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了,已經兩年沒上學了,現在想上大學怎麼辦呢

2022-02-16 06:46:44 字數 1162 閱讀 3758

1樓:

你沒有上過高中,沒有高中畢業證,根本沒有學習,任何正規大學都不會要你的,要你的大學,估計也絕對不是正經的本科。如果你想上大學,最好還是好好上個高中通過高考。不過你有沒有想過上大學是為了什麼呢?

看別人都上了所以你也想上?如果是這樣真心沒意義。

現在大學生那麼多,出來的一樣找不到工作的一大把。建議你可以結合自己的條件,上箇中專技校(估計也有門檻),掌握一門技術,人生在世,上學只是短暫的一個階段,不要本末倒置了

2樓:曹小小小

不難看出來,你是一個有思想的女孩,你想上大學是害怕和男友有代溝,也是想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想上正規的大學在中國就必須經過高考,你可以自學或者去上高中,多花些時間把高中的知識掌握,然後通過高考考上想去的大學。另外一點來說不是一定上了大學才能提高自身素質的,大學是天堂也是地獄,有的人在裡面消磨了鬥志,有的人提升了素養,你可以通過多看書,多學習,來提升自己,還是要明確自己上大學是為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自學考試,這是最好的辦法,根據你自己的能力,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花瓣上的雲朵

你可以選擇現在的自學考試

我初中畢業,沒考上初中,想上大學,怎麼辦、15歲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上中專再考高職也可以

6樓:雯雯萌萌噠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複習再考高中吧,你年齡也不大

7樓:威廉

在中國沒有捷徑,好好學習,重讀一年

我妹妹15歲再有兩個月就滿16歲了,她已經沒上學兩年了,現在**要求回去上學,是要讀到18歲嗎 5

8樓:無名的理

學習成績好的話,建議回去上學吧。成績不好,就不用上學,但是要讀到六年級才行,初中不讀也行。成績好一定要上學啊,以後出門都識字,找工作更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成九年義務制教育,現在要出去工作,高中已經是最低學歷要求了,如果連高中也未完成,很難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讓你妹妹完成高中學業吧,初中畢業後如果不想讀高中,可以選一箇中專職業技術就讀,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

非常遺憾我現在16歲了已經不上學了上

其實 不用灰心 不上學不代表你沒用 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特點 有些人在那些高等學校學不好 被成為垃圾 但是相反 卻在別的方面 例如藝術 發展的很好 你把那些所謂的好學生放到藝術學校 反而被看為垃圾了 每個人都有它發光的那一面 想學就去學吧 好好地攻克這門 你自己選的路 一定會成功的 ...

我現在15歲了不上學了可以去學習紋身嗎,希望給我點建議

可以哪,這個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定的,你不上學來能幹什麼?現在源是21世紀,什麼都需要人才,即使不是個人才,讀過書也總比沒有讀過書的有用一些,現在洗碗工都沒人要了,因為有機器人洗,如果實在不想學的話,建議讀完初中,去技校,技校半封閉式教育,可以選擇住校,也可以外宿,並且管理也相對放鬆 女生去當兵很辛苦的...

我14歲開始發育現在15歲了下面已經長毛喉嚨變

不算,男孩從十四歲左右開始第二次發育,長到十八歲左右 男性 14 20歲 女性12 18歲 平均每年6 12釐米。這個要根據個人體質和營業而定具體每年長多高。通常青春發育期要吃好,不要挑食,喜歡吃什麼要多長,因為喜歡吃的東西里面一定含有你身體缺乏的元素。你還要長的很高的,長到25歲。加油。還會接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