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單純的男人為什麼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

2023-01-21 07:35:09 字數 6130 閱讀 7249

1樓:小山村情懷

我們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總是會制定很多條件,來幫我們識別和篩選掉那些不適合的。但不排除有些人很會偽裝,通過了這些識別和篩選,來到了我們眼前,甚至我們還有可能跟他們發生一段姻緣。

有時候不到關鍵時刻,我們也很難發現他們的真面目。現實中,不光是男人會偽裝,女人更會偽裝。有些女人明明有心機,卻偽裝得很單純。

跟單純的女人在一起會累,跟心機的女人在一起更累。

男人喜歡征服,尤其是征服女人。比起心機的女人,單純的女人更好征服。而且跟單純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男人是占主導地位的,而且凡事也都幾乎是以男人為主。

也許單純的女人會比較黏人,甚至有時候還喜歡無理取鬧,但總體來說,她們身上的優點是多過缺點的。心機的女人就不一樣了,也許跟她們在一起,我們也會輕鬆。但跟她們做起事情來,心裡總是放不開的。

而且心機的女人也很難相信男人,不會完全把自己交給男人,跟她們在一起,我們自己也會缺少安全感。如果說單純的女人相處起來會累,心機的女人相處起來只會更累。

2樓:夙河

太過單純的男人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因為在女人面前太沒面子,整天被女人算計感覺太累。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單純,而女人有心機,那男人肯定不會有自信,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不像個男人,所以男人肯定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

4樓:哀韓餘方

太過單純的男人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可能她是認為自己駕馭不了這種女性,對於這種女性,他們肯定是敬而遠之啦!

5樓:小小雪兔嘰

因為單純的女人不會胡亂的猜疑,沒有那麼多的小心思,所以對於男人來說就會減少很多沒有必要的麻煩,尤其是對於成熟的男人來說,不喜歡吵鬧清純。

6樓:飛冰的生活

太過單純的男人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那是防止自己被。女人騙而已,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希望。

7樓:魯步山彤

我覺得男人不管是單純還是不單純,都不喜歡這種有心機的女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被這種女人算計,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利用自己。也不知道她對自己的真心或者付出是真是假。

8樓:盒英夢

有心計的女生心眼多,單純的男生是降不住她的,她們會花言巧語的欺騙你,甚至給你戴帽子你都不知道。

9樓:網友

一個單純的男生,如果跟一個有心機的女生在一起,他會覺得很累。所以普遍吧,性格比較單純的男生是不喜歡有心機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有心機的女人,人啊想法太多反而會亂。

11樓:在這裡

太過單純的男人為什麼不喜歡有心計的女人那肯定的,他可能會覺得有心計的女人,他是玩,不過他的,所以說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很累。

12樓:律醉鑲

我單純的男人當然會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她覺得有心機的女人他們都是非常的自私,他們想的事情都是自己的事情,所以他不願意跟這樣的人在一起。

13樓:田莊華

太過單純的男人是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因為他們出事簡單,直來直去,說句實在話,就是沒有長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單純的男人,為什麼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因為單純的男人喜歡比較純真一點的女人太算計太有心機的女人她算計不過所以他不喜歡。

15樓:咖哩今夕何夕

因為hold不住啊,找個自己能心意相通,勢均力敵的人是最好的,否則在一起很難受的。

16樓:大風起兮雲飛揚的大唐盛世

因為他覺得跟她在一起有恐懼感,有心機的女人太過於算計。

17樓:牛錦文

因為自己都很單純,就不喜歡那種有心機的女生,那樣跟他在一起會相當的累。

18樓:巫瑞錦

太過單純的男人為什麼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我耒答這個說明你門之間缺了什麼,一般情況女人不會算計男朋友的,所以說多有原因的。

19樓:網友

單純不是心機的對手,單純玩不過心機,所以只能放棄。

20樓:網友

因為他們把女人想的和自己一樣,不追求物質,只單純的靠魅力吸引。

2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男人喜歡簡單的生活,不喜歡複雜太累。

22樓:great軒軒

這個是這樣的了,個人覺得挺正常得了,沒什麼呀,就是這個得看法了,個人看法了的。

多大的男人都喜歡純真 沒有什麼心眼心機 的女人嗎?

