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神話到底講的是什麼翱,電視劇《神話》到底講的是什麼啊?

2021-04-12 18:55:19 字數 5276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段跨越千年的愛情 一個男人du的成長曆程,從zhi

輕狂不羈的現代少年dao 到指揮千版軍萬馬的將軍,權當穿越時空遇到真愛 責任與愛情卻不能兩全,相愛是否還能相守 他和她將如何抉擇?

易小川和易大川是一對兄弟,偶然間發現的一個神祕盒子把小川傳送到了2023年前的秦國,而大川卻留在了現代。

見秦始皇,並參加了起義軍。

當然小川也遇到了自己的愛情——玉潔冰清的玉漱公主,然而倆人卻因為種種原因不能相守。一向玩世不恭的小川在2023年前的古老王朝中不斷的成長起來,並且開始體會到責任和愛的真諦。

另一邊,身處現代世界的大川,不斷地與神祕黑衣人鬥爭,並從古蹟中追尋著小川的痕跡,在這個過程中他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描抄述 易小川來到父親易

襲教授的考bai古發掘現場,卻意du外捲入一起搶奪文物zhi的事件。機緣

dao巧合之下,他誤打誤撞開啟了一個神祕的古代寶盒,與考古隊的廚師高要一起穿越時空回到了兩千兩百多年前的秦朝。在一次次的奇遇和歷險之中,易小川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愛情,結交了忠肝義膽的朋友,蛻變成了仁心濟世的蒙毅,努力拯救每一個人,肩負起了道義和責任;而原本膽小怕事的高要,經受了一連串致命打擊之後心性逆轉,充滿仇恨的心靈在權力的**下變得貪婪冷酷、不擇手段。2023年,哥哥易大川與父母一直沒有放棄找到小川的希望,他們一邊對抗神祕勢力的阻撓破壞,一邊破解著一個又一個與小川失蹤有關的謎團。

歷險中,易教授和易媽媽解開了困擾他們十多年的心結;而大川則戰勝了內心中的怯懦,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最終,他們開啟了傳說中的寶藏,找到了小川的下落,曾經支離破碎的家庭終獲團圓。

胡歌版神話這部電視劇主要講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連續劇《神話》定位於當代科幻劇,神話色彩強烈,人物穿梭於古今之間。故事梗概是:2023年,時尚青年易小川來到父親易教授的考古發掘現場,卻意外捲入一起搶奪文物的事件。

機緣巧合之下,他誤開啟了一個神祕的古代寶盒,與考古隊的廚師高要一起穿越時空,回到了2200多年前的秦朝。在一次次的奇遇和歷險之中,易小川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愛情,結交了忠肝義膽的朋友,蛻變成了仁心濟世的蒙毅;而原本膽小怕事的高要,在經受了一連串致命打擊後心性逆轉,充滿仇恨的心靈在權利的**下變得貪婪冷酷,不擇手段。2023年,哥哥易大川與父母一直沒有放棄找到弟弟易小川的希望,他們一邊對抗神祕勢力的阻擾破壞,一邊破解著一個個與易小川失蹤有關的謎團。

歷險途中,易小川的父母解開了困擾他們多年的心結,易大川戰勝了內心的膽怯,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最後,他們開啟了傳說中的寶藏,找到了易小川的下落,全家人終得團聚,創下了令人感動的神話。

電視劇版《神話》對原有的故事內容進行了大量的擴充套件和填充,同時在人物設定上也略微不同於電影版。電影版中,成龍飾演了現代的考古學家和古代的將軍,一人飾演兩個角色,而在電視版中,胡歌將一人飾演三個角色,分別是現代的一對雙胞胎兄弟大川和小川,小川回到古代變身蒙毅將軍。從這一層面上來說,胡歌角色難度要大于成龍。

在年代跨度上,尤其是古代部分,電影版截止於秦始皇的死亡,而電視劇版加入了劉邦、項羽起義推翻秦朝的段落。小川回到古代時,正是秦始皇當政,隨後秦始皇被趙高害死,秦二世當上皇帝,劇情結束在劉邦進城。

電影《神話》中,成龍飾演的蒙毅將軍一心一意愛著玉漱公主,而到了電視劇中,胡歌分別和五個女人發生感情糾葛。感情複雜的程度堪比《尋秦記》。

電視劇《神話》主要講述了什麼?

