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5歲了不上學了可以去學習紋身嗎,希望給我點建議

2021-04-12 18:24:40 字數 6058 閱讀 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哪,這個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定的,

2樓:卡皮卡丘啾

你不上學來能幹什麼?現在源是21世紀,什麼都需要人才,即使不是個人才,讀過書也總比沒有讀過書的有用一些,現在洗碗工都沒人要了,因為有機器人洗,如果實在不想學的話,建議讀完初中,去技校,技校半封閉式教育,可以選擇住校,也可以外宿,並且管理也相對放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去當兵很辛苦的,當完兵會退伍的吧,還不如現在開始就學技術的,將來就業也好啊。想學個西點啊什麼的就不錯!

4樓:又又又

自己的路,想怎麼走都自己決定,幹一行愛一行就好

15歲女生,我可以去紋身店,在胸口紋一條龍或者老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5歲女生,我可以去紋身店,在胸口紋一條龍或者老虎嗎?你才15歲,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考律問題不是那麼完美,紋身不是一般的,將來走向社對女孩子來講不是有利的而是無力對將來的工作婚門姻都是有害

6樓:天帝

不建議你去紋身。因為好多崗位體檢的時候有要求。可以等你以後有穩定工作了再去紋身。再就是社會上對紋身的女孩有偏見。

7樓:新蓋中蓋王成志

你現在年紀小,還不成熟,自認為紋身是一種個性,很酷,但以後如果你後悔去消紋身,是很痛苦的,鐳射消除也很痛,而且也不是消除的乾乾淨淨和平常**一樣。以後你談戀愛了,你覺得你的男友能接受嗎,有了孩子,你孩子學你怎麼辦

8樓:有你就快了

可以的,但是建議不要去紋,現在你是圖一時新鮮好玩,等你在長大點會後悔紋這些東西的,像一朵花或者紋一個小的**人物是挺好的,突出個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會讓你以後的職業受限比如當兵,飛行員,還有模特兒,另外在中國傳統文化裡,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破壞了肌膚,是一種不尊敬父母的表現,再有紋身是有講究的,有一定象徵的,為了酷紋身,出去可能大家覺得你可能很沙雕。

10樓:匿名使用者

15歲還是未成年少女,最好不要紋身。即使很喜歡紋身也要等到成年之後,女生應紋些花草之類的。

11樓:染曦

我覺得女孩子不要紋紋身,其實很喜歡,也不要那麼做,真的會讓人非常反感。

12樓:人文漫步者

紋身可以帶來霸氣,但是也有一定的風險。比如說,很有可能導致一些傳染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15歲的女生,不要考慮這去紋身,將來會影響你的工作和學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要做讓以後後悔的事好嗎、你覺得紋好看、可是你考慮以後嗎、不要了,

15樓:1火鳳凰

紋這些東西太俗了!你應該紋頭馬或者驢這些!

16樓:善良的清江華月

最後不要紋身,你未成年,以後上學就業都是不利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好,幹嘛在意別人眼光

18樓:耀琳琳

15歲小屁孩你紋什麼身,家裡人得說死你。等你大學畢業有了工作,有穩定收入在紋也不遲,像我一樣兩個花臂,兩個花膝蓋都沒人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建議啊,最好不要去紋,因為你現在才15歲,還沒有成年,還處在發育階段,紋身圖案是否效果好,與**的自身情況有直接關係。雖然說,紋身是個性美的體現,但你現在心智還未成熟,在好好想一想再做決定,以免後悔還要用鐳射祛除。

20樓:曾經的任性

可以,這是你的自由。可能這是你幼小的心靈產生的一個衝動,想去體驗紋身的感覺。作為未成年的你,最好放棄這樣的念頭。

還是保留自己健全的身體,完美的肌膚。這樣對你未來的人生是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5歲女生,最好不要去紋身。以後如果去當兵,或者有在這方面要求嚴格的工作,你肯定就落選了。好好學習吧,不要讓紋身影響你的機會。

