係,老公決定和斷了,可她總是糾纏,我可以起訴她嗎

2021-05-29 21:37:04 字數 5024 閱讀 9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可能跟他斷,如果斷得,乾脆了,他可能在找他。女人太天真就是容易相信男人的謊言。這邊哄著你那邊怕騙著他。

2樓:浩宇金陽

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是軍婚可以起訴

3樓:緣來719是你

沒用的,最多到極限你報警

4樓:情動心痛

拉到大街上給把 褲子脫了打一噸吧

老公說跟小三斷了,小三也一直糾纏,不肯放手,可我懷疑老公沒有斷,上班偷偷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老公出軌的那一天就已經不愛你了,如果愛怎麼會傷害你咧!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值得留戀,確實放不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方面過好自己,另一方便放鬆對老公的監管與無謂的擔憂,也許等你老公和三長期一起他們也會出矛盾。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何必咧,他們真相愛,就祝福一下,有時候不是怕不愛了,是怕自己接受不了不愛的現實而已,委屈自己,天天疑神疑鬼,不如選一種快樂的方式生活。

6樓:劉殿結

你好,別問我為什麼複製這麼多字。純屬任務?

沒有斷也不奇怪,因為這樣的關係很難一下完全斷絕,不管是你愛人不甘心,還是第三者糾纏,只要這樣的關係開始,必然都會有反覆。你如果希望她們的關係徹底斷絕,那除非你們的關係真正穩固起來,假如你們的關係穩定了,你愛人自然知道錯誤,會有意識的避免跟她聯絡,她再糾纏也沒有用,她的拒絕是否有用,取決你愛人的態度,只有讓你愛人自願迴歸家庭時,才能從根本解決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你老公答應跟小三分手,這個事情你已經知道了,在這件事情上,所有的丈夫都會有這種情況,無論是出於寂寞,還是厭煩

一旦他心思裡有其他雜念,要想浪子真的回頭,哪有那麼容易,既然你選擇原諒你老公,繼續生活,唯一的解決方法不在於你老公了,那在於你

,是你允許自己接受你老公傷害你的這個事實,你老公都可以心思放在別人身上,那你就不要把全部心思放在你老公身上了,難過麼?肯定難過,還有點窩火,但又有什麼辦法那

不要想著自己老公如何如何和小三斷聯絡,多想想自己怎麼把自己照顧好,身體是自己的

8樓:陳橙

就算和這個小三斷了,還會有下一個小三出現的,與其讓老公斷,還不如自己斷了這層關係,男人的出軌是女人太好了或太不好,才會出軌,你看看自己是不是太多好了才讓他有機會出軌,男人出一次軌就會有第二次,一直下去的,問你接受的了嗎?接受不到,就放手吧,把所有的財產讓他留下,讓他與小三過,也許你自己會有更好的幸福來臨,也不會整天想到他還和小三聯絡,這種傷心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你老公和小三之間的關係瞭解清楚,看看是怎麼樣的原因,如果是你老公繼續和小三保持聯絡的話,就要和你老公好好談談了,要麼讓他放棄小三從此不再有任何的聯絡,要麼分手。當斷不斷反受其害(你們之間如果沒有小孩的話,就要徹底做個了斷)。

10樓:北斗

我認識一個朋友,她老婆都因為他找小三喝農藥了。雖然沒死,可也神經兮兮的了。可他仍然偷偷去幽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事情沒有處理乾淨。老公出軌有小三,這是大事,對婚姻的背叛,一般都會選擇離婚,因為很多人都知道,男人都會有一就有二。如果還想繼續生活下去,肯定要鬧,為自己爭的更多權力!

為了自己,也為了家庭,主要的就是管經濟大權,你老公沒有經濟大權,還受你管,可能還會跟你好好過日子!發生這事,你老公理虧,必須嚴格管控起來。直接讓你老公處理這問題,如果小三還鬧,直接離婚,淨身出戶。

如果你之前,讓這事輕易的過去,這婚姻不會長久,還有讓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12樓:達姑娘天蠍

我是一個女人,最怕自己老公遇到這種情況,讓你生不如死的,外面的小三也是無恥,明明知道人家有家庭有,有孩子,還要往前撲,沒有道德沒有人品無恥; 老公呢,有家庭,沒有責任感,誰嫁誰倒黴的,老婆呢,也要溝通,問問為什麼老公要出軌的。

13樓:1036318835問

你應該暗中分離拆散她們,讓他們沒有來往的機會,挽救婚姻分離小三,解決婚姻感情問題不懂可問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營業廳查一下他的**,或者抽查一下手機。其實真心是靠自律,人看人很累

15樓:林氏醫藥

你老公是因為賤才找小三的麼?你們剛結婚時,他的表現是什麼樣子啊?你三思過他出軌的原因麼?

僅僅只是他道德敗壞,素質差麼?要從根本上下手才能解決實質性的問題。不過不思悔改的男人,不懂得老婆的珍貴的男人,基本上沒有挽留的價值了,收集他出軌的證據,去法院起訴離婚吧!

長痛不如短痛!

