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考麵包,有點硬,居然卡在喉嚨裡,到今天吞食東西和水

2021-04-12 19:25:01 字數 1808 閱讀 3612

1樓:漁洋子

如你所述,麵包應該是嚥下去了,不會停留在喉嚨裡,不用擔心!最大的可能是咽部刮傷。吃流質,食物溫度與體溫相近,過一段時間就會好。如果症狀依然存在,還是到耳鼻咽喉科檢查。

2樓:兩極寶貝

我覺得裡面不是麵包。而是你的喉嚨長泡了。或者腫了。去讓醫生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詳細描述一下,具體分析為好,你的描述不好判斷診治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

吃飯的時候喉嚨裡面像是有東西卡著似的,有異物感,該怎麼辦?

4樓:成都仁品諮詢

喉嚨有異物復感,最常見的就制是咽喉炎,會造成喉嚨有異物感。目前引起喉嚨有異物感最常見的是咽喉炎,不是普通咽喉炎,普通咽喉炎可能是咽喉乾燥或者不適感。造成異物感,往往都是反流性咽喉炎,胃裡的內容物,反倒咽腔來,引起炎症叫反流性咽喉炎。

因為胃內容物往往都是酸性物質,可以對咽喉黏膜產生腐蝕傷或者化學腐蝕傷。化學腐蝕傷長期存在以後,會造成黏膜炎症反應。造成黏膜出現異樣感覺,出現咽喉部異物感。

咽喉部異物感也要警惕有沒有咽喉部的腫瘤,咽喉部腫瘤早期,尤其下嚥癌,早期會表現為咽喉部異物感。症狀是越來越重的,有些時候可能會出現疼痛等情況,一旦咽喉部異物感越來越重,出現疼痛,或者咳血、咯血情況就要特別重視了。

5樓:夢著你的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種情況下,需要到醫院做一個喉鏡檢查,看一下嚥喉部具體的情況,有可能是一個急性的炎症表現。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症狀很是嚴重,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做專業的檢查,

7樓:採八哥

咽喉部吞bai咽有異物感,du一般情況下有zhi兩個**:第一個,咽異感症dao,中醫專

也稱為梅核屬

氣,這是由於慢性咽炎而導致的咽喉部異物感。慢性咽炎會引起咽喉部充血、水腫、淋巴濾泡增生,淋巴濾泡增生後與會厭摩擦就會導致咽喉部的異物感、緊繃感、堵塞感等等。檢查時可見咽喉部黏膜充血、水腫明顯,舌根部可見大量的淋巴濾泡增生。

在**上,淋巴濾泡可以用微波或者鐳射進行處理。患者需要清淡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口服慢嚴舒檸以及心理**。第二個,由於咽喉部有異常的腫瘤而導致的異物感,一般情況下可包括會厭囊腫、會厭惡性腫瘤、喉部腫瘤、梨狀窩腫瘤、環後區惡性腫瘤或者是食道癌,這些器質性疾病都可能會導致咽喉部異物感,所以必須要檢查電子喉鏡以及電子胃鏡,排除器質性疾病,才可以考慮是咽喉部的異物感。

8樓:採十哥

您好,考慮bai咽炎,各型慢性咽du炎症狀大致相似zhi且多種多樣,如咽部不適dao感、異物感、咽部分內泌物不易咳出容、咽部癢感、燒灼感、乾燥感或刺激感,還可有微痛感。急性咽喉炎的主要症狀是起病急,初起時咽部乾燥,灼熱;繼而疼痛,吞嚥唾液時咽痛往往比進食時更為明顯;可伴發熱,頭痛,食慾不振和四肢痠痛;侵及喉部,可伴聲嘶和咳嗽。

您平時要多喝水可用一個大的碗或湯盆,多放一些煮沸的鹽水,張大嘴對著蒸汽吸氣、呼氣,每次大約10—15分鐘,每天2—3次。注意休息,減少操勞,適當鍛鍊身體。有全身性疾病者應積極**。

若鼻咽部,口腔有疾病存在更要及時**。時常飲用清涼潤喉飲料和進食水果,如甘蔗、茅根汁、梨、荸薺、石榴等,每天早晨用淡鹽水漱口,還可生吃蘿蔔或用蘿蔔做菜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慢性咽炎,異物感這是常規表現形式,十個老頭聲力茶對慢性咽喉問題調理過程中,先對異物感的致因濾泡增生進行消融的,當然對於這種慢型問題需要一個調理過程,不疾而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扁桃體肥大?

昨天中午前天中午英語表達,明天中午和前天中午用英語應該怎麼說?是tomorrow noon,yesterday noon嗎?

1.yesterday noon 2 tomorrow noon 3 the noon of the day after tomorrow 3 三天前的晚上 兩天後的晚上 the night three days ago the night after two days 4 three days a...

我昨天中午喝酒了,今天下午可以獻血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以上這些內容的描述,您的情況考慮是獻血的情況意見建議 您好,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酒後獻血的,建議進行檢查 二十二號中午獻血二十三號晚上喝酒 喝了五瓶啤酒但之後又吐了 這樣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30 無論什麼時間喝酒,抄並且喝吐了,對身體肯定有傷害。獻血前喝酒,不僅對獻血者有傷害,...

前天開始拉肚子不嚴重然後昨天中午吃了韭黃拉了兩次拉出來也是韭黃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 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另外,習慣性腹瀉 急性腸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嘩嘩...