好好考慮清楚,不要去紋身,這樣坦坦蕩蕩做15歲女生有多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紋身,拿錢就可以的,但是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最好問問你父母,你父母不同意,就不要紋了,我卻覺得,即使你父母同意了,你最好也不要紋,要不你將來一定會後悔的,衝動是魔鬼,如果有錢,買點漂亮的衣服,趁年輕多照點相片,以後老了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建議你紋,因為洗不掉,那些說能洗掉的都要承受很大的痛苦,而且還會留印記,現在年少輕狂,日後必定會為今天的選擇而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為什麼要紋龍紋虎呢,最好是別一時衝動,以後如果後悔想去掉那得扒層皮啊,想好了再弄,再說你紋上這些,以後找男朋友估計他們也會在意得,謹慎點的好,咱還是不紋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未到成年人,一般不可以的,紋身很疼的,**也不便宜,好好的**幹嘛留給疤,以後當兵都不能,建議考慮清楚,沒有後悔藥。

15歲,在上初中,胳膊上有紋身能上職業學校嗎?

26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有句話說得好,有教無類,只要自己本分守法,不去隨意違反學校校紀校規,一般是可以上的,只不過國人對這個紋身有偏見把,沒事的,安心去找適合自己的學校

27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絕大多數職業學校對於紋身沒有強制性的限制。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我是個15歲的女生,抽菸喝酒成了每天必做的事,胸口和背上紋了刺青,失戀的陰影一直困擾著我,現在朋友

28樓:咪咪

過去的都不重要,只要你知道錯了就好了,並且改過自新。知錯就改,善莫大焉

29樓:幸福作祟

你還小,不要叛逆。回家聽父母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這樣在大多數人的世界觀面前是令人討厭的。

由於缺乏自信,導致的問題。身外的任何東西都不能帶來自信。

內在的自信要花很多時間來學習和提升。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糟蹋自己,別人就怎麼糟蹋你。你無所謂,別人也無所謂。比如路邊乞討的人,人們看到好胳膊好腿的他不會心生憐憫。

你不想承認自己做錯了,甚至認為自己沒錯,你明知道一切都是你自己做錯了,可是你不想聽勸,是你拋棄了你朋友和父母。他們不是討厭你,是覺得力不從心,失望又無能為力,你想用傷害自己來證明他們有多愛你,他們不是神,不是什麼都能接受。

32樓:謹慎

你在誇自己是好女孩嗎,我沒看出來,好女孩是要有吸菸酗酒刺青的習慣嗎,這是你生活的烙印

33樓:千里留香了

是很討厭,15歲花季女孩在我們心中是陽光美好的天使,你的抽菸喝酒紋身恰恰是一個壞女孩的形象。15歲的年紀是讀書學習的年紀,而不是闖蕩社會拍拖戀愛的年紀。學會尊重長輩,學會理解和包容,舉止端莊一點,相信,你的父母朋友很快就會接納你的。

做個好女孩,加油。

34樓:故事未了

你發這段話的同時已經驗證你是一個好女孩,我也是失戀後半年走不出陰影,三年都沒心動的人了,你和我的經歷很相似。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就好。能這麼想,說明可以改變。這麼年輕就這樣了,你不感到害羞嗎?

36樓:楊線條啊

你只是幼稚 等到你長大之後再回首現在的自己 可能會笑出聲可能會無奈。爸媽不管你 是因為你做了很多讓他們傷心的事 我沒說錯吧→_→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把壞習慣統統改掉 重新來過。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原諒的。重新開始吧,一切還是最初的美好

37樓:╰☆銀海千秋

shi'de 。15歲抽菸喝酒,戀愛,分手,是不是有點太壞?不過也好,怎麼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只要你孝敬父母,不危害社會,你還是不那麼討厭的。

38樓:卜噬之凰

你的心理防線還沒有失守,不然你提不出如此問題,記得人活著是有責任的,不能老是那麼自私圖一人感受放縱自己

39樓:13501944205周

15歲,抽菸喝酒對身體危害大!只要好好讀書,就是好女孩!沒人討厭你!採納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小,正在長身體,如果你在喝和抽菸的話。你未來如果不能生小孩!怎麼辦!

還有明知,身邊的人不喜歡你!你還那樣!你不愛自己評什麼讓別人愛!