23樓:彭偉書

是的,大多男人都喜歡純真沒什麼心裡的女孩。這是因為男人大都喜歡長得清純的女孩。那是因為男人都有一種自我意識,意識清純的女孩,給人一種安全感。

而有了安全感就會感覺很舒心,舒心的讓男人特別有作為男子漢的使命感。清純的女孩,更容易引起男人對她的保護慾望。而且清純長相的女孩,很容易讓男人享受到一種甜蜜幸福感。

越是成熟的男人,越渴望活得簡單一點,質樸一點。他信奉簡簡單單才是真。如果一個女人足夠清純,那麼這對於一個成熟的男人來說,是不可多得的戀愛物件。

成熟的男人,不會喜歡一個太過強勢的女人。他喜歡長相清純,性格溫柔的女人。‍‍因為女孩長相更清純,就會想法單純,容易與人相處,性格也會更加開朗,男生對這樣的女生不會太多的戒備之心。

而且看起來表面都很清純的女生都一顆長不大的童心,她們的世界是美好的,積極的,陽光的,男人跟他們相處起來,會比較輕鬆,不會感覺到累,從而會給男人減輕壓力。‍‍

24樓:微微微偉

是的,因為跟這些純真沒有心眼子的女人相處的話,會比較輕鬆,也比較的舒服,所以好多男的都是喜歡與這樣的女人相處。

25樓:帳號已登出

無論多大的男人,他們都會喜歡比較純真,沒有心機的女生,這些非常純真,沒有心機的女生,他們都是非常單純的,所以這樣的女生無論什麼樣的年齡的男生都會喜歡,

26樓:心暖知我安

大多數的男人,無論是到了什麼年紀,他們可能都會比較喜歡純真,沒有心眼的女人,就好比說,無論什麼年紀的男人,他們都會喜歡比自己小一些的女人,可能年紀越小,他們越有成就感吧!

27樓:曠雅惠

一般的男人會相對比較喜歡單純沒心眼的女人。相比心機重重各種作的女人,單純沒心眼的女人會更容易相處,不用去費心揣摩對方的心意,彼此會比較輕鬆自然。

28樓:大嘴漫談

可以說,如果是希望找終生伴侶找一個賢惠妻子的話,那麼絕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找純真,沒有什麼心眼兒,讓自己感覺到安全放心的女孩子,這是人之常情。所有的人都喜歡純甄都喜歡,比較活潑具有靈氣的人。

29樓:兒子的拼裝

當然是有一些人生閱歷的人,會喜歡比較純真,沒有心眼的女孩子,因為她已經經過了很多,她不喜歡跟那些心思多的人在一起,覺得這樣的人會很累,在工作上已經很累了,回家還要去應付這樣的人,是感覺到生活很沒有意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分情況的,如果是談戀愛的話,可能大多數男人都會選擇那種很單純,沒有心機的小女生,因為他們覺得這種女生比較好追到手,但如果是選擇結婚物件,恐怕他們不會找這種女生的。

31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都喜歡單純、純真、性格脾氣好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值得男人去保護,讓男人有一種去保護她、關愛她、照顧她太沖動,並且男人從這種保護中可以獲得幸福感,不管多大年紀的男人應該都是喜歡這種型別女生的。

32樓:網友

一般20出頭的小夥子會比較喜歡純真些的女生,因為年輕小夥子也沒有心機,思想單純。30歲左右的男人思想比較成熟了,也比較喜歡有思想和內涵的女人。

3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肯定是這樣的呀,很大部分的男生都是比較喜歡單純的女孩子,因為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感覺到特別的開心,並且兩個人並沒有任何的這種利益的摻雜,所以就會讓自己的感情特別的快樂。

34樓:落落情感小屋

也不能這麼說,最主要的就是說對方本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說對方本身是一個善良的男孩子這些,那麼就相對來說肯定是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如果說對方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是心眼比較多的一個人,那麼自然也並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35樓:信球

其實男人都是喜歡單純的,不過沒有女人沒有心機,只要這點心機是用在對你的男人好的方面,一般是不會計較反而可能會很喜歡,但是最好還是裝一個單純的小女人。

36樓:自由的飛飛魚

大部分的男生肯定是非常喜歡那種單純的女孩子呀,因為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輕鬆,非常的快樂,並且不用考慮其他的事情,因為這樣的女孩子是非常單純的,所以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非常單純的。

37樓:昌興朝

這個當然的,很多的男人的話,都是非常喜歡純真的心機的女人呢,我覺得不管是多大年齡的男人都是喜歡這種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大大大大大多數人都喜歡純真,沒心機的人,無論男女。和複雜,心機重的人生活,溝通理解費勁且怕心眼用在自己身上。