4樓:sylvia_小

每次聽到「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就是遇見你。在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著你,陌生又熟悉。」,這個熟悉的前奏,我都不由想起《神話》這部電視劇。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都很喜歡這部劇,不僅是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胡歌,還因為它是同類穿越題材中最好的一部。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電影版的《神話》。主要講述了80後男孩易小川來到父親工作的考古現場,意外地捲入了一場奪寶鬥爭,與好友高要一起穿越到了2200多年前的秦朝。小川先後遇到了項羽與劉邦,遂與二人結為兄弟,並陰差陽錯的被大將軍蒙恬認成了弟弟蒙毅,小川由於現代人的鬼馬搞笑被眾多女子愛慕著,其中就有呂雉與呂素兩姐妹,但是小川心中只有意外相識的圖安公主玉漱。

而高要則成為了大奸臣趙高,認了跟妹妹高嵐長相一樣的宮女小月當義妹。小川的第27任女友高嵐在和小川哥哥易大川一起尋找他們下落時日久生情。

在現代,哥哥易大川與父母一直沒有放棄找到小川的希望,他們一邊對抗神祕勢力的阻撓破壞,一邊破解著一個又一個與小川失蹤有關的謎團。歷險中,易教授和易媽媽解開了困擾他們十多年的心結;而大川則戰勝了內心中的怯懦,找到了自己的真愛。最終,他們開啟了傳說中的寶藏,找到了小川的下落,曾經支離破碎的家庭終獲團圓。

5樓:五元斐甕茶

1、我不知道寫劇本的人從為何要選擇讓主人公從現代超越到古代,但是我覺得可以這樣理解。

在這社會裡人們生活在麻木中,已經失去了很多先人們具有的東西,比如:親情、愛情等。就如片中的易小川一樣,他在現代社會中,沒有真正的理解他的親人,沒有真正的愛情……,整天麻木的享受著生活。

當他來到秦朝時,當他返璞歸真時,他才開始慢慢的體會的親人的重要,才開始獲得真正的愛情……也開始學會擔當,學會了為愛的人付出……或許生活我們現在這個世界真的讓我們失去了很多的東西。

2、"你就是我的玉漱"我想我們都有自己的「玉漱」我們的愛人、理想、或者其他喜歡的東西,當我們真正的用心喜歡時,或許會產生連自己都難以想象的力量,產生一種讓自己成長的東西。

6樓:貝遐思靳辛

《神話》:一部有內涵的電視劇

趕在央視播完之前看完了《神話》,確實是一部不錯的古裝劇。現在能看的古裝劇是越來越少了,09年的《仙劍奇俠傳三》算是一部,今年的《神話》算一部,希望以後能有越來越多好看的古裝劇。看完了整部,現在點評一下《神話》中的主要角色:

易小川(蒙毅):

一個矛盾的人,一個爛好人。至始至終都被其他人所累,最開始是項羽,接著是劉邦,然後是蒙恬(被逼成為蒙毅)。始終只想到救人,從來不想殺人,遇到**也不反抗。

劇情的需要把這個角色塑造成了正面典型,也是一個「婦人之仁」的典型,實在是一個悲劇。如果早日除掉高要(趙高),最後的結局就不會是悲劇。須知殺掉一些人是為了拯救更多的人。

玉漱公主(麗妃):

一個單純並且為愛犧牲的人。最開始為了圖安的子民來到大秦,最後為了蒙毅進入皇陵。一個沒有花花腸子的人,沒有利用手中的權利害過任何人,即使是曾經害過她的趙高。

她和蒙毅的愛情是美好的,令人羨慕的,但也是脆弱的。

項羽:一個有勇無謀、重情重義的人,也是一個為愛敢拼的人,雖說方式比較粗魯,最終還是贏得了美人心。此人雖不能成大事,但是不失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劉邦:劇中算是把這個歷史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尤其是在心理刻畫方面。「厚黑學」始祖,臉皮厚,心黑,甚至是不擇手段。

連自己的結拜兄弟都要害,其人品實在為人不恥,看了本劇對此人實有一種厭惡之感。

高要(趙高):

反派一號人物。最初此人雖貪財,但並非大奸大惡之徒。從正常人到成為一個太監,心理逐漸缺失,直至他升為中車府令後終於徹底與易小川分道揚鑣,淪為一個徹徹底底的壞人,殺掉所有傷害過自己的人,多次加害易小川,最終走向不歸路。

成為一個壞人實是時事所造,看著他的淪落和遭遇,只能感嘆他也是一個可憐的人。

崔文子:

亂世中的奇人。看透世間一切,一心追尋醫道,多次解救易小川於水火。

呂素:一個捨生取義的人,最終為愛隕落。亂世中的一弱小女子,用真愛拯救了易小川,也用真愛感動了我。在她的背後我看見了人性的光輝與偉大。

呂公:善於看人,眼光獨到。和歷史所述有所區別,歷史上是呂雉不顧一切嫁給了劉邦,而不是他父親所主導。

7樓:芮其英樸甲

段跨越千年的愛情

一個男人的成長曆程

從輕狂不羈的現代少年

到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

當穿越時空遇到真愛

責任與愛情卻不能兩全

相愛是否還能相守

他和她將如何選擇

易小川和易大川是一對孿生兄弟,偶然間發現的一個神祕盒子把小川傳送到了2023年前的秦國,而大川卻留在了現代。

見秦始皇,並參加了起義軍。

當然小川也遇到了自己的愛情——玉潔冰清的玉漱公主,然而倆人卻因為種種原因不能相守。一向玩世不恭的小川在2023年前的古老王朝中不斷的成長起來,並且開始體會到責任和愛的真諦。

