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的撒嬌?不喜歡那個男人,也對那個人撒嬌

2021-05-10 23:59:03 字數 3397 閱讀 6750

1樓:abc無風也起浪

如果是這樣的女人,對不喜歡的男人也撒嬌,那她肯定是個賤貨

2樓:雲上花海

因為那個男的喜歡他呀;那是因為這個女生從小到大都愛撒嬌,所以自然而然就撒嬌。

3樓:bai龍城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可能她本身就是喜歡撒嬌的人吧,另外的話可能別人感覺她在撒嬌其實她自己都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習慣. 公主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每來

個人都喜歡的夜都喝源望的,都以為有bai錢了,就是富du有了,那就是幸

zhi福的,有錢多好啊,dao可以不用上班,不用起早貪黑,可以不用煩惱了,有錢想去哪兒玩兒就去哪兒玩兒,但是,我覺得,有的人背後也有,也是有很多的,辛酸苦辣,他們只是。看外表, 而靚麗的外表而已,背後有多少人的煩惱。

女人開始不向男人撒嬌了,一般都是因為什麼?

6樓:後來

在愛情裡,女人總是喜歡錶現出自己的小鳥依人,表現出自己的溫柔可愛和古靈精怪,其實,這都是愛一個人的表現。如果一個女人突然不向一個男人撒嬌了,那是因為什麼呢?

撒嬌得不到迴應

其實,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向男朋友撒嬌,因為她們覺得撒嬌能得到男人的疼愛,顯得她們更加的需要憐愛。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在對一個男人撒嬌的時候,男人卻無動於衷,不理她甚至是忽略她,還嫌棄她,那麼,那個女人的心裡就很難過,她也就不會再向那個男人撒嬌了。

感情處於平淡期

如果一個女人不向一個男人撒嬌了,就證明他們的感情出現了平淡期,所以女人也不會向男人撒嬌的。或許是他們相處的時間太長都已經彼此瞭解了對方,所以女人也懶於向男人撒嬌了。這也是因為他們的感情處於平淡期的原因。

不愛了

其實,一個女人如果真的不向一個男人撒嬌了,就證明那個女人已經不愛那個男人了。因為她們已經不想再獲取男人對她們的關注,她們已經累了,覺得沒有必要了,所以她們也不再會向男人撒嬌,她們會變得冷漠,變得無情,因為她們厭煩了那種感覺。

總之,如果一個女人不向男人撒嬌,證明她們在這段感情裡面已經不想繼續了,她們累了。

為什麼女生喜歡對男生撒嬌?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的內心本來就是脆弱的,不管在別人的面前表現的多面堅強,背後都是很軟弱的,只是她們不想對男人低頭,相反,男孩子也是一樣的!

第一,女孩子對帥氣的男孩子撒嬌,無非是她已經愛上他了第二,女孩子對男朋友撒嬌,說明她很在意他,喜歡那種在他懷裡撒嬌的感覺,也把他當成了最信任的人!

第三,…………………………………………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想要告訴你她們溫柔,這也許是做作的一種吧

不過大多數男人還是比較喜歡女人撒嬌的啊~~

女生會和不喜歡的男生撒嬌求哄嗎?

9樓:旗一開凱旋

那是絕對不會的。

俗話說得好,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這後一句話的意思就是,女人為喜歡自己的男人而打扮,同樣,女人也是為喜歡自己的人而撒嬌求哄。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不喜歡自己的人是永遠都不會哄女孩子你,只會引得討厭,甚至被諷刺挖苦,那不是自討苦吃嗎?

所以哦送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是被捱罵的事情。

10樓:榮榮和平

事實上是不會的,

女生對你撒嬌求哄,

那是喜歡你才會對你有這樣的表現。

11樓:樑嬋珏

你說的這種有啊,綠茶婊不就這樣嘛,以自己的女生身份為優勢,想從不同的男人身上取得好處,甚至就是單純的想隨便賣弄一下自己的風情,覺得自己魅力大。可惜男的看不出,有的以為自己遇見了女神,可惜遇錯了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然後男人不喜歡她,她就各種勾搭,還在男人面前跟別的男人撒嬌

13樓:有錢人很苦惱

這種行為在電視劇中或許還會有些作用。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舉動會讓對方十分的反感,這或許在對方眼中就是不自愛的表現,俗稱賤貨。

或者樓上所說的水性楊花。

14樓:楊柳依依

喜歡一個男人,然後就在這個男人面前跟別的男人撒嬌,更會引起男人的反感。男人會心裡高興,幸虧沒跟這女人在一起,真的水性楊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說的這個女孩,她不太聰明,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第一如果那個男人不喜歡她,那麼她為什麼還要去勉強別人呢?這是在浪費時間。

第二一個就是和別人撒嬌,要知道這樣做,會引起男生的反感。

為什麼女人總是要在男人面前撒嬌

16樓:foryou運郊

女人撒嬌表現的是女人的柔美,更體現了男人的剛強,在生活種不可缺少的情趣。女人愛撒嬌是與生俱來的,無論年齡多大,多成熟女人都應該保留撒嬌的習慣,就像老男人時常表現的天真一樣,我們無法阻止年齡的增長,但卻可以讓心永遠年輕!

17樓:小愛

女人是很感性的,他想你撒嬌是覺得你很有安全感,你想一下:如果一個男人沒有安全感的話,那麼哪個女人會對他撒嬌嗎?她這麼做是為了使你們的感情更加濃,生活更加美好,有情調!

所以你要感到高興,千萬不能對她的撒嬌置之不理!要更加去愛你愛人哦!!

18樓:猴15782德衫

女人在男人面前撒嬌是因為那女人很愛那個男人,她也希望她能得到那個男人的肯定與重視她

19樓:強少

因為那個女人愛那個男人,希望他在乎她,注意她

20樓:k煙花3月

希望能讓男人保護她 愛他+享受

21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孩要博得男孩的愛護。

22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女人一撒嬌.男人就心軟.

23樓:拉菲4涶

撒嬌是女人享受愛的一種方法.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撒嬌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會撒嬌的女人?

張愛玲說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

有的女人為什麼不喜歡性生活,女人為什麼不愛性生活?

絕大多數女孩在剛開始接觸 的時候都是處在矛盾之中的,對 痛 的擔心及傳統的觀念,會影響女性的心理感覺。你的這種感覺基本是正常的,但不要過於強化這種感覺就好了。如果男效能充分理解女性此時的心理,在情感的關懷 撫愛的技巧 心理的把握上做得好一些,可以消除女性的思想顧慮,有助於女性性心理與 覺的良性發展。...

什麼星座男會喜歡撒嬌的女人

秒慫星座男,最受不了女人撒嬌星座男!看看有沒有你 張愛玲說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