男人是視覺動物,第一眼看女人是按風格分的:御姐,蘿莉,**,可愛,清純,校園等。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然後再是性格,條件各方面相處合不合適。

39樓:春潮

一般中年的男人都特別喜歡純真,沒有什麼新意呀,有沒有心儀的女人?因為中年男人一般都是負責養家,但是他一定非常希望自己的家庭和睦,所以就不喜歡有心眼兒的女人。

40樓:慢慢答

一般男人的年齡越大,越喜歡單純的沒心機的女人,也就是說,男人到了中年就會更喜歡純真的女人,因為這樣相處起來不累,不用時時刻刻防備。

41樓:奉央

確實是這樣的,很多男人都是有這種想法的,因為這樣的一個純真的女朋友能夠讓自己感覺到更加快樂更加開心,並且和這樣的女朋友在一起,並不是特別的勞累,也會讓自己的心裡很輕鬆。

42樓:大黑的籃球

那當然了很多人都喜歡這樣的女生就是有心機的,或者別的其他原因的不好相處,而且會很累會相處的很好,所以很多人不會喜歡。

43樓:喬少之韻

你說的很對,多大的男生?都會喜歡比較純真而沒有心眼的女孩兒,不過這樣的女孩兒只可以跟自己談戀愛,但是他並不會跟這樣的人進入婚姻的狀態的,因為沒有一個好的經營能力的女孩兒,只會被對方嫌棄的。

44樓:網友

你是不是想說,不管多大的男人?都會喜歡純真,沒有心眼的人。那肯定是真的。

畢竟純真一點兒的女人,很好騙。現在的社會,女生也有心眼了,可能沒有幾個男生能找到。那種天真的女孩兒了。

45樓:新喜樂

是的,大多數情況下,男人都喜歡純真,沒什麼心眼心機的女人。這樣的女生,男生覺得可愛有安全感。

46樓:nana追劇

對的。因為大部分男人會認為這樣的女孩子更好掌控,更照顧家庭。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至死是少年,每個男人都喜歡純真而單純的女孩,但單純不等於無知,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喜歡的,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48樓:bbh一生平安

其實純真沒有什麼心機的女人,我覺得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喜歡的,那這樣的女孩子心地善良,沒有太多的心機,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很純潔的,然後很單純的。

49樓:冷月的冰焰

在男女戀愛中,男人年齡越大越喜歡純真,沒有心眼心機的女人,覺得這樣的女人才值得男人愛這樣的女人才是純真可愛的女人。

為什麼有些男人不喜歡太精明的女人?

50樓:花無缺

男人不喜歡太精明的女人,因為害怕遭她算計,缺少安全感。與太精明的人一起,都會有所防範。

51樓:菲姐來啦

夫妻生活中,女人的強勢也許是一劑毒藥。男人在家庭中真正的需求是被認可被欣賞被信任,所以要想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請把江山還給老公。生活中,男人到底喜歡精明能幹的女人還是溫柔似水的女人呢?

吉紅情感社出品。

52樓:妙人兒

因為在精明的女人面前,男人會覺得自己的所有小心思都會被對方看穿,沒有了存在感和神秘感。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粘人,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黏人的女人

不管男生女生,大多都不喜歡對方太粘人。太靠近使人感到厭煩,太親密使人不珍惜,這是人類的正常心理反應,距離產生美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真正喜歡就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吧,這樣更能長久。他要是粘人,慘的人是你,你找的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處處粘你的兒子 因為自由的觀念的存在,女人之所以粘人,是...

為什麼不誇男人單純可愛啊,男人為什麼喜歡單純可愛的女孩?

單純可愛那是小女的專詞如果困男孩子單純可愛。那他還沒有成熟,還是個小男,不能?給女孩兒安全感。所以。誇男人。不能說是單純,可愛。應該長一些,成熟穩重的詞。來形容一個男孩子。這樣他才能有資格去保護一個女孩。是不是誇男人單純,就意味著這個男人頭腦簡單,有點傻的意思呢?你自己體會體會,可愛也最好別形容一般...

為啥有的男人喜歡那種有心機的女人?單純

因為女的心來機在男的那裡沒源什麼壞處啊。這樣bai 的女的往往比較會du來事zhi。顯得懂事體貼。而其dao中有的長得也好看。一般這樣的姑娘男人緣不錯。她們不需要好的女人緣。單純的女的也有男的喜歡。只是有的不是單純。是乏味。有心機如果是害人,男人還能看不出來?如果把心機用在如何更尊重男人,什麼場合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