16樓:天之夜舞

沒有斷也不奇怪,因為這樣的關係很難一下完全斷絕,不管是你愛人不甘心,還是第三者糾纏,只要這樣的關係開始,必然都會有反覆。你如果希望她們的關係徹底斷絕,那除非你們的關係真正穩固起來,假如你們的關係穩定了,你愛人自然知道錯誤,會有意識的避免跟她聯絡,她再糾纏也沒有用,她的拒絕是否有用,取決你愛人的態度,只有讓你愛人自願迴歸家庭時,才能從根本解決這個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懷疑,要麼相信他,要去找證據,不然只會無辜的印象了你們的關係,切記,懷疑是婚姻裡面最大的敵人,然後一旦有了證據,你要學會好好的去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他對你和對家庭的態度來判斷。通常來說這種感覺會比較準。然後再想辦法蒐集證據。另外觸犯這種原則問題的,建議你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懷疑了,事情已經過去了,你自己要放開,別給太多壓力,不然會越來越遠的。

20樓:子淺沫

一個巴掌拍不響,真的你不用過分的怪小三

要是你的男人真心的對你,為什麼會有小三,就是因為他花心

沒有這個小三也會出現別的小三啊。

21樓:傲天海閣

男人的嘴,廁所的水,又髒又臭。相信這個不如多收集你老公外遇的證據,將來真有那一天的時候這些證據就是你以後生活的保證。既然這個男人的心也就跑掉了,那麼就榨**身上所有的資源省得便宜了外人。

22樓:小助手領

斷不斷的無所謂。

把全部收入都交給你。

沒錢,我看小三圖什麼。

23樓:非常純香

這是肯定的。你應該強勢這種事不能容忍。

24樓:七夕百荷

這種情況不是沒有可能。老公找小三本來就是不對的,他如果真的斷了,小三不可能糾纏不休,自討沒趣。

25樓:微問

如果小三一直糾纏的話是不好斷的,你現在是怎麼打算,是想要維護挽救家庭勸退整治趕走小三,還是就讓他們這樣,單加我們說清楚幫你,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幫你制定適合你的解決方案(勸退整治趕走小

三、婚姻感情挽救、對方過錯舉證等特殊事務辦理)

小三糾纏我老公,還發言要打我,我可以控告她什麼罪?我會得到補償嗎?

26樓:手機使用者

**錄音、做為將來證據但一定得**裡確定小三姓名和你們當天的哪年哪月哪日、專總之這屬幾點必須做、其它套出她的惡習、你**裡裝卑微最好、別發火,勸解忍讓將來錄音在法庭播出、自然你會感謝我、多錄幾次並且每次錄音與上次內容吻合明白嗎?其它證據也收集、法院是講證據、別的都沒用!

27樓:易水寒0易水寒

還是先解決你老公吧。不聰明的女人才會和小三鬥。治標先治本。

28樓:丰神如玉的我

你可以打你老公一頓,發洩一下

29樓:史偉智

恐嚇,可以直接起訴他人威脅

30樓:匿名使用者

控告?這種情況直接報警或者對你老公說然後讓他來處理,

31樓:艾我就來巴

你覺得能挽回老公的心就跟小三鬥到底!!

32樓:芬芳滿園

我覺得不能讓小三得逞

33樓:白菜的代價

找人當街扒她,叼個毛。沒人會同情她的。

老公和小三糾纏不清我都逮到3,4次了還說他倆沒有啥,死不承認?

34樓:幾世容顏

他這反應明顯是惱羞成怒,跟那女人有事啊。這種事還非得做奸在床才行?他非要那樣才承認?那就僱個專業人士拿證據好了!

沒有什麼好的建議,事情都到這一步了,他根本都不考慮你的感受和家庭孩子了,那你就得堅強一點,離!

建議起訴離婚,把共同財產,孩子的撫養權好好分一分,撫養費一分都不要少要。真的到了這一步,一旦牽扯到經濟和撫養孩子你看他和外面的野女人還能那麼如膠似漆。呵呵!

35樓:正義網友

無非是看你太懦弱了

逮到一次就以證明他倆有狗血關係

這時你應該當機立斷處理了

既然你都得到三四次

我看還是分了吧?

要不你就得忍受他們有這種關係

沒有辦法,男人就是這樣

改了再犯,犯了再給

耗盡你全部的精力

那是得不償失的

常言道,天下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更多的精力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是要人,第二個不忍就離開他們,就離婚

37樓:青年大學習呀

先收集證據,走法律程式離婚,到時候要是能證明他是出軌,離婚他的財產8成都是你的,你自己也要堅強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是這樣的死不悔改的,建議還是分開吧。否則雙方都不好受。

39樓:張豫宛

這說明他們兩個人之間確實有著說不清的關係,那就要看你的處理辦法,同時也說明了他確實有這樣的事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慣你老公毛病了,你要調查清楚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關係,如果有你可以離婚,走發侓程式,就這樣沒把你當回事在一起還有啥意思。

我和我老公是兩地分居,現在他出軌,他和小三都同居一段時間了。被我

要不要原諒可以找王虎應的徒弟求個卦象,他的口口號,柒,3,四,玖,仨,o,二,9,o 我和我老公是兩地分居,現在他出軌,他和小三都同居一段時間了。被我 你回答她幹嘛,你該回答的是法院 不要理他,離婚就行了 鄙視他她,請法院做主持公道 沒孩孑還好,結束了。丈夫曾經有一段時間和我兩地分居懷疑他出軌有了矛...

老公出軌,主動跟我承認,小三上門要錢說老公錢她錢,該怎麼處理

這個她還去你家鬧,你可以報警,經過報警處理,她說你們欠她錢,空口無憑沒有用的,經過派回出所處理以後答讓她寫上保證書,不準以後再去你家無理取鬧,徹底做一個了斷,你當初就應該讓她寫的,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出軌證據確鑿 可以離婚了。八萬的欠條已收回來,你們與小三之間沒有債務關係了。小三如果沒有新的10...

夢見老公承認自己有小三,還帶小三回家談條件

矛盾往往是從懷疑開始的,沒有人喜歡被懷疑或者被監視。樓主凌晨5點發帖子是不是說明您的目前生活給您帶來了困擾呢?我猜測不應該是一場夢這樣。如果只是而然的一場夢,自己不會當真。建議樓主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正視自己的情感。不亂猜疑,也不要太不管不顧。多與自己的愛人溝通溝通。既然相愛走到一起那就用你們的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