失戀很痛,可人生只有經歷了才能成長!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故事的女孩,別人看著她是一個壞女孩,但是隻卻沒有人知道你所經歷的過的一切,你的內心不壞清楚自己的所做作為,外表給人壞孩子的印象其實是在偽裝自己,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不壞…

42樓:a雞湯小姐姐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不能用你現在的所為來定性以後的人生。一個人知錯就改什麼時候都不晚!相反,如果你一直這麼下去,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好女孩!

43樓:粉紅鄭笨狗

如果連你自己都放棄,就算是你的父母,也可能不管你。任何事情,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情,也要有信心。哪怕沒有信心,也要有決心。

或許,這段時期,只是人生最多彩的經歷,總會變好。總有一天,你也要老去。不管你選擇怎樣的生活,你還是你,同樣可以快樂的活著。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變成好女孩 只看你想不想改變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令人討厭!但自己也要改改壞習慣了!必竟還年齡小!這樣下去不好!

46樓:my丶夢情

女孩子這樣不好,失戀了沒什麼想開點,只要你自己看好你自己就行了,以後就別抽菸喝酒了

47樓:yearmr丶小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你不是為了你的朋友活的 人不分什麼好壞只分你做的事是好是壞 像你這麼大的人都處於叛逆期 最好是還是多跟父母多多溝通 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你好 只是方法與態度 你可能不喜歡吧 至於討不討厭 我不知道誰能回答這個問題 至少我不知道

48樓:匿名使用者

15就這麼墮落,你爸媽估計也寒心了,你自認為你還能稱得上好女孩麼?

15歲紋身好不好?

49樓:皇甫翠花項午

還是先徵得家長的同意吧

那可以一輩子的事情那

不好洗的

要做也的上個像樣點的地方

我見過很多做的不要後悔的人

你可的想好了

做好就不後悔的準備才去啊

50樓:留秀芳倫婷

咯咯~!我也是十五歲啦~!菑左手小拇指丄紋了個蜘蛛~!

現在紋身很正常啦~!沒什麼的~!

你紋在腳上應該注意點就不會發現的岜~!僦算髮現啦也無所謂啊~!就給你媽媽說洗掉會留疤的~!

51樓:禮染莫未

肯定不好。

不如等你高中畢業再說。

現在你還是抄踏踏實實得。

紋身很容易,但是洗就很痛苦了!

所以你還是考慮一下!

而且以後還是有一些體檢之類的。

你想想,襲高中體檢或者大學體檢得時候看見你有紋身得話,一般會對你另眼相待得。

等你到了大學,紋身你紋胸上都沒人管你。

因為大學了,沒人管了!而且大學得時候也是可以展現自己得時候。

所以,我勸你還是大學再zd說吧。

不然你紋完了真有點事情必須去洗得話,更疼。

男生15歲可以紋身,我想去紋身

52樓:小七大愛芒果

最好等待成年後再紋身吧,或者最好是家長帶去紋身,不然有的紋身店是不給未成年紋身的

53樓:燒的那種紙人

去吧,紋在不明顯的地方。

15歲了不想繼續上學了去學一門技術怎麼樣

網際網路說起學技術,當下時代當然是學一門和生活,和當今社會大環境息息相關的技術最好不過。而其中網路it技術,無疑是其中最好的選擇,無論是以後就業工作的環境,待遇還是工作的發展前途都是極為不錯的。畢竟,我們的生活工作都離不開網際網路,而網際網路的發展前景也十分迅速,對相關技術人才的需求也是日漸增長,學...

非常遺憾我現在16歲了已經不上學了上

其實 不用灰心 不上學不代表你沒用 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特點 有些人在那些高等學校學不好 被成為垃圾 但是相反 卻在別的方面 例如藝術 發展的很好 你把那些所謂的好學生放到藝術學校 反而被看為垃圾了 每個人都有它發光的那一面 想學就去學吧 好好地攻克這門 你自己選的路 一定會成功的 ...

我15歲了,已經兩年沒上學了,現在想上大學怎麼辦呢

你沒有上過高中,沒有高中畢業證,根本沒有學習,任何正規大學都不會要你的,要你的大學,估計也絕對不是正經的本科。如果你想上大學,最好還是好好上個高中通過高考。不過你有沒有想過上大學是為了什麼呢?看別人都上了所以你也想上?如果是這樣真心沒意義。現在大學生那麼多,出來的一樣找不到工作的一大把。建議你可以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