另一邊,身處現代世界的大川,不斷地與神祕黑衣人鬥爭,並從古蹟中追尋著小川的痕跡,在這個過程中他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兄弟兩個最終能否團聚?小川的出現是否能改變歷史的程序?讓《神話》給您揭曉謎底吧……

電視劇《神話》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神話

所屬分類:內地電視劇

所屬地區:大陸

主要演員:胡歌 任泉 白冰 張世 張萌一段跨越千年的愛情 一個男人的成長曆程從輕狂不羈的現代少年 到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當穿越時空遇到真愛 責任與愛情卻不能兩全神話劇情介紹相愛是否還能相守 他和她將如何選擇易小川和易大川是一對孿生兄弟,偶然間發現的一個神祕盒子把小川傳送到了2023年前的秦國,而大川卻留在了現代。見秦始皇,並參加了起義軍。

當然小川也遇到了自己的愛情——玉潔冰清的玉漱公主,然而倆人卻因為種種原因不能相守。一向玩世不恭的小川在2023年前的古老王朝中不斷的神話劇情介紹成長起來,並且開始體會到責任和愛的真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叫易小川的穿越時空回秦朝,碰到項羽,然後一系列故事,看看就明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易曉川穿越了,基本上就是劉邦和相遇!穿越的易曉川變成劉邦!類似尋秦記

電視劇《神話》到底說了一個什麼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神話》是成龍抄英皇投資一億六千萬港幣巨資打造的史詩鉅作,由國際影星成龍、韓國影后金喜善、印度**女星瑪利卡,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輝,內地著名影星孫周、邵兵、於榮光聯手奉獻。選在秦始皇陵兵馬俑實地拍攝,多地選景的精美畫面為您呈現一段跨越2023年的愛情史詩。

《神話》以一場驚天動地的戰爭為背景,講述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曠世愛情輪迴:貪念、背叛、鬥爭、愛情,幾千年來恆久不變地編寫著人類的歷史。在好友william(梁家輝飾)邀請下,jack(成龍飾)開始了徘徊生死邊緣的考古旅程,慢慢從秦朝寶石發出的神奇漂浮力量牽連到夢中美女的祕密。

真相越近,越難解釋,也越不能自拔。神話之中,其實也離不開最現實不過的愛恨貪惡的天性。走到瀕臨生命的終結,因貪婪而聲名盡失的古先生不改本色,結果慘死;一心要名留千古的william迷途知返,決定以死補償過錯。

有人爭名,有人逐利,jack又會否為情放棄現在,與朝鮮公主玉漱(金喜善飾)擁抱過去,長相廝守呢?

本片導演唐季禮曾執導過《警察故事iii-超級警察》、《紅番區》、《雷霆戰警》等多部影片,並憑藉《紅番區》一片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獎

幾部古裝神話電視劇推薦幾部古裝神話電視劇

封神榜 歡天喜地七仙女 寶蓮燈 天外飛仙 仙劍奇俠傳 福祿壽三星報喜 倩女幽魂 梁山伯與祝英臺 夜光神杯 聊齋 春光燦爛豬八戒 福星高照豬八戒 喜氣洋洋豬八戒 西遊記 東遊記 濟公新傳 孟姜女 白蛇傳 玉帝傳奇 花姑子 人龍傳說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奔月 逍遙神仙落凡塵 殷商傳奇 精衛填海 新蜀山劍俠...

電視劇紅高粱講的是什麼,電視劇《紅高梁》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20世紀30年代初,山東高密地區土匪橫行,民不聊生。東北鄉破落地主家19歲的女兒九兒,被貪財的父親許給了麻風病的酒坊主兒子單扁郎,孔武有力的槓子頭餘佔鰲喜歡九兒,殺掉了單家父子,九兒和餘佔鰲開始了一段不被鄉民認可的愛情,並有了兩個孩子。在釀酒師傅羅漢等人的幫助下,九兒逐漸從一個單純的少女成長為幹練的...

看完《神話》電視劇的幫我解釋下,看了電視劇《神話》後的疑惑,請高手解惑!

1.說實在的,建議你還是看看現代部分吧。本人在看了幾集以後,覺得現代的部分反而更精彩,尤其是他們去找那些金行者後人 木行者後人的過程,有破解謎題找寶藏的感覺,情節也比較緊湊,不像古代的故事發展有時讓人看著著急。2.易小川因為吃了長生不老藥,所以一直活了2000歲,他穿越回去以後,就活到了現在。他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