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要用什麼裝置,家庭養金魚需要什麼裝置?

2021-04-12 18:41:19 字數 960 閱讀 3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氧泵要經常開的,過濾器每天開一段時間就行,有放水草麼?放點吧.

家庭養金魚需要什麼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bai1)魚缸:是熱帶魚生長和du活動的場所。飼養熱帶魚zhi的魚dao缸必須選用規格稍大

回的長方形玻璃魚缸答。

(2)吸水管:用於換水時吸出魚缸底面的髒物,用軟橡膠管和玻璃管連線而成。長度根據魚缸的高度而定。一般取一米二到一米五。

(3)溫度計:用來測量和調節魚缸的水溫。

(4)魚網:用來捕撈和轉移熱帶魚。

(5)玻璃燈桶:將燈泡放入玻璃燈桶內沉入魚缸中起加溫和照明作用。玻璃燈桶的口必須高出水面100mm,防止魚跳入。

(6)電熱管:冬天用來增加魚缸內的溫度。

(7)氣泵:驅除魚缸中的二氧化碳,增加水中的容氧量。

(8)過濾器:過濾出魚缸中的汙物,保持水質清潔,起增加氧量淨化水質的雙重作用。

(9)恆溫器:用來自動控制魚缸中的溫度,可以長期保持溫度恆定。

(10)食鬥:防入魚食漂浮在水面,有利魚的捕食。又能防止魚食落入水底鑽入水草中,使水草沙子變黑,敗壞水質。

(11)除汙液:用塑料板作成。用來颳去魚缸水面的灰塵和油汙。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被採納的回答copy中,有一個明顯的絕對性誤導錯誤!

從來沒有聽說過養金魚要恆溫裝置和電熱管的,大多數金魚在零下20度都能存活,哪來恆溫裝置一說?中國5大金魚分類,沒有任何一種需要恆溫裝置,甚至可以這樣說,較低的溫度更有利於金魚生活。哪怕是北方地區,就是把金魚缸放在陽臺室外養,只要水流動不要結冰,都很適合金魚生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魚缸,一個過濾,一個魚網再買點粗鹽

5樓:匿名使用者

yes, thank you very much.

養金魚的水用什麼消毒?金魚要用什麼水養?

用湖水或池塘裡的水最好,當然沒有條件也可以用自來水,但注意要暴曬三天。建議讓魚每天保持半飢餓狀態,這樣消化快,而且魚會更加活躍!最好2天喂1次,一次5顆粒。如果魚排出黃色,白色的糞便,就證明魚吃得太多了。如果排除黑色,棕色,綠色的糞便,就說明投餵量剛好。其次要注意達到以下要求 1.一週換一次水,不要...

養金魚要打氧嗎怎麼打啊,養魚必須需要打氧機嗎?

養魚打氧機我覺得得看情況而定,如果是大魚缸,換水比較麻煩的話,那可以使用打氧機來輔助魚缸進入氧氣,讓魚兒們能夠生存。如果只是家裡用的那種小魚缸,我認為打氧機就沒什麼必要了,如果為了讓魚兒們獲得氧氣,定期換水就好了,注意水不要是新水,是要那種存的水,這種水中的含氧量較高,比較好一些。不是必須需要打氧機...

為什麼魚缸裡養魚養七條最好,家庭養魚為什麼養七條

什麼算命之類的,說單數吉利還帶條黑的鎮缸 家庭養魚為什麼養七條 家裡為什麼養七條魚的含義 七赤破軍星,五行屬金。金生水,有利財運。對於家庭養魚也許我們少會注意到魚的數目,都是隨自己心情決定,殊不知其實這裡面也是有門道的,魚的數目其實也是跟風水有關係的。養魚的數目跟財運的關係 一般我們都是以洛書數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